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一生中沒有遇到過幾個渣人呢,誰一生沒遇到過幾個人渣,有嗎

2021-03-04 02:36:30 字數 3265 閱讀 8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誰的一生中沒有遇到幾個渣人呢只要遇到了他們自己才學會了成長學會了長大知道了社會的黑暗與表裡不一

2樓:臘八牛馮

就是,人在漫長的一生中什麼人都可能遇到,有貴人幫助你,有朋友關心你,也有渣人陷害你。對待渣人,切記遠離。

3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善待和包容他人就好,南無百寶佛

4樓:青海果洛人

是啊,學的一生中不遇過幾個渣人呢?翻譯說回來。人生路上一種成長的階梯吧!

誰一生沒遇到過幾個人渣,有嗎

5樓:楊陳風

有,我遇到過很多人渣,有背叛我的女朋友,有背後插刀好朋友,有騙我錢的同事,有欺負我的領導,有偷我電腦的小偷,…………

誰的人生當中沒遇到過幾個人渣

6樓:馬梓開博士

人渣可能絕大多數人都遇到過。

吃一塹長一智,如此而已。

7樓:清茶一盞

是的,所以不要計較太多,人渣到處有,讓自己生氣划不來。

8樓:一小半紅花

這麼長的人生,誰沒當過幾次人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想想遇到的好人,總比人渣多

10樓:cxvxzvx射手

關鍵是看你遇到人渣怎麼處理或面對了1

誰一輩子沒碰上幾個人渣,可這些人渣卻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極的心態告訴bai我們,du為什麼我遇到了這麼zhi個人渣,在我dao的人生路上有專個汙點,很懊惱此事,並屬且一直念念不忘此事。積極的心態告訴我們,感謝那些我人生路上遇到的人渣們,讓我們學會了成長,在以後的路上,我只是應該怎麼去做,結交什麼樣的人。希望你可以成為積極心態的人。

祝你好運。

12樓:諫霜闕雅緻

用眼神鄙視他,這找安全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碰到幾個人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婚姻坎坷的女人,命苦帶孤獨運的女人,出生日期陰差陽錯的女人,桃花劫多的女人總是比正常女人遇見渣男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其實bai這個問題很復

du雜,

zhi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dao因為每

個人家庭背景內、受教容育程度、成長環境等均不一樣,辨別是非的能力也有區別,辯識能力強的可能遇到的人渣少一些,反之則會多一些。不過這沒有關糸,關鍵是吸取教訓多交益友,少交損友,誰也不是聖人,人生的路還是自己走出來的,你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一定是豐富多彩的,如果都遇見的是君子那也會很乏味的 真是這些人渣和小人才教會我們堅強,逼迫我們成長,人渣可能絕大多數人都遇到過。 吃一塹長一智,如此而已。

16樓:歲可能止

遇到bai不適合自己

的,能立馬看du清是幸運的,免了後面幾

zhi十年的

dao苦與憂,雖然自己的付出專過後想屬想不值得,但是經歷後人長大了,心也開闊了,再也沒有什麼困難能打倒自己。當自己還是單身的時候,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跳跳舞,旅旅遊,多好,相信你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他。

17樓:含苞待放勤

也許可能會碰到一些人渣吧

但是我就沒有碰到過

我的老公是初戀

然後戀愛五年我們結婚了

現在結婚三年了

18樓:噴火金龍

不一定,有些人天生主角光環,無法解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人渣很多!

因為我傻!

我沒有判斷對方好壞的眼光!

我都是吃虧後,才看清別人的本質!

所以,渣男渣女多了,能遇到靠譜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定會是這樣

,不要太在意這樣的人渣來打擾你的內心。人渣到**都會認為自內己是人才呢。這樣的人往往有容個特點,樂於表現自己的優點。

事實上無論什麼人都有期自身獨有的優點。只是在特定的時間段裡沒有被發現而已。比方說唐氏症候群的特定人群。

有的就會彈奏**曲子。這樣的人尚且有優點和何況其他人呢。反過來人渣這種人獨有的好顯擺。

很怕你不知道他有什麼能耐。怕人小瞧他。可能怕人欺負他吧。

這樣的人總是把人想的像他那樣齷齪。你說遠離這樣的人吧,不可能,生活無處不在啊。只能提高自身的素質吧。

自身的修養。才能在這個大千世界上利於不敗之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22樓:還不會打字

不一定,有可能是幾百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不然你怎麼會成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吧,因人成長的環境而異

25樓:煩a人

很正常!這就是現實的社會,不碰到人渣不可能的!

26樓:射手雪泥

運氣好不會 運氣還可以的一定會

誰的人生沒有遇到過幾個渣渣 10

27樓:平面愛好者

年輕的我們總會遇到幾個人渣,可惜人生不可重來,所以我們在找下乙個的時候,請擦亮眼睛,自重自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不過要看你能不能把握好了

29樓:雪中獨蓮

哈哈哈,暈,好深奧啊

誰的一生沒有愛過幾個人渣

30樓:理想人生

這個貌似打擊面太大了,是有人渣,但是絕大多數是好的,有時間也要找找自己原因

誰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幾個人渣

31樓:小智商雙魚

是的,就是讓自己長個教訓,沒事,不用在此上面浪費太多的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人渣,怎麼知道能遇到更好的

33樓:在最後關

畜生沒有,因為它們聽不懂人渣說什麼

男人一生應該有幾個女人,一個男人一生中遇到幾個女人

如果要完美點的,最好是一個,你愛她,她也很愛你。兩情相悅門當戶對,明媒正娶。這就足夠了。如果要點挫折吧,就三個吧。第一個,你最愛的,但由於她不愛你,或者你們不能在一起,或者其他原因必須傷心分手。第二個,愛你的。你愛她不多,但她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其實可以娶她的,但是,你沒有,你總覺得不如第一個女人好...

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只能選擇一個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兒子了,他是我的血脈至親,無論生活有再多的困難和挫折,只要想到他,我就會變得無所畏懼。誰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有人說是父母,有人說是孩子,有人說是愛人,也有人說是朋友,也有人說是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各有說詞,各有道理。人人都有選擇自己認為重要的人或者是事情,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也不盡相...

男人一生想和她結婚的女人有幾個,男人一生中會有幾個女人?

男人想睡的女人很多。想結婚的卻只有一個。但是結婚以後一定後悔。發現錯了。一個男人一生中擁有一個女人是最幸福的,因為那表示你的生活和愛情都順順利利的,都健康平安,和睦相處,這些都是人生中感覺幸福的事情 記得采納啊 男人一生中會有幾個女人?這個還真的不好說,有的男人女人是無數的,有的只有一兩個而已。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