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防騎的免暴 免碾壓

2022-01-05 09:02:01 字數 1479 閱讀 3138

1樓:小樂學姐

boss未命中+你的格擋招架躲閃,102.4% 免疫碾壓,碾壓率是乙個恆定的值。

地圖**大湖(也是副本所在地)南岸的讚加雙塔,占領方法同之前,人多的一方會慢慢取得占領度。同時占領後從自陣營本區域的特定npc那裡把一面旗子扛到雙塔**。

即可獲得在該區域內攻擊力上公升5%的buff,和位於雙塔**墓地的控制權。在雙塔範圍內擊殺對方玩家可以獲取薩爾瑪/榮耀堡獎章,然後在各自的營地或回地獄火半島換取道具裝備。

法術:幽靈狼:允許你變成乙隻狼並且跑得更快。當你是狼的形態時,你不能施放法術或者使用坐騎,但你可以買賣和訪問銀行。幽靈狼的速度並不比坐騎快,但這個技能可以在室內使用。

星界傳送:薩滿祭司能夠使用這個法術返回爐石繫結點。對於買賣、做任務、與人碰頭等等而言都很方便。

重生:當你的揹包中帶了重生十字章這個道具,就可以在不慎死亡後原地復活。這是一種價值連城的能力,將對隊伍非常有幫助。但是剛剛復活的薩滿非常虛弱,不要忘記趕快用**法術恢復。

2樓:一顆白樺樹

防等》=490,實現免暴。在免暴的基礎上,躲閃+招架+開了神盾之後的格擋+未命中[5%+(防等-365)*0.04%]>=102.

4%,實現免碾。

tbc的韌性確實是對怪物也有用的。只對人有用是後來的改動,但是2版本一直可以。

1.9版本:安其拉之門

經歷了天災入侵的艾澤拉斯大陸滿目瘡痍,費伍德森林變成了一片死地,提瑞斯法林地遊蕩者那些早已死去卻又一次站起的腐朽身軀,夜色鎮終日濃霧瀰漫,希利蘇斯的沙漠中暗流湧動,洛丹倫王國覆滅,伊利丹背叛暗夜精靈被流放外域。

阿爾薩斯這個曾經的王子終於登上了冰封王座,成為了坐鎮諾森德的新巫妖王,似乎戰爭暫時平息,因為戰爭部落和聯盟達成的那些脆弱的協議似乎已經逐漸被人遺忘。

3樓:匿名使用者

boss未命中+你的格擋招架躲閃》102.4% 免疫碾壓

不到的話 碾壓率是乙個恆定的值 不管多接近102.4

4樓:匿名使用者

爆是不能免的!只可以減小被爆的機率!韌當然可以減少被爆!你要免得話可能比較難!

5樓:小小防騎

免暴免碾是四圍相加達到102。4%

不可以公式是未命中+閃避+招架+格擋 102。4%

未命中是你自己的未命中 不是boss的,490防禦技能對應的未命中應該是10%,510是11%,從此往上每增加15點防禦技能就增加1%(早先聽達人講的具體原因我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防騎490防禦技能就免暴了,三圍102.4%可以免碾壓;

韌性裝在副本一樣有免暴效果,只是不推薦使用s裝來抗怪,除非你沒有其他更好的裝備。

boss的未命中機率是固定的,三圍就是說招架+閃躲+格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到490,後期堆躲閃

WOW防騎穿什麼裝備最好,魔獸世界防騎最好的裝備

我是乙個防騎,我沒有聽說有生存和仇恨之說,但是可以理解為前者堆防禦,然後拿到的套裝全打耐力石頭。而後者是考慮三圍的綜合屬性,躲閃30 格擋27 左右,招架一般會在17 這類的防騎一般都是在打石頭上和前者有不同,其他應該沒有什麼的。就天賦而言也是沒有什麼不同的。因為防騎也就是那麼幾個拉怪的技能。天賦不...

WOW聯盟防騎80級複本路線

裝備和飾品都是ptsl和yxsl出 還有乙個飾品是yx艾卓掉的 你就每天堅持做2個副本日常贊牌子然後打一下10人naxx就可以了 拿牌子換t8 等你ptsl和yxsl畢業了再換牌子裝的t8以免你提早換了牌子浪費 最多超不過5天你裝備就應該4000gs了 4000gs就能抗10人的黑龍和10人的寶庫了...

大災變防騎屬性,精通,躲閃,招架和免傷問題

精通是加盾牌格擋的 越高加的越多!躲閃和招架就是裝備上自帶的!防騎一般命中和精準都溢位很多 可以通過重鑄裝備來改變屬性!防禦命中5.25 最高 精準最高3.5 如圖 推薦你去看看 真的 看完很有益處 防等達標,招閃格擋不用在意 裝備都有,命中10 精準26 精通越高越好 ctm t天生免爆 沒有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