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如何方能取得合法經營資質

2022-01-05 12:44:30 字數 5935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標準需要到安監辦理危險品經營許可,工商辦理營業執照,不過涉及化工,辦起來並不簡單,因為很多都是個體,作坊,各方面條件都達不到要求,所以很多剛起步都沒辦。建議走一步看一部,倉庫偏遠點,人不要太多太雜,交通方便就行,凡事盡量低調,千萬別有錢了就目中無人,不然現在仇富心理比較普遍。到時候給自己找麻煩。

還有注意安全,畢竟甲醇屬於三類危險品

2樓:新能源燃料

換做無醇燃料吧

無醇燃料是去年年底剛出來的新技術,熱值10000+,成分不含甲醇,明火無法點燃,不屬於危化品,儲存就用一般塑料桶就可以,比液化氣成本節約30%,比甲醇耐燒2-3倍。

無醇燃料屬於大力扶持的生物質能,有國家政策支援。

網上**多,建議你多考察。

不管網上怎麼說,建議你去看看他們是不是做實體,有沒有工廠、倉庫、運輸車隊,有沒有相關資質報告。這些都很重要。

3樓:藍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就是甲醇。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儲存證,運輸證,包括自己有自己的廠房,要過環評過消防過案件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沒有相關資質,還是在從事甲醇燃料銷售,都是違法行為。

無醇燃料不含甲醇,不含危化品,只辦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4樓:文奇邃

醇基燃料需要**危化品相關的許可證.但現在很多小作坊是沒有這個證件的.所以做甲醇燃料的人很多是悄悄做.現在有一種無醇的比醇基耐燒.比醇基生前.利潤也很可觀

5樓:1811129電

就是辦理危化品相關特殊證件,醇基本生就是甲醇是危化品、。水性燃料不是危化品,閃點高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熱值高耐燒。

6樓:藺長

無醇水性染料成本2200一噸,熱值可以達到7000以上,比純淨燃料耐燒兩倍,總體價效比比甲醇高很多,並且不屬於危險化學品證件,也好辦理。

醇基燃料合法嗎?

7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合法。在化石燃料資源日益枯竭的背景下,醇基燃料作為新型清潔能源和碳迴圈的載體,不僅解決了能源的高效貯存和分配問題,同時其多樣的合成途徑和對二氧化碳等廢棄物的重新合成迴圈利用對緩解全球變暖具有重大意義。

另外醇基燃料還具有清潔衛生、安全、廉價、原料易購、使用方便等特點,屬國家鼓勵發展的生物質清潔能源。成本僅為石油液化氣或柴油批發**的三分之一左右,利潤空間巨大,具備極高的投資價值。

8樓:湖北金禧龍科技

做醇基燃料是合法的,但是現在市場上皮包公司很多,一定要注意甄別,找到專業的公司學習技術和運營的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合法的,在2023年就已經出台了相關的標準和規範。

准入門檻比較低,在地方推廣上,因為很多個體,什麼手續都沒辦,那麼就涉及無證經營。這是不可取的。

經營醇基燃料,儲存量不要太大,地方不要靠近民宅和火源。要保證通風透氣。醇基燃料安全性還是比較可靠的,裡面含水,能燃不易爆。

10樓:看

醇基燃料裡面大部分都是甲醇,甲醇屬於危化品,經營要辦理危化品經營、運輸和儲存許可證。危化品只有當地辦理有效,授權沒用,除非都在同一地。

現在市民上基本90%都是非法經營,打擦邊球,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

11樓:

醇基燃料屬於危化品,需要辦理危化品相關資質才能正常經營。無醇燃料不需要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

12樓:汝之卉

醇基燃料的生產必須取得《危化品生產許可證》。(由省安監局核發)

醇基燃料的運輸必須取得《危化品運輸企業資質》(個體運輸為非法)。

13樓:藍海科創

不可能合法,因為危化品需要辦理的證件太多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危化品儲存證。危化品運輸資格證。

14樓:店

是指飯店廚具使用甲醇燃料吧,這個本身不違法,現在國家很重視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推廣發展。甲醇能源在安全性,經濟·性和操作性均優於液化氣。未來也是趨勢。

15樓:13683409009新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就是甲醇。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儲存證,運輸證,包括自己有自己的廠房,要過環評過消防過案件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沒有相關資質,還是在從事甲醇燃料銷售,都是違法行為。

