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支付寶種樹,螞蟻森林支付寶偷能量種樹有什麼用

2021-04-14 10:55:30 字數 2049 閱讀 8778

1樓:深圳東泰國際物流****

螞蟻森林是支付寶平台和公益機構合作的專案,意在鼓勵使用者通過低碳行為,為改善環境出一回份力。

好友間答互領能量能加快能量的收集,從而早日湊齊能量在支付寶上種虛擬樹,同時機構會對應在現實中種下一棵樹,使用者會得到乙個種樹的電子證書編號。

支付寶裡面的螞蟻森林有什麼用途?

支付寶螞蟻森林有什麼用 怎麼收集能量附種樹攻略

支付寶種樹在哪 支付寶螞蟻森林是什麼有什麼用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螞蟻森林是乙個和公益機構合作的,通過引導使用者使用支付寶的低碳業務來完成種樹,改善環境的應用。在支付寶完成低碳行為後,第二天系統會在螞蟻森林內生成綠色能量,綠色能量產生後有效期為3天(比如早上7點產生能量,後面的72小時內),若不收集,則3天後會過期

。對應的能量值可申請種樹的種類:梭梭樹、沙柳、樟子松、 胡楊,另外還有黃山洋湖保護地.

支付寶螞蟻森林有什麼用 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bai是讓人在支付寶du上虛擬種樹,你在螞蟻森zhi

我想知道 支付寶的螞蟻森林,有啥用,為啥一直有人偷我能量??

4樓:→我是帥哥

具體來說沒有什麼用處,就是達到一定的能量以後可以換取在沙漠地區一顆以你名義種下的樹,一種公益活動吧,所謂的為地球做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貢獻種樹的,是綠化公益活動。通過自己收集的能量只要達到一定數量可以選擇種植什麼樹在哪個地方。支付寶這個公益活動已經給許多沙漠帶去綠化帶了。

6樓:狐墨涼介

偷能量可以在支付寶種樹,種樹後就會在沙漠種一顆真樹,為了保護環境

7樓:心情薄荷藍

支付寶的螞蟻森林,你積攢能量去種樹,種一棵,支付寶活動辦理方就會在現實中西部沙漠缺水的地方種下一棵樹苗。偷能量就是為了積攢能量,這屬個人樂趣,而且還帶有公益性質。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9日,中國「螞蟻森林」專案獲聯合國「地球衛士獎」

樹種

檸條(所需能量16930g)[10]

梭梭樹(所需能量17900g)[10]

沙棘(所需能量18880g)[10]

沙柳(所需能量19680g)[10]

花棒(所需能量21310g)[10]

紅柳(所需能量22400g)

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10]

胡楊(所需能量215680g)[10]

雲杉(所需能量198000g)

華山松(所需能量185000g)

保護地

和順公益保護地(所在地:山西和順)[10]所需能量:820g/1平方公尺

目前(2023年)已捐贈保護:20161000平方公尺關壩自然保護地(所在地:四川平武)[10]所需能量:4100g/1平方公尺

目前(2023年)已捐贈保護:18230000平方公尺洋湖自然保護地(所在地:黃山洋湖)[10]所需能量:13000g/5平方公尺

目前(2023年)已捐贈保護:8074040平方公尺德欽公益保護地(所在地:雲南德欽)

所需能量:2700g/1平方公尺

目前(2023年)已捐贈保護:34884127平方公尺汪清公益保護地(所在地:吉林汪清)

所需能量:2900g/1平方公尺

目前(2023年)已捐贈保護:10107000平方公尺洋縣公益保護地(所在地:陝西洋縣)

所需能量:3352g/1平方公尺[11]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

支付寶螞蟻森林裡面的種樹有什麼好處? 10

10樓:貴族蟈蟈兒

據說,你在螞蟻森林裡種植一棵樹,在現實得沙漠中也會有你種植得一棵樹!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種友情樹,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種友情樹支付寶螞蟻森林好

1 最新版本支付寶 2 點選進入螞蟻森林 3 點選右側的 合種 按鈕 4 發起合種,可選擇家庭樹 愛情樹 好友樹等。5 選擇好友樹型別後,可以選擇對應種類的主題。6 選擇合種的支付寶好友,需要對應的能量才能植樹的。合種樹之後,參與合種的,可以一同給這棵樹澆水增加能量。同樣的,達到種樹要求能量,支付寶...

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支付是什麼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

當面付,目前主要是掃碼付。不包括個人的我要收款 個人可以通過掃瞄服務商的邀請碼開通掃碼付 支付寶螞蟻森林線下支付是什麼 螞蟻森林線 在網路上付錢交易就是線上支付,在商嘗車站 超市等地方刷支付 就是線下支付。使用支付寶線下支付後螞蟻森林沒有能量收益是怎麼回事 5 一 原因 1 通過支付寶線下支付之後螞...

支付寶螞蟻森林是什麼意思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攻略

螞蟻森林是讓人在支付寶上虛擬種樹,你在螞蟻森林每養成一棵樹,阿拉 支付寶螞蟻森林是什麼意思?首先看圖 在上圖可以看到兩功能分別為螞蟻森林和airbnb。螞蟻森林的含義 這是乙個和公益機構合作的,通過引導使用者使用支付寶的低碳業務來完成種樹,改善環境的應用。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攻略圖 當我們獲得足夠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