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體育綜合分怎麼算翱,請問,體育綜合分怎麼算啊?

2022-01-05 06:55:59 字數 3975 閱讀 4546

1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體育類1、體育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本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7.5×50%.

2、體育專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專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4.5×50%.

專業分是決定你能否報考一本、二本或專科的先提條件,如你專業考了二本,哪你文化分考一本也不能上一本,你只能上二本。如果你考專科的文化分,那你只能上專科。

體育單招文體綜合分是文化課乘以30% +專項乘以70% =文體綜合

拓展資料

綜合評分法是通過打分來對根據品質劃分等級的專案進行量化處理,可用來進行定性排序問題的綜合評價。其核心內容是對評價的不同等級賦予不同的分值,並以此為基礎進行綜合評價。

1、 確定評價專案,即哪些指標採取此法進行評價。

2、 制定出評價等級和標準。先制定出各項評價指標統一的評價等級或分值範圍,然後制定出每項評價指標每個等級的標準,以便打分時掌握。

這項標準,一般是定性與定量相結合,也可能是定量為主,也可以是定性為主,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3、 制定評分表。內容包括所有的評價指標及其等級區分和打分,格式如下表所示:

4、 根據指標和等級評出分數值。評價者收集和指標相關的資料,給評價物件打分,填入**。

打分的方法,一般是先對某項指標達到的成績做出等級判斷,然後進一步細化,在這個等級的分數範圍內打上乙個具體分。這是往往要對不同評價物件進行橫向比較。

2樓:u愛浪的浪子

1、體育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本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7.5×50%.

2、體育專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專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4.5×50%.

3,專業分是決定你能否報考一本、二本或專科的先提條件,如你專業考了二本,哪你文化分考一本也不能上一本,你只能上二本。如果你考專科的文化分,那你只能上專科。體育單招文體綜合分是文化課乘以30% +專項乘以70% =文體綜合

3樓:梓諾天使

本(專)科綜合分 =1.2×專業總分+0.8×[60+40×(文化分 《含政策分》-本《專》科文化分數線)÷(750-本《專》科文化分數線)

一、 藝術類

1、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7.5×50%.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7.5×60%.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7.5×20%.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2、藝術專科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4.5×50%.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4.5×60%.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4.5×20%.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3、藝術類平行志願投檔辦法

美術、**、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播音主持等類別考生,分別按本、專科綜合分從高他到低分排序,綜合分相同時,則按專業分、考生總分(文代分加政策加分)次序排序。攝製、編導等類別考生,分別按本、專科總分(文化分加政策加分)排序,考生總分相同時,則按專業分、文化分次序排序。

二、體育類

1、體育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本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7.5×50%.

2、體育專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專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4.5×50%.

專業分是決定你能否報考一本、二本或專科的先提條件,如你專業考了二本,哪你文化分考一本也不能上一本,你只能上二本。如果你考專科的文化分,那你只能上專科。體育單招文體綜合分是文化課乘以30% +專項乘以70% =文體綜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分是決定你能否報考一本、二本或專科的先提條件,如你專業考了二本,哪你文化分考一本也不能上一本,你只能上二本。如果你考專科的文化分,那你只能上專科。體育單招文體綜合分是文化課乘以30% +專項乘以70% =文體綜合

5樓:第天我

我體育分73理科文化分185,那綜合分是多少

高考體育生的綜合分是怎麼算的?公式是什麼?

6樓:ch陳先生

一般專業佔30%-40%,文化佔60%-70%,簡單說目前體育專業高考為這樣比例,但是有學校單科文化成績要達到分數線。通常專業類四六開,師範類三七開。

體育5261高考分數公式:

體育成績(滿分100)×41023.75+文化成績(滿分750)×0.5=綜合成績

體育高1653考生高考分數的計算為兩者(文化分與專業分)相加。

體育類考生錄取原則:

1,在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基礎上,各招生院校根據考生的文化課考試成績(30%)和體育專項考試成績(70%),綜合評價,分專案擇優錄取。

2,具備一級運動員等級資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試成績可在原始分基礎上增加30分;具備運動健將技術等級資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試成績可在原始分基礎上增加5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業佔三十至四十,文化佔六十至七十,簡單說目前體育專業高考為這樣比例,但是有學校單科文化成績要達到分數線。通常專業類四六開,師範類三七開。參考,不清楚再追問

體育生高考分數怎麼算啊?專業分和文化分加起來還是有乙個綜合分?