目前市面上在做無醇燃料了。無醇燃料不含甲醇,不含危化品,只辦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16樓:17828100526科

不合法,甲醇已經被列為危化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本身並不違法

只是所用材料甲醇

是國家三類危化品

但凡涉及到危化這個類別

證件非常繁瑣,而且要求也很高

所以現目前市面上的大多送油老闆

都是屬於乙個灰色地帶

如果想要合法做生意

可以問問《藍海科創新能源》

能夠解決心中疑惑

18樓:

今年基本辦不到危化品相關證件,可以看一下無醇燃料,是不含危化品的那種

19樓:高

合法要建立在有證件的基礎上

20樓:1366819紅

現在是不合法的,醇基燃料就是甲醇甲醇是危化品的,水性燃料不是危化品,並且比甲醇更耐燒。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作為乙個新能源從業者給你們講一下為什麼可以取代為什麼說可以取代市面上的甲醇以及液化氣?

1.產品比甲醇和液化氣更耐用,**更便宜,兩個方向去降低客戶使用的燃料費(耐用這方面還得看產品,所以產品是核心)

2.加之醇基燃料存在燃料市場十多年有餘,市場處於乙個飽和狀態3.還有就是**部門對甲醇液化氣的管控,現目前新能源的插入可謂是時機。

(別給我說不管控少點沒事,你還是偷偷摸摸做,違法就是違反)

注:無醇燃料不單單只是閃點大於60以上就叫無醇燃料,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合法條件之後能不能拿到市面上去做,像現在很多公司做的植物油生物柴油成本太高,拿回去根本做不了。

那麼綜上所述:一種合法安全環保更節省的產品勢必取代現目前的燃料市場。

22樓:13730663476電

現在醇基燃料主要是以甲醇為核心物料屬於危化品,而且長期使用對廚師的身體是有害的,國家現在管控!作為燃料來講,都在使用無醇燃料,水性燃料來替代醇基燃料,不含危化品,二是耐燒性比醇基燃料省兩到三倍。j

23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合法的,但是主原料甲醇是三類危險品,需要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等證件才可以,新能源燃料主要分為醇基燃料和無醇燃料(無醇不屬於危化品,熱值溫度都比醇基更高,環保,安全,利潤也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合法的,但是主原料甲醇是三類危險品,無證經營醇基燃料是犯法的,會拘留罰款,建議你做不含甲醇的燃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藍海科創

你說的是飯店廚具用於甲醇燃料吧,這個本身不違法,現在國家很推崇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推展發展。甲醇能源在安全性,經濟·性和操作性均高於液化氣。未來也是趨勢。

醇基燃料合法嗎?受不受法律保護

26樓:安潔新能源

這個燃料嚴格來說屬於危險品,所以手續比較繁瑣,一般需要營業執照,危險品經營許可,目前在做的基本都個體作坊,硬體方便肯定不達標的。有條件的把手續辦下來,沒這關係的那就少存少賣,打個擦邊球,一般兩三噸以內沒什麼大問題。這行咱也算老師傅了,從業七年多,目前競爭也大,乙個縣城都十多家幹的。

27樓:打

醇基燃料是危化品。經營必須要辦理危化品經營儲存運輸許可證。有證件的話你不怕被查。沒證的話,你被逮到可能被罰款拘留,甚至判刑。

28樓:藍

目前了解燃料行業的都知道,醇基燃料如果沒有辦理相關證件齊全,就是違法的。醇基燃料主要是以甲醇為主(也叫木精),加少量新增劑和水勾兌迴圈而成,甲醇屬於三類危化品,明火能點燃,易燃易爆,受管控,需要辦理相關證件才能合法生產銷售。無醇燃料的特點是明火點不燃,所以不屬於危化品。

正常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即可合法經營。

29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合法的。但是因為主原料是甲醇,甲醇是三類危險品,證件不好辦,**查的很嚴,沒有證件的都會拘留罰款,可以去做不含甲醇的燃料

醇基燃料合法嗎,經營需要哪些證件

30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是合法的:

環保是未來幾十年國家政策的主要傾斜方向。新型甲醇燃料是以甲醇為基礎新開發的一種環保生物燃料,在常溫常壓下儲存、運輸、使用,無需高壓鋼瓶儲存,只用普通金屬或塑料容器就可以儲存。如果甲醇燃料進行大規模推廣,市場前景無限。

經營需要準備的證件:

