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只有答案)

2021-07-28 16:47:32 字數 1519 閱讀 9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時候。這絕對是標準答案,因為後面不會有機會在突破了。不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有人想發財,有人想單身,還有好多人都不想要孩子。只有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的回答在你看來會被認為是冠冕堂皇,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親身經歷那個女孩的一切,但是在我看來,如果我是那個女主角,我會選擇後來的男孩,愛一個人不應該看他能給你多少,而是要看他為你付出了多少,針對30歲的有錢男人,養你對他而言,非常容易,也非常輕鬆,而且同時還可以得到你這樣年輕的女孩,可以說,他在你面前並沒有付出多少,說句不好聽的,他可以把你當成玩具一樣當裝飾品擺設,他也同樣可以再養很多像你這樣的女孩,剛開始也許他會對你非常好,因為還沒有厭煩,激情還沒有退,等有一天,你們已經達到彼此沒有了新鮮感,他對你的態度就會有很大的轉變的。可是後來的那個男孩卻不一樣,他為你付出了他的全部,為了你,他吃盡了苦,受盡了力,也放棄了很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愛你,為了讓你幸福,讓你快樂,可以說他傾盡了自己的一切,這樣的男孩一定會給你幸福的。人窮不能窮一輩子,富也不能富一輩子,其實幸福在我的眼裡很簡單,有一個簡簡單單的小窩,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一位疼愛自己負責任的老公,一份穩定的收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難道你不認為這是一種幸福嗎?

無論我的回答是否可以幫助你,但是我都希望它能給你一點思想和心靈的激勵,希望你能一生幸福。

3樓:召新楣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o(∩_∩)o~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在他人生中最需要支援的時候放棄他就是對的?男孩是為了女孩來到那個城市人窮不能窮一輩子,富也不能富一輩子,其實幸福在我的眼裡很簡單,有一個

5樓:限量b紅顏丶

懷孕時候!女人懷孕時男人對女人所有的愛都會表現出來!也有這樣一個事實懷孕的女人最美!

6樓:

就是當你的夫君跟你求婚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是剛生完孩子,或者聽見孩子叫媽媽的時候最幸福

女人一生最幸福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心心享受每一天。時間有限,快樂有限,保持良好的心態。有一個可依靠的肩膀,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有一份能體現自我價值的工作,這樣已經很幸福了。

女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為什麼

9樓:木子是你

女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人。陪你走到天荒地老的男人,這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呀

10樓:順其自然吧

有個愛你的老公,穩定的工作,和諧的家。平凡的最好

11樓:勢雪夙冷亦

女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健康的身體,其他的都不重要,因為只有你自己珍惜自己才會被別人珍惜。我的女人一生最不容易,如果有一個好的老公還算幸運,如果沒有,自己就要加倍愛自己,為了自己。為了養育我們長大的父母,千萬不要為男人而活著。

我們一生中最親的人是誰,人一生中最親的人是誰?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 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一女生走上台來.教授說 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親人等.教授說 請你劃掉乙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女生劃掉了乙個她鄰居的名字.教授又說 請你再劃掉乙個.女生又劃...

你認為女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那就是有人愛和有事做並且有所期待的時候吧。一 有人愛。遇到愛本身就是人生一件非常美秒的事,愛與被愛都是萬分幸運的。我們時常期待自己可以被許多人愛著,而事實也正如此。父母的愛,含蓄而偉大。或許他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但他們始終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伴侶的愛,直接而濃烈。長久的陪伴,讓你們彼此都忽略了對...

你一生中最要感謝的人是誰,人的一生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啊?

一生要感謝的人,所先要感激的是父母,是他們給了自己生命,是他們把自己撫養長大,是他們教我學走路,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給了自己溫暖的生活,親情如涓涓溪流無聲無息,從不張揚,卻永恆如初,也許他們沒有太多感天動地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偶爾一句 路上慢點,小心點,就足以說明一切,令我感動,親情從來不需要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