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最有意義,男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禮物最有意義啊

2021-03-04 09:01:49 字數 5083 閱讀 2352

1樓:席承悅士玉

拿個空盒子包得厚厚的起來!當他拆開的時候發現什麼都沒有時!就跟他說裡面裝滿了我們以前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2樓:公尺秀潔謇偉

送男生禮物的意義,學一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鏡子

-你別忘記我。

11、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2、巧克力

-我愛你。

13、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

14、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5、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6、相片薄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7、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19、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0、手套

-希望你真實。

21、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2、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3、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3樓:相其英仍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

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遇見了乙個最愛自己的男孩子就一定不要錯過了,因為錯過去的東西

永遠也不

會在了!你已經遇見了你心中的

白馬王子

,那就要好好的愛!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送上一件最能夠表達你愛她的禮物,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的心意!那送什麼樣的

生日禮物

給男朋友最好呢,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呢?下面我就來為你推薦吧!看看我為你推薦這幾款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會有你想送男朋友的一件生日禮物的

4樓:系韶美蒿玥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5樓:始莊介旋

送他一對海豚娃娃給他,因為從前有個傳說,海豚是同人性的,能使一對戀人永遠的幸福在一起。命中註定哦!

6樓:勵迎南圭彭

送男友:

【愛情宣言】:女孩子一般不大容易表白自己,註冊乙個愛情宣言,

寫上2個人的愛情宣言。及浪漫愛情故事。加上動聽的背景浪漫**。

足以讓他心動。可以把愛情宣言印在蛋糕上及其他地方。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他想說的話。

在他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

【浪漫滿屋】:送他最浪漫的溫暖小屋!為他製造乙份驚喜吧!你們一起動手組裝,共同建築你們的愛情小屋..

【牛奶杯燈】:觸動記憶中的溫暖,將光芒月浪漫完美柔和,深夜的浪漫..

【情侶手鍊】

:優質天然晶石,表面圓潤,淨化身體汙氣,落實主見,令人開朗,抗病氣。要浪漫,更要健康!

【**公仔】

:集創意、紀念、觀賞、收藏於一體,會讓受贈者感動、驚喜,印象深刻,相信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聲控蠟燭】

:想讓時光靜止,只剩燭光閃動著的美麗,享受只屬於你們的寧靜,與他在一起共度浪漫的燭光時刻..

【爆笑娃娃】

:它是那麼的天真無邪、那麼投入、那麼歇斯底里、那麼的動人心魄沁人心脾!結果是,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或是,揮手一錘...

【陽光儲蓄罐】

:這是乙個神秘的罐子,它能收集陽光。白天把它放到窗台上收集陽光,晚上就能發出美麗的光芒!

【遙控月亮燈】

:戀愛中的男孩女孩,仍然在重複著有關月亮的誓言嗎?「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就算是天上的月亮!」傻傻地感動著她,也感動著自己..但是現在,給戀人送個月亮完全變成了可能!

【變色水龍頭】

:它可以自由的將你的洗手盆變得奇光異彩,並會隨著溫度變換顏色,流出的水柱滿是晶瑩剔透的光澤,你的洗手漸漸將變成夢幻的世界,波光鱗鱗...

【彩虹投影儀】

:風雨之後的彩虹給人是一種心曠神怡,一種安慰,一種美好,但是很少有人為了瞬時的美麗願意接受風雨的洗禮,那麼將這種惟有天上有的美麗帶回去吧,送給他最美麗的彩虹..

【巧克力日記本】

:散發著濃郁醇厚的巧克力香味,是你們愛情的象徵,讓它記錄下你們甜美的愛情..

【夢幻發光抱枕】

:夢幻抱枕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就會讓他愛不釋手!

★我愛你--時尚愛情禮物★

7樓:成代芙宿琰

我也快過生日了哦```如果你愛他,那你可以在生日那天給他乙個比較熱情的吻!向他說:我愛你!!(永遠都不過時)如果他系腰帶的話可以送他一條腰帶啊````

其實我們男孩心裡想的不是女朋友送什麼,而是她記不記得我,她到底有多愛我!

8樓:鍾離菲無巳

送個吻吧。呵呵。折千紙鶴也不錯啦。365個天天想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手織的

1千紙鶴

2紙(膠紙)星星3圍巾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小蘋果,水晶的哦

2.你3.他稱心的!

11樓:小乖和小靜

送禮物要送的稱心,問他想要什麼,送他最想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他織條圍巾吧,很貼心的

13樓:

把你送給他吧,或許這才是他最最需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不知道我的想法可不可以幫上忙?

送他乙個由兩種顏色小氣球拼成的心型的氣球圈,在淺粉色的氣球上寫他的缺點,在紅色的氣球上寫上他的優點,生日的時候掛在他的脖子上,希望他保持優點,改掉缺點,成為你的「super man」

哈哈哈,這個成本低,也有意義!

還有 給他做個***,將你們美好回憶的**,配上**,變成故事,讓他生日的夜晚,睡前看,讓後帶著幸福的微笑入睡!

我想,他一定會永遠記得你帶個他的幸福!哈哈哈不知道我的建議可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東西,體現出你對他的愛~

男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禮物最有意義啊?

16樓:僑晨濤玄野

領帶,皮帶有「綁住」的含義,代表綁住他一輩子。

杯子有「輩子」的諧音,

或者送他皮夾(裡面再加一張你的pp照~),打火機(如果抽菸)等貼身用的小東西,讓他可以隨時使用隨時想到你

或者他說過的很喜歡的東西

在南韓,女孩送男孩打火機——不論他是否抽菸——就是表示"點燃了愛情之火"。還有一種送打火機的意義是」非你不嫁」,打火機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諾!乙個女孩送乙個男孩打火機,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是最有意義的?

17樓:苑蘭英昂茶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請你送去

你的祝福!和你自己!他的生日一定會有一段時間要和女友度過!

只要到時你在!那麼比送什麼都重要!當然物質也是需要的!

那就要看他需要什麼了!想想他和你們提過他想要什麼嗎在平常玩的時候!如果他在生日那天得到了!

一定會開心死的!

男朋友生日要到了,送什麼最實際最有意義呢

18樓:卑長征眭歌

我男朋友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也想過送什麼

他和我說如果真的愛他

什麼也不要送

陪他一起過

讓他幸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沒有什麼比幸福重要

禮物是次要的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見解

其實送你親手織的圍巾很好啊

你男朋友肯定會很開心的

祝你們很幸福哦!

怎麼過生日最有意義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

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覺得意義在於用心,而不在於那個禮物是多麼的貴重,如果你覺得這禮物是有著特別意義的東西,那就是乙個最有意義的禮物,哪怕是一條圍巾 一條手機鏈!我給你提提意見,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之間以前的回憶,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回憶點,可以關聯到什麼禮物,最主要的是你能說出這個禮物的意義之處,那這個禮物...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比較有意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如果自己有時間有能力動手做的話,可以自己買些材料做一些手工禮品,相信會有很大收穫哦,比如可以自己學做紙質玫瑰花之類的。如果沒時間的話,可以通過跟女友聊天,慢慢套出她需要什麼東西,不過不要太過直接,不然被她知道了就沒有什麼驚喜感了。然後在得知她需要什麼的時候,再買給她就行了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