8樓:宇取的文化沙漠

體育生高考分數為體育專項成績和高考文化課成績加權平均分;為綜合分。

高水平運動員錄取採取單招的方式,高考之前,考生需要先確定報考院校,並參加該大學3-4月分舉辦的高水平運動員測試,通過測試後,極個別情況下,直接錄取(學校必須公示),其餘考生報考該學校可獲得最高20分的加分。

體育特長生要參加報考學校的測試,每所高校測試專案和要求略有差異,具體以高校招生簡章為準。下面是高考體育特長生常考專案,供參考。

體育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

具體折算方法:

本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7.5×50%.

體育專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

具體折算方法:

專科綜合分=考生總分×50%+術科考試成績×4.5×50%.(參考資料錄取規則)

9樓:黑哥解答

分開算的。必須兩個分同時上線,才能夠去報的那個學校。

10樓:修玉英

體育高考生高考分數為兩者相加,乙個是你的專業分,乙個是你的文化分。只有兩個分數都過了相應的本科線,才可以讀本科,有乙個沒過,即使你兩者分數加起來夠了,也不能上本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分是決定你能否報考一本、二本或專科的先提條件,如你專業考了二本,哪你文化分考一本也不能上一本,你只能上二本。如果你考專科的文化分,那你只能上專科。

關於體育生高考時綜合分的計算方法 10

12樓:樊墨

問你們教練或年級組長應該更準更快吧!

準確的說是姐們......

這樣的話我是幫不上忙了

你要是有認真的話,就問問學長,就是已經畢業考上大學的人,總有人考上的吧。這問題總有人解決過吧。

體育生應該圈內朋友比較容易聯絡到的吧

這事情要上心啊!!!動用有的關係,多托託人,想必不止你急,發動大家一起聯絡人。

跟你老師商量一下,讓老師幫幫忙,老師應該路子廣一些,而且總不會拒絕吧~

這挺重要的,抓緊辦

今年高考體育生綜合分怎樣計算??

13樓:

這個需要你的體育分數和高考成績,最後通過各個地區發的高考指南就可以計算你的體育綜合分

大學體育課怎麼算分,大學體育課選什麼比較好過

在我們每一門所謂的這個課程的學習的分數乘以學生的必修課的績點,累計除以總學分。大家可以按照這個方法計算。緊接著平均學分績點成為學生各科學習能力和質量的綜合評價,不同的學校可能會有差異,具體以自己的學校為準。正常情況下,只要體育課認真上,老師都會給評個優秀的,最次也是良好,極個別的會給個合格。大學生體...

要體育考試了 請問喝紅牛好嗎,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嗎,應該什麼時候喝?

紅牛只是提神解渴功效,對考試不起什麼作用,建議和巧克力都不要吃,正確考前注意事項 1 考試前一天學生應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體力的積蓄,不能久看電視 久睡 長時間遊逛等,每一位考生都要以充沛精力投入到考試中。賽前應控制過多的飲食和飲水,更不得飲酒。2 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有衛生營養好消化,出發前,調...

中考體育能喝紅牛嗎,要體育考試了 請問喝紅牛好嗎?

紅牛是飲料,賽前半小時內最好不要再喝。之前可以喝點,但要少量,而且要小口喝。因為是長跑,賽中如果感覺口渴也可喝少量。這種飲料最好是做賽後恢復用。而巧克力的食用時間不宜過早,賽前半小時內進食最好。紅牛 redbull 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飲品之一。20世紀70年代,紅牛 redbull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