醇基燃料屬於危險品,經營時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危險品生產許可,危險品銷售許可,倉儲證等,還有車輛運輸許可,場地要達到消防要求等。

醇基燃料:

就是以醇類(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質為主體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體或者固體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種生物質能,和核能、太陽能、風力能、水力能一樣,是各國**目前大力推廣的環保潔淨能源;面對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潛力的新型替代能源。

31樓:蘇

做醇基燃料的 一般都是小作坊, 法律也沒有明文規定這一塊,本人在做醇基燃料 無醇燃料 以及車用燃料 低調的做

32樓:亮

如果辦理危化品證件使用或經營就合法,便如果無危化品證件就不合法的

33樓:農村好風光

醇基燃料民用也就是環保油目前沒有明確的法律界定,經營需取得工商營業執照和危險品化學品生產許可證、危險品化學品經營許可證。

34樓:

醇基燃料合法嗎?經營需要哪些證件?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就是甲醇。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儲存證,運輸證,包括自己有自己的廠房,要過環評過消防過案件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沒有相關資質,還是在從事甲醇燃料銷售,都是違法行為。

無醇燃料不含甲醇,不含危化品,只辦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35樓:一笑奈何嗯

醇基燃料經營當然合法啦,不過國內技術不如國外先進,所以醇基燃料作為一種新型節能環保燃料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據我了解,鶴崗龍源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有風機灶芯還不錯,燃燒徹底,相較於傳統灶芯而言,更加綠色環保,而且灶芯都是有專利保護的,燃料配方也很實惠,一噸燃料只要20元燃料新增劑即可,在他們當地使用也是非常廣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下面是在他們官網貼上過來的簡單介紹,親,採納哈。

鶴崗龍源工貿****研發出的有風機汽化灶芯,不僅在市場廣泛使用,而且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一致好評。相較於傳統醇基燃料汽化灶芯,鶴崗龍源工貿****研發的有風機汽化灶芯優點如下:

1. 成本低:純汽開放式風機灶芯,徹底突破了汽化式灶芯積碳問題,結構簡單,成本低廉;

2. 節能:純汽化燃燒,每小時最高用量僅為5公斤;

3. 猛火軟火可隨意調;

4. 高溫:火焰呈柱狀,焰柱高度僅10~20公分,火焰溫度高達1200攝氏度;

5. 健康:燃燒徹底,不刺激眼球;

6. 安全:增設溢油**裝置,避免著火且節省了用量;

燃料新增劑:

一噸燃料只要20元燃料新增劑即可,粉末狀,郵寄購買方便,勾兌簡單,從而降低了燃料成本。

請問自行調製液體醇基燃料販賣銷售是否需要特許執照?如無照是否違法?

36樓:科

醇基燃料已經被國家列為危化品,所以要想合法的去做這個專案就必須辦理這3個證件。

危化品經營許可證

危化品儲存證

危化品運輸資格證

如果無證非法經營一旦查到會罰款拘留。

醇基燃料怎麼理解,醇基燃料是什麼?

已甲醇為基礎生產出來的燃料就叫醇基燃料,字面上就是這麼理解的,應為甲醇本身 就很便宜,所以配置出來的醇基燃料相對 也就很便宜,每噸的成本2000元左右,對外銷售3000 4000元。現在全國已經有很多地方在做醇基燃料了,而且發展的還不錯,現在在網上一查,各種公司都有,有轉讓技術的 有賣燃料的,但是我...

什麼是醇基燃料,什麼是醇基燃料

是以不同純度含量的醇類為主體原料 甲醇 乙醇 配製的。醇基液體燃料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 1663 1996為基礎。1.燃料為均勻的透明液體,無惡臭。2.燃料的效能 a.醇含量大於或等於70 b.密度 20 0.8g 3.c.機械雜質小於0.02 d.凝點小於30 e.引燃溫度大於200 f...

醇基燃料80的是什麼意思,醇基燃料配方是什麼?

也就是80度甲醇,通俗的說也就是加了20 的水。醇基燃料80其實就是醇基燃料裡面含有百分之80的甲醇而已 醇基燃料配方是什麼?醇基燃料主要是用甲醇,精醇或則粗醇加新增劑和水勾兌而成,含量99.9 的就是精甲醇,低於這個含量的就是粗醇。新增劑一般有助溶劑,氧化劑,增熱劑等,水可以加30 左右,具體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