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給好友澆水,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嗎

2021-03-04 00:23:11 字數 3236 閱讀 2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有10g以上的綠色能量。開啟螞蟻森林,下部有好友排行榜,選中乙個好友,彈出的畫面小女孩腳下會有乙個帶福字的小水壺,按一下水壺就是澆水一次、會消耗10g的綠色能量,每天可以給同一好友澆水3次。

綠色能量可以通過螞蟻森林頁面,點選小女孩腳下的攻略,在彈出的獲取綠色能量絕招中選擇獲取,可以開啟行走捐、繳費、購票等獲取,也可以通過好友給你澆水獲得。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自己的能量是會減少的,每當給好友澆一次水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送給了好友,每個好友每天最多可以給他澆三次水。

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森林道具:

1、能量保護罩

2023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能量保護罩」功能,持續時間24小時,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獲取方法:可以通過支付寶會員積分兌換(200積分可兌換乙個)

2、時光加速器

2023年12月2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上線「時光加速器」功能,使用了時光加速器可以讓能量球「催熟」,提前收取第二天的能量球。

獲取方法:一週給好友澆水10次,送好友時光加速器一起拿時光加速器,連續收能量七天

螞蟻森林環保專案:

可以選擇種樹也可以選擇領取保護地

檸條(所需能量16930g),梭梭樹(所需能量17900g),沙棘(所需能量18880g),沙柳(所需能量19680g),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紅柳(所需能量22400g),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胡楊(所需能量215680g),雲杉(所需能量198000g),華山松(所需能量185000g)。

和順公益保護地(所在地:山西和順)所需能量:820g/1平方公尺

關壩自然保護地(所在地:四川平武)所需能量:4100g/1平方公尺

洋湖自然保護地(所在地:黃山洋湖)所需能量:13000g/5平方公尺

德欽公益保護地(所在地:雲南德欽)所需能量:2700g/1平方公尺

汪清公益保護地(所在地:吉林汪清)所需能量:2900g/1平方公尺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是的,給您好友澆水會消耗自己的能量。

4樓:藍翔小熊

你好,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相當於是轉贈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減少的,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你先偷取他她的能量再給她澆水。?

7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中的能量,如果為支付寶好友澆水,是需要消耗能量的,每澆一次水。耗費10克能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他會增加自己的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減能量的,一般給好友澆10個就差不多

支付寶的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1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先將您的支付寶客戶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進入螞蟻森林的頁面,點選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右下方可以看到水滴的圖示,點選即可為好友的小數澆水了。

螞蟻森林裡怎樣才能看到來給好友澆水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裡可在支付寶-螞蟻森林-動態中看到來給好友澆水的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

(2)進入支付寶首頁。

(3)點選螞蟻森林。

(4)進入螞蟻森林。

(5)頁面下拉最新動態中可以檢視到來澆水的好友。

(7)可檢視到更多(好友澆水、收取等)動態訊息。

這樣就解決了螞蟻森林裡怎樣才能看到來給好友澆水的人的問題了。

12樓:向無名者致敬

可以看到共同好友澆水, 在好友螞蟻森林頁面下方,還有在右上角的動態裡也可以看到。

1、先將你的支付寶客戶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然後進入螞蟻森林的頁面,點選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右下方可以看到水滴的圖示。點選即可為好友的小數澆水了。

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有什麼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幫好友澆水,好友的樹就快點成長,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

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1、先將你的支付寶客戶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然後進入螞蟻森林的頁面,

3.點選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

4.右下方可以看到水滴的圖示,

5.點選即可為好友的小數澆水了。

參考資料

支付寶額螞蟻森林怎麼進好友介面澆水

14樓:我們在路上葉子

點選檢視大圖" >進入支付寶頁面,然後點選「點選進入」,看到如上**,點選「第二波福氣」

專,點選「去澆水」,進屬入螞蟻森林頁面後下滑頁面,會有乙個排行榜,如下圖

選擇任意好友進入他的螞蟻森林,點選好有頁面右邊呆福字的水壺即可澆水,如下圖望採納

螞蟻森林給別人澆水方法流程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15樓:力奇廣告噴繪

開啟螞蟻森林,在排行榜上找到你需要起澆水的盆友,點選進入好友的螞蟻森林,點選右下角的水滴,就能幫好友澆水了,每天只能澆水3次,每澆一次好友能量增加10g。

螞蟻森林怎麼給自己澆水啊

16樓:那縷淺淺陽光

只能自己收能量,要是能給自己澆,那不是自己的能量少了10g,澆了又加了10g,有啥意義

17樓:那時的我已忘卻

自己給自己澆不了水的,只能給好友澆水,如果有多餘的賬號可以登入之後幫自己澆水,亦或者叫好友幫你,雙方互澆。自己給自己澆不了水的,只能給好友澆水,如果有多餘的賬號可以登入之後幫自己澆水,亦或者叫好友幫你,雙方互澆。自己給自己澆不了水的,只能給好友澆水,如果有多餘的賬號可以登入之後幫自己澆水,亦或者叫好友幫你,雙方互澆。

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有什麼好處,支付寶螞蟻森林澆水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螞蟻森林幫好友澆水,好友的樹就快點成長,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螞蟻森林怎麼澆水?1 先將你的支付寶客戶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2 然後進入螞蟻森林的頁面,3.點選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4.右下方可以看到水滴的圖示,5.點選即可為好友的小數澆水了。參...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嗎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自己的能量是會減少的,每當給好友澆一次水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送給了好友,每個好友每天最多可以給他澆三次水。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森林道具 1 能量保護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 能量保護罩 功能,持續時間24小時,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

螞蟻森林不是好友怎麼澆樹,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螞蟻森林幫別人澆

那只能先加好友才能澆水了 每天只能給好友澆三次水 每澆一次水,澆水人能量 10,被澆水人能量 10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 o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螞蟻森林幫別人澆 種樹 螞蟻森林怎麼加好友 支付寶螞蟻森林好友新增 螞蟻森林無法新增好友,其中的好友是來自支付寶,只要你新增了某人為支付寶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