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體育經濟與管理專業能考要求是行政管理專業的公務員麼

2022-03-05 01:26:52 字數 1874 閱讀 9995

1樓:延吉中公教育

不可以,兩個是不同的專業,如果職務有明確的專業限制的話,只能同名專業報考。

一,工商管理類:

工商行政管理、企業管理、國際企業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旅遊管理、物流管理、海關管理、工商管理、房地產經營與管理、飯店管理、企業理財、鄉鎮企業管理、工業工程、工程管理、系統工程、管理資訊系統、林業資訊管理、管理工程、涉外建築工程營造與管理、國際工程管理、土地資源管理、土地規劃與利用、警察管理、漁業資源與魚政管理、教育管理、體育管理、文化藝術管理、衛生事業管理、環境經濟與管理、賓館管理、交通運輸管理、文化產業管理。

二,社會學類:

社會學、人口學、社會工作、公共事業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公共關係學、公共政策學、城市管理、城市和社群管理、社群管理、公共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勞動經濟、人事管理、民族理論與民族政策、社會工作與管理、家政學、人口社會學與人口工作、行政管理、土地資源管理、文化產業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國防教育與管理。

2樓:銀城教育

網上查詢專業分類目錄

行政管理可以報考什麼專業公務員

3樓:茲斬鞘

行政管理屬於公共管理類,考生可報考專業要求為公共管理類或專業不限的職位。

行政管理專業在公共管理下面。

一級目錄是:管理學。

二級目錄:公共管理

城市管理;城市管理與監察;城市和社群管理;道路交通管理;公共關係;公共關係學;公共事務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國土資源管理;海關管理;海事管理;行政管理;交通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土地資源管理;國防教育與管理;公共管理;民族地區公共行政管理。

就業方向

1、在縣級以上**的民政職能部門和事業單位就業;

2、從事鄉鎮民政辦公室管理工作;

3、從事城鎮街道民政所管理工作;

4、從事縣(或市)以上民政部門以及民間組織中介機構管理工作;

5、從事婚姻服務中介機構、收養登記服務中介機構管理工作;

6、從事婚姻管理、收養登記管理、行政區劃管理工作;

7、從事地名管理、社團管理工作;

4樓:ofweek人才網

你好 這個一般得看當年的公告要求 釋出的公告職位要求 都會很詳細的對專業有限制 到時候看那個要求就可以了

5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很多崗位,如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的科員、海事局的科員等等;

考生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專業屬於哪一大類,可以對照專業參考目錄。

行政管理專業可以報考要求是公共管理專業的公務員職位嗎?

6樓:銳懷袁寒梅

可以報公共管理類,你屬於「管理學」中的「公共管理類」

7樓:承奕聲危衣

不行的,行政管理就只能報行政管理的職位,就是什麼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這樣的都不能報,我都**諮詢過用人單位,這個是確定的,你不信的話也可以問下你想報的那個單位,諮詢**都有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玲子

請你確認一下,是公共管理,還是公共管理類,或者公共事業管理,這三者是不一樣的。

公共管理從學科意義上的內容包括公共管理原理,行政管理,城市管理,公共政策,發展管理,教育經濟管理以及勞動社會保障等方向,但是如果它僅僅指乙個專業的話,跟行政管理專業便有區別了,即分屬兩個專業。

公共管理類包括:行政管理專業、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勞動與社會保障專業。 (我們學院是這樣分的)

公共事業管理只是公共管理類中的乙個專業。

你最好是打那個職位所在部門公布的諮詢**,沒有的話可以打簡章上公布的考試諮詢**,諮詢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我是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專業的本科生,我想問一下可以考什麼職位的公務員,謝謝

會展經濟與管理哪個專業較好,會展經濟與管理專業是幹什麼用的?

會展經濟,是指由於會展業而帶動的相關產業,並形成商機無限的全新行業經濟。作為現代化服務業的門類之一,會展業能帶動交通運輸業 物流業 建築業 商業 廣告 旅遊 金融等相關行業的發展。廣闊的發展前景和良好的發展機遇,為會展經濟與管理人才創造了良好的外部環境,已經成為各國經貿交流的重要渠道。隨著中國的入世...

工商管理專業考研能考什麼專業,工商管理專業考研適合考什麼專業?

1,有2,考哪個都行,你自己努力,考哪個都不是問題。包括,不算跨專業,工商管理算一級學科,企業管理是工商管理的二級學科。3,是,都可以。工商管理專業本科畢業後,適合考mba 本科畢業後需要有3年工作經驗,專科5年,碩士2年 或者 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此專業不是每個學校都有 這三個是與工商管理聯絡最緊...

學工程管理專業能考公務員嗎,工程管理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考哪些部門?

您好,湖南天星教育為您解答 國家公務員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按報考時間計算 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即按報考時間計算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