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催他結婚但我還小不想這麼早他媽媽給他介紹物件他預設

2021-04-16 22:46:57 字數 3439 閱讀 6988

1樓:哎無寐

你要先問問你男朋友的想法,然後你是多大,成年沒有,你父母反對嗎?你其實也要去他家看看的,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樓:李磊韓梅梅你好

按照自己的思路走,不要急於一時,看清楚這個人這個家庭適不適合將來你居住

男朋友父母催他結婚,但是我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3樓:阿帥

你好,根本你所描述的事情來看,相信你也有可能問過你朋友這個問題,他們回答肯定和我們都一樣,不建議你這麼早就去結婚。

有好幾種因素不能讓你現在去結婚,我總結以下幾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你現在還在上學,不知道過幾年會是什麼樣子。

2:男朋友家裡條件不行,而且還沒有穩定的工作,結婚以後怎麼去維持你兩個人的生活。

3:你家裡不同意,這是最主要的一點,家裡不建議你這麼早去結婚,覺得你還小。不止是你家裡,相信你的朋友,你的閨蜜也會這麼說。

4:現在都會說沒錢就不結婚是你太現實。但是要想清楚一點,我們都是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們要為自己的以後去考慮,要為以後兩個人的生活,以後孩子的生活、家庭的生活去考慮。

不是我們太現實,而是現實就是這樣。

以上是我總結的幾點,希望你看過之後對你有所幫助。最後做為一名路人者提醒你一句,這個決定最後取決人還是你自己。相信你會做出乙個最明智的選擇,給自己的未來打算好。

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你現在不想結婚,你父母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再等一段時間啊,要是愛你會為你考慮的

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他媽媽還給他介紹物件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們到了討論結婚的階段而對方父母還在介紹相親,只能說人家父母對你不滿意不同意這個婚事

沒父母支援的婚姻很難長久無法幸福,所以這事你盡早和對方確認清楚,如對方父母確實不同意這婚事那盡早分手別耽誤事

最好不做強行結婚的準備,因為對方母親這你是逃不過去的,未來長時間會面對

男朋友的媽媽不同意我們結婚,還總是給他介紹物件,雖然他說他都沒有去,我說我們只有乙個辦法了,就是直

7樓:友人何時重相逢

他這樣做是對的,你們去說服他媽媽,不然即便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人生一大關係,搞不好的話,人生失敗一大半

9樓:

你家有錢嗎?她為什麼不同意,找原因,然後討好未來婆婆

10樓:幻想過日子

最近有一部電視劇集,叫大貓求愛記,你看過嗎。大貓有個閨蜜就是婆婆不同意她們。你有空可以看下。有做兼職的嗎2981471810

我跟男朋友很相愛,剛開始跟他交往他就把我介紹給了家裡人,但是現在我們交往還不到半年 他媽媽就催他結

11樓:李曉晶

看年齡大小,在乙個重在溝通!不好意思跟他家裡人講就跟他講清楚。愛你的話會理解你的

12樓:無二一一

你好,可以將你此刻的想法告訴你的男朋友,並且說明一些你自己的理由。讓你男朋友去和他的家人溝通比較有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街頭擼管冠軍

同男方家庭協商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就要結婚?是不是急了點啊!

15樓:不離不棄

和你男朋友媽媽直說我不想結早婚

16樓:美

家長都會這樣,你說不著急

已經和相親物件訂婚,相處過程中,他媽媽一直催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怎麼辦?求解~

17樓:龍虎蛇合心

父母不接受,也在情理中copy!bai父母輩的很難短時間接受這個事du實!不過,你才zhi22歲,父母就逼婚,我覺得還dao是有跟他們商量的餘地的,多往自己的事業方面說,想要先創業,還年輕,多一些嘗試,父母應該可以理解的!

還是要溝通!如果你一頭紮進自己夢想的...

