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合在一起顯得合適,相稱,根據不同的意思寫句子

2021-03-04 02:42:05 字數 2683 閱讀 2775

1樓:ff凡凡

配合,通過長期的磨合,他們完成工作己經配合得非常的完美。

相稱,他們倆無論是從外貌還是性格看起來都很相稱,可以在一起相處相處,會成就美滿的姻緣。

2樓:樂樂孩子他爸

課文裡出現兩句意思一樣的句子,這屬於「迭用」,其好處是增強表達效果,起到突出、強調之作用。描寫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3樓:李蘇李蘇蘇

配合是搭配在一起吻合。

配合是什麼意思,"配合"的漢語解釋

4樓:平常心新號

配合pèihé

①各方面分工合作來完成共同的任務:他兩人的雙打~得很好。

②機械回或儀器上關係答密切的零件結合在一起,如軸與軸瓦等。

◆ 配合

pèihe合在一起顯得合適,相稱:綠油油的枝葉襯托著紅豔豔的花朵,那麼~,那麼美麗。

配合與協助有什麼區別?

5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配合】:指各方面分工合作來完成共同的任務,或指合在一起顯得合適,相稱。

【協助】:就是從旁幫助,輔助。可以是別人協助自己,也可以是自己協助別人。

協助基本解釋

《東周列國誌》第五回:「只有宋國忌公子馮在鄭,實心協助。」

*** 《軍隊內部的民主運動》:「關於經濟民主,必須使士兵選出的代表有權協助(不是超過)連隊首長管理連隊的給養和伙食。」

配合基本解釋

1、為一共同任務分工合作,協調一致地行動。

2、般配,合適;結成夫妻。

3、機械或儀器上關係密切的零件結合在一起。

6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協調與協助的不同如下:

協助就是從旁幫助,輔助。可以是別人協助自己,也可以是自己協助別人。在當今的發展階段,還有電腦遠端協助等詞出現。

協助指和諧一致;配合得當。 就是正確處理組織內外各種關係,為組織正常運轉創造良好的條件和環境,促進組織目標的實現。【協調】①搭配得適當:

色彩~|國民緊急各部門的發展必須互相~。②使配合得適當:~產銷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相關各方分工合作

協助:從旁幫助、輔助

x二年級根據句意,結合課文寫出相對應的句子

8樓:best小情獸

課文裡出現兩句意思一樣的句子,這屬於「迭用」,其好處是增強表達效果,起到突出、強調之作用。

描寫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請根據句子的意思,用「寫字」組詞,然後填入合適的括號裡。

10樓:婉轉

就現成的材料加復工整理寫成文製字(編寫)。bai用簡單的線條把物件的du形態勾勒出zhi

來(素寫)。

用鐵dao

筆在放有蠟紙的鋼板上寫叫(篆寫)。

11樓:紫雨煙婷

1、編寫2、素寫3、

結合語境,寫出同樣的詞在不同句子中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解決的疑難2關鍵3要求回答的題目4故障5暖和6使……感到溫暖。

根據「新鮮」不同意思各寫乙個句子1剛出現,不常見

13樓:雨滴

1.大家都愛吃新鮮水果。(指剛摘不久的,沒有變質的)

2.今天我在大街上看見一件新鮮事。(少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 現在我國大面積推廣大棚種植經濟作物,人們天天有新鮮的瓜果蔬菜吃了。

2. 所有人都需要新鮮的空氣!大家都來保護這個星球吧!

3. 如今,電腦和手機已經普及全國,估計只能在非常偏遠的地區還是個新鮮事。

fail 與 defeat有什麼不同?誰能給解釋一下?最好再有個例句之類的,寫句子的時

15樓:無敵威武霸氣慢

defeat [di'fi:t]

vt. 擊敗bai,戰勝;挫敗;使…失

du敗n. 失敗;戰zhi勝

there's no egyptian record of the biblical moses, no record of plagues, no record of a defeat of pharaoh's army.

也沒有dao聖經中摩

專西的埃及文記載,沒有瘟屬疫的記錄,沒有戰勝法老軍隊的記錄。

failure ['feiljə]

n. 失敗;故障;失敗者;破產

failure可指失敗者,defeat不可以。defeat 多數作動詞。作名詞一般指戰勝。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fail 失敗

defeat 被敗

用是就是造句合在一起造句,用和在一起造句

她是大隊輔導員,就是四年級一班的班主任。那是菊花,就是漫山遍野盛開的那種野菊花。是哥哥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是他,就是他,我們的英雄,小哪吒!有乙個人是我們的好榜樣,他就是 雷鋒 用 和 在一起造句 造句如下 爸爸和媽在一起看球賽。妹妹和我在一起玩遊戲。用就是 也是 造句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開啟...

2019如何將幾個圖形組合在一起

按住shift,一個一個選中,點右鍵有組合 word中怎麼把圖形組合在一起 先將 置於文字下方或上方 然後整體選中複製到畫圖中 最後啟動word中的剪輯管理器 先選中畫圖中的 進行復制 就ok了。如 在word文件中繪製圖形時,如何將各個圖形物件組合在一起?在word2007中,按shift或ctr...

紫銅和黃銅合在一起焊,用什麼焊條

紫銅和黃銅合在一起焊用威歐丁黃銅氬弧焊絲焊接,是一種非標氬弧焊絲,而非黃銅氣焊焊絲。黃銅與黃銅焊需要用氣焊或者氬弧焊焊接,紫銅焊條不能夠用於黃銅焊接。如果是氣焊的話,黃銅與黃銅最好是選用高銀焊絲焊接或者銀磷銅焊絲比如威歐丁202a的焊絲配合威歐丁201 f的焊膏焊接,焊接熔點在700度左右,用中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