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螞蟻森林怎麼領取樹苗,支付寶螞蟻森林領取樹苗的

2021-03-04 08:54:54 字數 2794 閱讀 8214

1樓:笑紅塵

1.開啟支付寶頁面。2.點中間有右邊的更多。3.然後再點螞蟻森林就可以種樹了。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領樹苗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每天收集能量,能量達到一定值的時候,可以領取相對應的樹苗,這個在自己的頁面裡面可以看到的,如果能量不夠的話是不能領取的。能量獲取方式有很多種,在頁面裡面也有介紹,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開啟手機桌面的支付寶錢包後,進入如下螞蟻森林的頁面中,點選「領取樹苗」開啟,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示。

樹苗領取以後,在如下頁面中,點選「開始種樹」按鈕,開啟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示。

進入開始種樹以後,要堅持低碳行為,從而產生綠色能量可以供給樹苗長大,如步行,線下支付等,如下圖示。

找到選單的右上角的「...」點選開啟,可以看「攻略」,進行點選開啟檢視種樹的具體途徑,如下圖示。

點選開啟可以看到,獲取綠色能量的絕招,如行走捐,線下支付,等等,如下圖示。

了解大樹的養成過程,從領取小苗開始,收集能量,直到養成大樹後,就可在沙漠上種植真樹一顆了,如下圖示。

也可以點選邀請支付寶好友,一起加入螞蟻森林進行綠化,減少沙漠擴大情況發生。如下圖示。

4樓:黃燜雞威化餅

能量到了一定的數量才可以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領新樹苗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達到領取樹苗能量領取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能量最低達到17900g可以點右上角有個「種樹」

支付寶螞蟻森林什麼時候領樹

7樓:千山鳥飛絕

只有在螞蟻森林的收集的能量超過不同樹種所需的能量時,才可以領取樹並栽種樹。

支付寶螞蟻森林中不

同樹木品種對應能量值不通,具體如下:

1、梭梭樹所需能量:17900g。

2、沙棘所需能量:18880g。

3、沙柳所需能量:19680g。

4、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5、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10月23日,螞蟻金服與全國綠化委員會辦公室、中國綠化**會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簽署了「網際網路+全民義務植樹」戰略合作協議,多方共同創新全民義務植樹的盡責形式,推進義務植樹和國土綠化事業的發展。

每個適齡公民每人每年要種3-5棵樹,這是依據《***關於開展全民義務植樹運動的實施辦法》的一項法定義務。根據有關規定,每個自然年度內,適齡公民植樹3-5棵(含折算),可以獲得1張全民義務植樹盡責證書。

8樓:路人甲

支付寶螞蟻森林的確會種樹,當能量達到種樹要求即可領取樹苗種樹。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獲得能量球。

行走捐、網購票、共享單車、線下支付、網路購票(電影票)、網購火車票、生活繳費、綠色辦公(釘釘)、etc繳費、電子發票、國際退稅、公交車、預約**、綠色包裹、車輛停駛、好友澆水(每天可以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採集好友能量。

提醒:能量會在第二天產生哦,也會過期(三天不採會沒有了哦),記得及時採集。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領取並種植新樹種

9樓:藍藍藍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客戶端。

2、然後在支付寶首頁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螞蟻森林」,點選進入。

3、然後在螞蟻森林頁面中,選擇頁面右上方箭頭所指處的「種樹」。

4、然後在頁面中選擇自己能量夠的樹種。

5、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申請種樹」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的更多按鈕。然後下拉頁面找到螞蟻森林。

2、進入螞蟻森林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小樹苗啦。收集能量,當我們收集滿一定的能量就可以種植對應的樹啦。

3、當我們收集到足夠的能量之後就可以兌換樹苗啦。點選螞蟻森林首頁右上角的種樹可以看到我們可以選擇種植的樹種。有梭梭樹、沙柳、樟子松等,不同的樹種對應不同的能量。

4、以樟子松為例。需要146210g的能量。這個能量是比較多的,大概幾年的時間可以種一棵,所以還是比較困難的。

但是樟子松吸收的co2肯定也是比較多的。如果收集不到這麼多能量的話,也可以選擇梭梭樹或沙柳。

5、最後,當收集足夠的能量,申請種樹之後。就可以點選螞蟻森裡首頁左邊的大樹圖示,就可以看到自己所種的樹的數目,種植地區以及獲得的證書啦。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樣換樹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收集能量,收集到一定克數的能量後,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種樹按鈕然後根據自己擁有的能量選擇乙個樹種

提交申請後,到了種樹季節就會種下真樹

並在種樹證書上顯示已種植

12樓:c丶

支付寶螞蟻森林在申請種樹,點選申請,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

2、點選支付寶的功能列表,點選「更多」。

3、在更多介面中的,點選「螞蟻森林」。

4、在螞蟻森林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種樹」。

5、在環保專案介面中,點選需要換樹的樹名。

6、在換樹中的,點選「申請種樹」,就可以換樹成功了。

13樓:一笑奈呵醉了

首頁的大樹是沒辦法更改的,申請種樹之後會在後面多出乙個小樹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種了的就沒辦法了,還沒種之前可以選擇啊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種友情樹,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種友情樹支付寶螞蟻森林好

1 最新版本支付寶 2 點選進入螞蟻森林 3 點選右側的 合種 按鈕 4 發起合種,可選擇家庭樹 愛情樹 好友樹等。5 選擇好友樹型別後,可以選擇對應種類的主題。6 選擇合種的支付寶好友,需要對應的能量才能植樹的。合種樹之後,參與合種的,可以一同給這棵樹澆水增加能量。同樣的,達到種樹要求能量,支付寶...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給好友澆水,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嗎

首先,自己要有10g以上的綠色能量。開啟螞蟻森林,下部有好友排行榜,選中乙個好友,彈出的畫面小女孩腳下會有乙個帶福字的小水壺,按一下水壺就是澆水一次 會消耗10g的綠色能量,每天可以給同一好友澆水3次。綠色能量可以通過螞蟻森林頁面,點選小女孩腳下的攻略,在彈出的獲取綠色能量絕招中選擇獲取,可以開啟行...

支付寶螞蟻森林是什麼意思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攻略

螞蟻森林是讓人在支付寶上虛擬種樹,你在螞蟻森林每養成一棵樹,阿拉 支付寶螞蟻森林是什麼意思?首先看圖 在上圖可以看到兩功能分別為螞蟻森林和airbnb。螞蟻森林的含義 這是乙個和公益機構合作的,通過引導使用者使用支付寶的低碳業務來完成種樹,改善環境的應用。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攻略圖 當我們獲得足夠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