男朋友從老家回來,說他媽媽催促他結婚了,有什麼意思嗎,還是隨口一說

18樓:就愛港劇

你問他的打算。看他的回答就知道是否隨口一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隨口一說了!家裡肯定催了!他也許在探你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覺得他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了,所以就會催促,還有就是可能他想盡快的完全擁有你,畢竟老婆和女朋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意思?

21樓:每天都開心巨蟹

與你談了有一些時間了吧。他家老人家想你們結婚了,他們就完成了一場大事情了。這也是長輩們的心思。年輕人不理解。

22樓:沒心沒費莪汰渡

不管他媽真的還是假的催,他都希望和你結婚咯

23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要與你結婚,但是還沒表態,說不定你最近有驚喜,***。

24樓:血海の聖音

你就當做有意思就好了。不管是否有意思,資訊量足夠了

男方父母催婚,但我不想結婚,我能直接跟他們說嗎?

25樓:蛆蛆

你不要直接面對男方父母,這樣會沒有退路!讓他去和他爸爸媽媽溝通,懂嗎!把你的意思清晰的告訴男友——當然,如果你對你們的戀情有搖擺了,也請及時的告訴他,不要耽誤大家的青春。

26樓:匿名使用者

論結婚,最好不要把工作和經濟拿出來談,只把感情拿來說,要不然你會誤婚的,你覺得你們的感情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結了,不要延誤了,過了期就不再有了,感覺也會不一樣了;只要符合了法定結婚時間,就無從早晚了,這個要根據你們的感情自己決定,父母的話不一定都是對的,你都是成年人,要結婚的人了,自己拿主意吧;工作、經濟和結婚無關,只看你們想不想結,結婚後又不是不再工作,不再攢錢,乙個深圳,乙個北京,這年代,又沒人要你們非要這樣過,人是可以挪的嗎;別把結婚看的太過於沉重的事,那會成為心裡負擔,你沒看過歷史嗎,古往今來,窮人窮結婚,富人富結婚,不再於有你有多少桌,在什麼大酒店,只在於你們兩個人的內心是否足夠恩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能一刀切。具體要看你家條件怎麼樣,你男朋友家條件怎麼樣。你的問題都沒有說清楚讓我怎麼回答呢?

28樓:助聽器商河店

可以,把你的想法都說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一起回一次他們家,把這個問題拿到飯桌上來說,把你的意見說給他們聽,他們需要的是乙個溝通。

跟男朋友挺相愛的,他媽媽也催著我們結婚什麼的。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如果抄你的父母真的只是因為不想 襲你遠嫁 那麼堅決bai要du反抗 因為父母的養育不是我zhi們唯命是從dao的理由 如果你的父母有其他顧慮,那麼將你男朋友叫來,一則表明你的決心,二則讓男朋友向你父母表現。我認為你的父母是第二種情況,他們怕你遠嫁,被人欺負的時候他們幫不上忙,所以你要想辦法讓你男朋友...

男朋友媽媽催我們結婚!我說給男朋友15天的時間答覆!不結婚就分手!男朋友媽媽說回去跟他兒子商量

你說需要15天的時間 然後考慮要結婚還是分手 因為存在分手的可能性 所以對方的媽媽有點猶豫 因此是否要催婚 就需要和自己的兒子去商量一下 為什麼不想結婚有沒有個理由?兩個人應該彼此遷就,但是也不能逼迫別人 在一起是緣分,兩個人實在意見不統一彼此不妥協一定要想好了 值得你愛就答應對方,不然錯過就會後悔...

男朋友他肯定跟我結婚,但我感覺他不愛我,對我基本上不聯絡,那

如果你男友和你都不怎麼聯絡的話 那麼基本可以肯定他不十分愛你了 男人選擇結婚可以有很多因素 比如年齡大了在家人和朋友的勸說下選擇結婚 或者由於工作上的壓力選擇結婚 結了婚的男人更能得到公司的器重 最有可能的是他本人的愛情觀念的問題 本人估計你男朋友只是想找乙個適合過日子的人結婚 而結婚的原因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