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兄弟叫我跟男朋友分手,他說他不想讓他兄弟因為談戀愛影響

2021-03-31 21:44:04 字數 3279 閱讀 2895

1樓:高曹珺蓉

首先你應當來反思自己是不是過於任性過源於依賴你的男友(尤其是經濟!),是否真的阻礙了你男朋友的事業,如果有請改,承認自己的不足,並跟你的男朋友的兄弟把你的優缺點羅列出來,並且告訴他,如果你男朋友的兄弟沒有女朋友你就最後再加一句,要你管死基佬,你是不是暗戀我男朋友,暗戀你就告白呀,他要是要你,我就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的事 用不著你管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男朋友既然想跟我分手為什麼不面對我,為什麼要讓他兄弟來說叫我放棄他還說他不好,我跟他說的事他兄弟都 50

3樓:羽魅靈

有些人分手不敢直說,更不敢見面,比起簡訊分手更加逃避。但他哥們還想做你藍顏就是趁虛而入了。分手的人都想要乙個確切的答案,可他不願意,糾纏了也沒用,因為他不想要了

4樓:覅與日俄

嚴肅的和他說明白了。他給你打**,發簡訊,你就不接,不回。

5樓:苦苦小白哥哥

很簡單,你們直接當面來個面對面,就像電影(前任)裡面一樣互相掏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男女真的沒純友誼,如果你不跟異性朋友斷清這些奇怪的曖昧,那他生你氣是正常的。

當然我也不是說,你的世界只能有同性朋友。

而是就算跟異性朋友交往,也知道有個距離,有個度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後來他兄弟問我想不想跟他和好,他兄弟說他說想,我感覺不可能,因為分手是他提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沒有必要和好,既然當初是他提出的分手,有怎麼能輕易原諒他呢

8樓:溫柔的小貓爪子

他想他就來找你了,用不著他兄弟說

9樓:悲傷戀曲情傷情

有可是意氣用事。但不了解你男友,說不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可以,一點沒責任感,狗改不了吃屎,他會以後繼續把分手不當回事的和你說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他願意也不要了

我男朋友跟他們兄弟說我們分手了,我跟他問,他不跟我分手,這是啥原因?

12樓:dy弱水

他一定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還在一起,你問的時候他還沒找好下家,所以不捨得斷了和你的關係,這就是渣男乙個,既然知道他到處說你們分手了,那就直接和他攤牌分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在他的兄弟們跟前說你們已經分了,那說明他不想讓他們知道你,不承認你的存在,如果有兄弟給他介紹的話,他也能順理成章的和她交往,給你說不分手,那就是他還沒有的遇到新的女友,妥妥的一渣渣,趕緊分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的兄弟們知道他又交往了新的女朋友,是揹著你的情況下交往的,為了他不被人說成是渣男,所以他兩邊都騙。

15樓:踏雪

估計他的兄弟都是單身狗,怕兄弟們笑話他有人管著就騙他們說你倆分手了,這樣他跟他的兄弟們就一樣沒人管著了

16樓:最愛

男人就是怕朋友煩,問得多,所以就這樣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我男朋友今天因為他兄弟分手了,不開心,我勸說他,他也沒有回我,我該怎麼辦?他說要不是因為我在外地

18樓:愛你的心氶不變

他的意思是你長期在外地。陪他們時間少。或者不經常聯絡。不長期聚會。他們感覺你冷落了他們。他們可能覺得和你感情淡了。朋友就要你來我往的。這樣感情才深厚。

19樓:追一片藍天

沒有理解你們三個的關係,貌似你男朋友的朋友和你也有點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兄弟去爭奪一件寶貝,而兄弟不和,難道這寶貝有錯嗎?錯在**?

21樓:lyj伊人若不離

這個問題你問的不是很清楚 你男朋友的兄弟和女朋友分手了?還是你男朋友的兄弟要去外地工作了??

22樓:vivo周菇涼

他兄弟分手他不開心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也是神奇,哥們分手怪你?

我男朋友的兄弟都不喜歡我 他兄弟們都勸他跟我分手 我男朋友還喜歡到處炫耀跟我在一起 他是愛我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兄弟不喜歡你,這些都是不重要的,你又不是和他的兄弟過日子,所以說你又沒有必要糾結他的兄弟都勸他跟你分手,既然他沒有和你分手,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的,他還到處炫耀著跟你在一起,說明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特別幸福高興開心的事情。這些足以證明他也是特別特別的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但別人都不認同你們兩個的時候,他肯定會放棄你的。所以說遇見這樣的男孩子,請你珍惜。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5樓:一輩子愛貓貓

你男朋友應該是非常愛你的。他的那麼多朋友都建議你們兩個分手。他不但沒有聽他們的,反而到處炫耀你們在一起。

這不正說明他是愛你的,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他的心裡還是非常愛你的,要不然他不會這麼做。任何人都阻擋不了他愛你。大可放心。

26樓:榮榮和平

是的,感覺應該是真的喜歡你,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好好珍惜珍惜,

共同經營你們的愛情

27樓:我的來自北京

感情這種事情是需要經營的,若是不懂得經營,總是隨心所欲,或者放任不管,那感情真的很難好起來,很容易就走上下坡路,一旦感情被消耗殆盡,真的就很難再撿起來了。我們在感情中一定要做乙個冷靜和懂事的女人,不要總是被自己的思緒拉扯,更是不要口無禁忌,亂說傷人的話,要知道乙個智慧型的女人,從來不和男人開這樣的玩笑,只有笨女人才會脫口而出。想要收穫幸福,就要懂得經營感情,而經營感情就從好好說話開始,即使你付出的再多,如果你不懂得說話,總是說錯話,說傷人的話,那男人也遲早會離你而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這麼多問題之前,有沒有認真思考過他們為什麼都不喜歡你,是因為你不夠漂亮嗎?還是因為你的性格或者你的生活作風和生活習慣呢?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屈就自己去迎合別人,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反思自己的行為,被乙個人不喜歡那時有可能的,被一大群人不喜歡那就肯定有些原因的,而這個原因也許就在自己身上能找到根源

我跟男朋友提出分手,他叫我按時吃飯,冷靜

男生看的出來,你很糾結。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有很多摩擦的,現在擺在你倆面前的問題是,她要自由,你要愛情。其實,可以不矛盾的。各自退一步,你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女朋友的為人。而她,要和你開誠布公的談一次,為什麼會拒絕你。先溝通,後處理吧。你認為呢?男孩子,大度些,會更招人喜歡 他是愛你的,不然怎麼...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他沒有挽留,跟男朋友說分手他沒有挽留我該怎麼辦?

這有個問題,是誰提出分手的?還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 她 對你不再留戀了,挽留也沒什麼意義。如果他 她 是和你意見不合之類的,挽留還有意義,解開矛盾自然就和好了。所以你要找到原因。還有不要輕易說分手,我個人認為分手是最後無法挽留,結束時才能說的。看了你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就如你所說的。感覺...

我跟男朋友分手已月了,我跟男朋友分手已乙個月了

你既然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彼此沒聯絡,還差不多就把他忘記了,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了,處的時候都能處到這份上,分開是早晚的事!祝你好運!請允許我冒昧的說一句 你腦殼不對!你要表達個啥意思嘛?第一句和最後一句似乎是一種矛盾?看到第一句感覺挺遺憾 看到最後一句我 既然是你提的分還想他幹什麼,我看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