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的護理方法,美瞳的日常護理要注意些什麼

2022-01-05 19:26:22 字數 2642 閱讀 5355

1樓:魔恕

第一買美瞳之前一定要買好護理液。泡純淨水之類的總不是好的。應急的時候用下純淨水是可以的,但是泡一天倆天基本能保證美瞳上已經有點髒東西了。

因為純淨水不是護理液,沒有護理液那樣有殺菌能力。

一般的牌子是三天換一次。愛爾康的話是一週左右換。雙聯盒三個月換一次。用之前高溫的水殺菌然後晾乾,用護理液衝下。

第二帶完美瞳之後一定要洗乾淨手然後搓洗美瞳。這樣能保證美瞳上沒有髒東西,下次再帶就沒有不適感之類的。搓洗之後護理液一定要換新的,不能偷懶不換,除非你是不想要你的眼睛還是健康的。

2樓:小粉豬

護理液每天都要換 雙聯盒要兩個星期用溫水泡一下消一下毒,沖洗的時候用手輕輕的揉一下鏡片,在衝一下就放到新鮮的護理液中就可以了。

3樓:百小度

親,自己天天用護理液打理就可以了

4樓:菲菲世娛

教你如何護理美瞳,方法簡單又乾淨

美瞳的日常護理要注意些什麼

5樓:up向上

美瞳的日常護理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選擇底面有凹凸花紋的鏡盒:

鏡盒足夠深能裝下足夠多的護理液,維持美瞳不變形。鏡盒底部有凹凸、花紋的,容易讓美瞳變形,也許你肉眼看不出改變在**,但是確實怎麼戴都不舒服。

2、美瞳片不可在護理液中長時間浸泡:

很多人剛買了美瞳不經常戴,就打算把護理液灌裝到原裝玻璃瓶裡封存起來,實際上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護理液放久了之後抑菌作用會消失,而且揮發掉水分後還會結晶,是不能用來長時間浸泡美瞳片的,必須每週更換新的護理液。

3、不能用生理鹽水儲存美瞳片:

裝在玻璃瓶中剛買來的新美瞳是用生理鹽水浸泡的,但是開啟後就不能再用生理鹽水來儲存了。因為生理鹽水沒有殺菌作用,接觸了眼球的美瞳已經變成了帶菌體,需要用含殺菌劑的護理液來儲存。

6樓:紅豆生nan國

1.若是佩戴美瞳一年以上會發現白眼珠跟黑眼珠交界處比不帶美瞳的人渾濁。主要是長時間的佩戴美瞳,沒有節制,解決方法:一週佩戴不要超過3次,每次佩戴不要超過7個小時。

