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歷史上的個人出場紀錄,足球世界盃史上有哪些紀錄?

2022-01-05 15:03:24 字數 2530 閱讀 1374

1樓:墼餮魍薅

世界盃歷史上的個人出場紀錄由馬特烏斯保持,1982~1998,25場。

洛塔爾·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eus,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洲的埃爾蘭根,是一名已退役的德國足球運動員,世界足壇巨星。馬特烏斯職業生涯長達21年,綽號「永動機」,「三駕馬車」之首。能攻善守可以勝任球場所有位置職業生涯打進超過200球。

世界盃、歐洲盃雙料冠軍,蟬聯兩屆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得主。代表德國隊出場數達到150場,大賽36場並且連續5次參加世界盃25場創造世界紀錄!俱樂部轉戰德甲和意甲共奪得8次頂級聯賽冠軍,2次歐戰冠軍以及9次盃賽冠軍,fifa國際足聯官方雜誌《fifa週刊》將他評選為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十位「10號」球員之一 。

歐洲權威體育**法國《隊報》也將他評選為足球歷史最偉大的十位巨星之一。2023年首批入選國際足球名人堂。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的馬特烏斯,25次。他參加了1982、1986、1990、1994和1998一共五屆世界盃,取得一次冠軍,兩次亞軍,見證了德國足球20年的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烏斯 1982~1998 25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的馬特烏斯,25次

5樓:足球汪

世界盃經典回顧系列,中流砥柱——世界盃歷史出場榜top11

足球世界盃史上有哪些紀錄?

6樓:林友清品牌戰略

下面的差不多了吧,呵呵

年齡最大的世界冠軍:迪諾•佐夫(義大利)40歲

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貝利(巴西)17歲

年齡最大的參賽球員:羅傑•公尺拉(喀麥隆)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參賽球員:諾曼•懷特塞德(北愛爾蘭)17歲零42天

年齡最大的進球球員:羅傑•公尺拉(喀麥隆)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進球球員:貝利(巴西)17歲239天

第乙個進球:勞倫特(法國),1930,法國-烏拉圭

第乙個點球:羅薩斯(墨西哥),1930,阿根廷-墨西哥

第乙個烏龍球:馬努埃爾•羅薩斯(墨西哥)1930,墨西哥-智利

第乙個帽子戲法:斯塔比萊(阿根廷)1930,阿根廷-墨西哥

最短時間帽子戲法:基斯(匈牙利)1982,匈牙利-薩爾瓦多

第一位被罰出場球員:加林多(秘魯)1930秘魯-羅馬尼亞

第一位被罰出場守門員:帕格利烏卡(義大利)1994 義大利-挪威

第一張黃牌:洛普切夫(蘇聯),1970,

第一張紅牌:卡士澤(智利),1974,智利-西德

進球最少的最佳射手:內耶德利安(捷克斯洛伐克)1934

最快被罰出場球員:何塞·巴蒂斯塔(烏拉圭)1986 烏拉圭-蘇格蘭 56秒

比分最懸殊的比賽:1982,匈牙利-薩爾瓦多10:1

單場進球最多紀錄:1954,奧地利7-5瑞士

最快進球紀錄:2002,哈坎-蘇克,土耳其-南韓,11秒

替補上場最快進球紀錄:莫拉雷斯(烏拉圭),2002,烏拉圭-塞內加爾,17秒

單屆進球最多國家:1954,匈牙利,27球

連續4屆進球者:貝利(58年6球,62年1球,66年1球,70年4球)賽爾勒(58年1球,62年2球,66年2球,70年3球)

單屆世界盃進球最多射手:方丹(法國),13球,1958

單屆世界盃頭球進球最多射手:克洛斯,5球,2002

世界盃進球最多球員:大羅(巴西),15球

世界盃最多丟球門將:代亞耶亞(沙特),25球,94年6個,98年8個、02年12個

單場比賽進球最多者:薩連科,5球,94年,俄羅斯--喀麥隆 6:1

單場比賽紅黃牌最多:2023年,德國-喀麥隆,16張

比賽場次最多球員:馬特烏斯(德國),5屆25場,共2048分鐘

最長不失球記錄: 曾加(義大利),90年,5場比賽共518分鐘不失球

被犯規次數最多選手:馬勒當拿(阿根廷),53次,90年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上的最懸殊比分

匈牙利10比1勝薩爾瓦多(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原本代表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賽事——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幾乎很少有懸殊比分的出現,但是在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的第三組匈牙利對薩爾瓦多的比賽中,國內正在打仗的薩爾瓦多竟然以10比1輸掉了比賽。上半時匈牙利僅僅進了3個球,沒想到下半場馬格亞斯突然發威,瘋狂地撕碎了薩爾瓦多人的後防線,在很短時間內攻入兩球。他的隊友奇斯一點也不示弱,儘管他是替補上場,但卻成為了在世界盃上第乙個上演帽子戲法的替補球員,而且用時之短也無人能及。

不過儘管如此,兩個隊仍然都沒能進入下一階段的比賽,沒辦法,和他們同組的球隊是衛冕冠軍阿根廷隊,隊中的新老10號——馬勒當拿和肯佩斯豈是他們能夠抵擋得了的?另乙個是2023年歐洲盃的亞軍,也是那屆盃賽上的黑馬比利時隊。不過能夠創造世界盃決賽歷史上惟一乙個兩位數的比分,他們的存在也算是有價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9樓:匿名使用者

羅那爾多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

世界盃奪冠,世界盃歷史上奪冠次數及排名?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

足球王貝利上演過幾次帽子戲法,世界盃歷史上,上演「帽子戲法」最多的球員是誰?

應該有92次,詳細資料如下 貝利的身材不算出眾,但卻有著了不起的天賦。出色的速度 超凡的平衡能力 寬闊的視野以及驚人的控球能力,這些都是他的 當然,雙腳以及頭球的精準射術更幫助他一次次的敲開球門。在貝利的生涯中,共踢了1363場正式比賽,打進1281個進球,這是有官方記載情況下的歷史最高紀錄。其中,...

足球世界盃的歷史,足球世界盃的歷史資料?

世界盃 1930年世界盃 主辦地烏拉圭,1930 07 13 07 30 第一名烏拉圭 第二名阿根廷 第三名美國 第四名南斯拉夫 第五名智利 第六名巴西 第七名羅馬尼亞 第八名巴拉圭 第九名法國 第十名秘魯 第十一名比利時 第十二名波利維亞 第十三名墨西哥 最佳球員 斯塔維萊 阿根廷 最佳射手 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