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學校買過保險了,還需要購買新農合嗎

2022-01-05 16:40:14 字數 1079 閱讀 1549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即便是孩子在學校已經購買了保險,也應該購買新農合,因為永遠都不要嫌保障太多。孩子在上學後,學校通常會給孩子購買乙份保險,這份保險的保障根據每個地區的情況而略有不同,但是大部分保險都會對意外、疾病、門診作出保障。有些家長認為孩子在學校已經購買了保險,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購買新農合,買兩份保險簡直就是在花冤枉錢。

其實這種想法是存在誤區的,首先新農合的**非常便宜,因為是國家針對農村地區居民的福利,每年只需要繳納200多元的費用,就能夠獲得很高的保障。如果孩子真的遭到意外傷害,新農合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例如孩子感冒發燒新農合能夠報銷,孩子意外摔傷住院同樣如此。

學校購買的保險並不是所有情況都能夠報銷的,這種情況下就需要新農合來作為補充保障。

兩份保險本身並不衝突,但是卻能夠給孩子增加更多保障,所以當然應該選擇購買,千萬不要為了省這幾百塊錢,而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有些人總是搞不清楚保險的含義,其實保險的作用就在於以備不時之需,購買保險並不是為了真正要使用它,而且我相信沒有任何乙個人願意去用到保險。一旦孩子出現意外,新農合能夠報銷一部分,學校的保險也同樣能夠報銷,給家庭減輕了不小的壓力,所以永遠都不要嫌自己身上的保障多。

購買保險從來都不是花冤枉錢,雖然暫時用不到,但卻能在真正遇到困難時雪中送炭。除了學校購買的保險和基本的新農合之外,有條件的家庭最好再給孩子額外購買乙份重疾險,這樣孩子身上的保障才更加全面。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還是需要購買新農合保險的,因為保險的種類和數量越多,對孩子的擔保也就越多,孩子出現事情以後,獲得的賠償也就越多,所以保險的種類多,對孩子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3樓:乙個

還是需要去購買的,因為這兩個保險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衝突,而且在購買了之後反而對孩子也是乙個更大的保障。

4樓:結婚發的

需要。二者的功能有很大的差別,而且二者是不衝突的,一旦出現了問題,能夠讓你得到很好的保障。

5樓:思源

買了其他保險!農合報銷不了多少?又麼不報銷!

6樓:蘭德滬

說是自願買,變成了學校強制買

怎麼才能讓小孩子在學校享受學習英語的快樂

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融入到老師講課的氛圍中,這樣才能感受到英語學習的快樂。也可以提前一天在家預習第二天老師要講的內容,帶著問題去聽,注意力會更集中一些。在家裡就創造乙個好的英語氛圍 聽英文歌曲,聽一聽英語小故事,用英語簡單的交流,hello how are you 之類的。喜歡就不累,會了就簡單,...

要給小孩子買份保險,小孩子的保險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投保好

您好!給小孩子買份保險,自然是越早投保越好,因為被保險人的年齡越小,在保險期間內發生風險的概率就越低,相應的保費也會便宜不少。另外,各類風險無時不在,若趁早為孩子買份保險,便可以在風險來臨之際將其轉嫁給保險公司,從而為孩子帶來較好的保障,為家庭減少經濟損失。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

給小孩子買保險有什麼限制嗎,給小孩子買保險一年多少錢?

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意事項 一 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養老金 投資理財 4 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 20 5 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喵喵保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