2.帶美瞳時間長的人,可能會發現眼睛無精打采,解決方法每日不要佩戴時間過長。

3.若是發現美瞳度數降低了,好好的除次蛋白,就會好很多的。

4.若是美瞳在眼睛裡面到處亂跑,原因可能是基弧偏大,或者用自來水沖洗了,還有乙個很大的可能就是買到殘片。

5.美瞳第一次開封請在護理液中浸泡數小時後再佩戴,護理液最好一天換一次,每週清潔美瞳鏡片盒一次,晾乾之後使用。在戴用美瞳鏡片時,請勿使用任何眼藥水。

請不要用除護理液以外的液體浸泡眼鏡。

6.如果長期不帶需要每三天換一次護理液。護理液浸泡6小時以上才能起到護理作用。 每次護理用食指或者中指正反面揉搓鏡片15-20下才能起到去除蛋白質的作用。

7樓:依舊愛

平常佩戴美瞳的時候因為眼睛內的蛋白質 油脂分泌堆積在鏡片上,如果清洗不當容易引起鏡片的損傷,進而引起眼睛的感染機會。所以正確的消毒保養是必要的。

每天正確的保養能夠增加鏡片的使用壽命,能夠最大限度的減少眼睛發生疾病的機會。

1、 手部清洗-- 指甲剪掉,雙手洗淨。

2、 取下鏡片,放在手心,滴數滴護理液於鏡片表面,用右手食指或中指輕輕揉搓鏡片的前後表面。

3、 用新鮮護理液充分沖洗鏡片,以徹底清除鏡片上的汙物。

4、 將清潔後的鏡片放入鏡盒內,注入新鮮護理液,蓋緊盒蓋,浸泡四小時以上。

5、 用同樣的方法處理左眼鏡片。

6、 配戴前用新鮮護理液再沖洗一次,可減低汙染的機會。

7、配戴鏡片期間,眼睛如感乾澀不適,可滴上一至兩滴全面護理液於眼睛內,即可舒緩眼睛不適。

保養鏡片的基本方法包括:清潔、沖洗、清毒、儲存。

· 清潔——滴幾滴護理液在鏡片上,用食指指腹呈放射狀輕揉鏡片15至20次。

· 沖洗——再用護理液沖洗鏡片。

· 消毒——將鏡片浸泡在裝滿新鮮護理液的盒內,每次只要浸泡4小時以上即可完全消毒,取出鏡片可直接配戴。

· 儲存——鏡片浸放在鏡盒內,注意鏡片沒有粘在鏡盒邊緣,並完全浸泡在護理液裡,以免鏡片被盒蓋壓破或變乾而無用。

美瞳要怎麼護理?

8樓:新左右

每次配戴前要用護理液清洗兩次,再戴;戴上美瞳後再化妝;晚上摘下美瞳後要用護理液再沖洗兩次後,再放入護理盒中,然後倒入新的護理液將美瞳鏡片全部淹沒。如果不常戴,記得要每三天更換一次泡美瞳的護理液。

美瞳要怎麼護理?

如何護理美瞳

9樓:北京兒童醫院郭

摘下來不戴的時候用護理液清洗後再浸泡,護理液最好每日更換戴之前要用護理液清洗,清洗乾淨後戴上

10樓:陰影

護理液是指盒裡的液體嗎?,每天都換,還要隔幾天用去蛋白質的清洗劑,去除鏡片上的脂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美瞳要放在藥水裡浸泡一天

第二天再戴

戴之前 先洗手

再用藥水清洗手指

倒少許在手心 把美瞳放入 輕挫

因為表層會有細菌 每次都要清理下回比較好

洗好後 放在手指上 滴幾滴藥水在片片上 這樣會方便戴入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啦 希望你能用到

正確的佩戴美瞳的方法?美瞳的正確佩戴方式是什麼?

美瞳的正確佩戴方式來了,百分之99的人竟都錯了,還不趕緊get?美瞳的正確佩戴方式是什麼?在佩戴的時候就需要把自己的眼睛撐開,然後再把它放到自己的手指上面,往前一推就可以了。正確的乙個佩戴方式應該是用乙個小鑷子,然後把美瞳放在自己的手指上面,然後掰開自己的眼睛輕輕的放在眼睛上。然後再閉上眼睛轉動一下...

關於美瞳的問題。什麼叫做美瞳

不是減度數。超過400需要降低度數 400以下不需要 但是美瞳對眼睛健康不是很好應該少帶,是的 也有平光的美瞳。什麼是美瞳 明亮的瞳孔,其實原意是美麗的瞳孔,但瞳孔的美應該是以亮不亮作為標準的,所以就是明亮的瞳孔。什麼是美瞳 什麼叫做美瞳?好似隱型眼鏡,戴上以後會使您的瞳仁豔色發生變化。其是戴它對眼...

年拋的美瞳戴 卸方法及注意方面,美瞳的正確使用方法

先用手指把眼眶撐大,把美瞳粘在食指上,這個時候不要眨眼睛哦。放鬆,等到美瞳貼合眼珠的時候,眼鏡往下看,要自己調節的,卸下美瞳,這個更加簡單啦。同樣的方法,把眼眶撐大,放鬆,用大拇指和食指去拿,你會觸控到美瞳的,直接拿下來好了。第一次佩戴美瞳和卸下美瞳都會不習慣的。到以後就熟能生巧了,我第一次佩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