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生幾個孩子合適?最佳生育數量是多少呢

2022-01-05 19:26:23 字數 1476 閱讀 1017

1樓:奧奧聊遊戲

對於女人來說,天生就自帶了生兒育女、繁衍生息的獨特權力。在過去,女性們的地位不高,往往是被當作生育工具來使用,經常是一輩子會生育多個子女;而在當今女性地位逐漸提高的時代,女性們對於生育有了更多的選擇權利,再加上現在養育成本日漸增多,導致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只願意生乙個孩子。那麼女人一輩子究竟生幾個孩子最好呢?

女人最多可以生幾個孩子?

目前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紀錄是俄羅斯的女性。她在沒有避孕的前提下,一生總共懷孕了27次,而且其中有16次是雙胞胎,7次是3胞胎,4次4胞胎,一生中總共生了69個孩子。這位女性毫無疑問地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也是截至目前我們得知人類能生孩子最多的數量。

女性生孩子越多越好?

1)女性生孩子的好處

生孩子對於女性有頗多好處,但每乙個都是拿命來換的!單從健康的角度來講,女性生孩子可以降低一些疾病的發病率。

2)女性生孩子的風險

1.尿失禁

懷孕期間以及產後,有些女性會出現尿失禁或者排便功能異常的情況,最常見的乙個原因就是分娩時的損傷,而且這種損傷和分娩次數有明顯相關。

2.增加盆腔臟器脫垂的風險

順產分娩時會出現一些器官脫垂的現象,而且分娩次數越多,發生這種危險的係數越高。還有像難產、大出血、羊水栓塞這些可怕的分娩期的併發症,更不要說產後媽媽的顏值大幅降低,出現妊娠紋、大肚腩了。

女人一生中生幾個孩子最好

這些年隨著國家開放二胎政策,很多家庭都十分積極地備孕生二胎,其中不乏一些年紀很大的女性,雖然女人的生育能力是無限的,但是高生育的同時也伴隨著高風險和高損傷。畢竟每次懷孕,對於媽媽的身體都是不小的衝擊,尤其是那些大齡、高齡孕婦,生育的風險性更是提高了很多。對於女性一生中最好生幾個孩子這個問題,曾經有位著名醫生這樣建議過:

女人的最佳生育孩子數目是2.4個,這樣可以保護子宮內膜,減少子宮、乳腺等發生癌變的發病率。也就是說女性的最佳生育數量不是乙個孩子,而是兩到三個孩子。

但是在如今生活壓力很大的社會,女性們對於生孩子這件事顯得過於排斥,會有各種不生二胎的理由,更不要說生第3個孩子了。

2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生中生3個到4個孩子其實是最正常的乙個現象,而且生出來的孩子都是非常健康的,生育這麼多孩子,然後女性也基本上很少生病,身體很健康。

3樓:右手年華

女人一生當中生兩個孩子是最為適合的,最佳的生育數量是2~3個,如果太多的話也不利於女性的身體恢復,同時也會給女性造成很多疾病。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生兩個孩子最合適。因為兩個孩子就有伴,而且也不孤單。這家生生育數量就是1到兩個。

5樓:綠小蘿說

我認為是兩個。因為生兩個可以讓孩子之間彼此有擔當、有責任、有愛心、懂得禮讓、懂得對錯、不驕縱、不放縱。當然,這也跟父母良好的教育有關係。

男人一生中會真正愛幾個女人

我覺得吧,除了年少無知不懂得愛之外。後面遇到的,都是愛的吧 渣男除外 至於他最愛的是誰,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最愛那個通常是愛而不得,那乙個。我聽說過,男人會一直記住不要他的那個女人。對他提分手的那乙個。有人說,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男人,當他愛...

男人一生想和她結婚的女人有幾個,男人一生中會有幾個女人?

男人想睡的女人很多。想結婚的卻只有一個。但是結婚以後一定後悔。發現錯了。一個男人一生中擁有一個女人是最幸福的,因為那表示你的生活和愛情都順順利利的,都健康平安,和睦相處,這些都是人生中感覺幸福的事情 記得采納啊 男人一生中會有幾個女人?這個還真的不好說,有的男人女人是無數的,有的只有一兩個而已。親 ...

男人一生應該有幾個女人,一個男人一生中遇到幾個女人

如果要完美點的,最好是一個,你愛她,她也很愛你。兩情相悅門當戶對,明媒正娶。這就足夠了。如果要點挫折吧,就三個吧。第一個,你最愛的,但由於她不愛你,或者你們不能在一起,或者其他原因必須傷心分手。第二個,愛你的。你愛她不多,但她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其實可以娶她的,但是,你沒有,你總覺得不如第一個女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