楊冪被譽為帶貨女王,但婚姻卻不順利,為什麼很多功成名就的人感情卻不順利呢

2022-01-05 19:42:50 字數 1823 閱讀 2178

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功成名就之後的人之所以感情不順利是因為覺得沒有人配得上自己。

2樓:卿卿小筑

楊冪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喜歡的一位女明星,她在娛樂圈中的人氣是非常高的,尤其是楊冪的穿搭方面,讓人更加感覺到她的時尚,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親切的稱楊冪為「帶貨女王」的原因,但是楊冪一開始比較順利的感情,現在以離婚告終。事業的順利也掩蓋不了不順利的婚姻,在沒有離婚之前,她的婚姻就成為許多人攻擊的物件,儘管一開始非常的堅定在一起的信念,但是最終還是宣告失敗。

女人的強勢往往會造成家庭的不和睦。對於乙個家庭而言,男主內,女主外事有一定道理的。楊冪和劉愷威兩個人都是事業心很強的人,所以他們都相當重視自己的事業,所以針對在家庭方面,他們難免會有看輕,隨著事業的重視,他們會將更多的精力用在了事業上,相互之間用更多的用到了工作上,會長時間在外漂泊。

因此,與家裡人在一起的時間就會少很多,這樣造成時間上的不足。

對於功成名就的人來說,婚姻不順利的有很多,他們的時間大部分在工作上,需要外出出差,這樣會造成家中需要人在的時候不在,在著孩子需要父母雙方的陪伴,如果一方長時間在外面也容易引起孩子對於一方感情的欠缺。同時感情的維護是要建立在時間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作為基礎,往往是不會順利的。

並不是成功的人士會刻意的忽略家庭,只是他們將更多的精力用在工作上,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當乙個人的精力都用在乙個方面,難免會對其他方面產生疏忽,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也有不少的成功人士,他們的婚姻一樣很順利,家庭也很幸福。

3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正是因為太成功了,情感中太過強勢了,才讓對方壓力巨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太注重利益了吧,所以把自己的感情輕視了呀。

5樓:shine小糖果

我個人覺得,很多功成名就的人感情不順是因為他們花在感情上的時間少了,重心在事業上。

6樓:夢馨童

不可能什麼事都順利。在工作中太投入太要強,勢必會在別的地方顧及不到。

楊冪已過30,為什麼還被成為「帶貨女王」?

7樓:慶珈藍玉

「帶貨女王」楊冪 實至名歸 和年齡沒關係吧 主要是氣質

8樓:小黑虎

楊冪穿著淺藍色的內搭,下裝則是乙個黑色的單品,外面一件紫色的妮子大衣,看上去非常的大膽而撞色的搭配。但是楊冪穿起來反而更加的時髦。更沒有違和感,再加上她超級個性的髮型。不愧是帶貨女王

9樓:

如今已是辣媽的楊冪身材依舊保持的非常好,而且她也被大家稱之為是帶貨女王,她穿什麼衣服都非常的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已是辣媽,但是楊冪身材保持的好,衣品還很不錯,她被大家稱之為是帶貨女王,她穿什麼衣服很好看

11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楊冪在娛樂圈出了名機場穿搭達人,衣品也很好,加上她的人氣,粉絲基礎龐大,明星效應

12樓:

楊冪主演的電視劇集,遠的不說,就近兩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談判官》,雖然乙個是玄幻劇乙個是都市劇,但這兩部劇都收穫了巨大的成功,成為國產劇中的佼佼者。

13樓:頊午周陽

優秀與否和年齡無關吧,冪冪的優秀不是現在才優秀,是一直都優秀

14樓:呵呵我去

已是辣媽,但是楊冪身材保持的好,衣品還很不錯,身材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帶貨女王楊冪的時尚品味有何改變?

帶貨女王楊冪的時尚品味,從之前的非常潮酷,到近期以來楊冪的時尚品味改變得非常的少女,可能是歲月不饒人,但是楊冪少女的裝扮也非常的好看。其實她之前都是比較時尚的,但是現在開始走少女風了,因為可能年紀比較大了,就想變可愛一些。其實楊冪的時尚品味一直都非常的高,她所穿出來的衣服都是非常的受歡迎,要說和以前...

范冰冰 楊冪之後,誰會是下「流量女王」

繼范冰冰,楊冪之後,下乙個流量女王應該是陳鈺琪,陳鈺琪雖然長時間以來不瘟不火,但是她的努力是我們所有目共睹的,在 鮮肉老師 中陳鈺琪初露鋒芒,在 錦繡未央 中陳鈺琪又再次與唐嫣合作,在劇中表現也是差強人意,贏得了一大批的粉絲,今年她又主演了 倚天屠龍記 在劇中飾演趙敏郡主,性格鮮明,為人漂亮大方又收...

帶貨女王薇婭的造型你喜歡嗎?帶貨女王薇婭日常中有什麼好看的穿搭嗎?

今年是比較特殊的一年,因為特殊的原因很多傳統的行業都受到不小的衝擊,不過在這場浪潮中直播行業卻成為大贏家,眾多女明星們也經常現身網紅的直播間直播帶貨,說到直播就不得不提中國最會帶貨的女人 薇婭,剛剛因為千萬豪宅和百萬豪車登上熱搜的薇婭用自己超強的帶貨能力成為最值錢的直播網紅,小姐姐不僅帶貨能力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