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麼辦,用什麼藥,口臭怎麼辦,是以下的原因造成的。該吃什麼藥?

2022-01-05 06:05:58 字數 2760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在**上,首先要積極**原發玻對於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積極進行相應的**。由於口臭往往多是由於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所致,可以服**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的藥物;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幽門螺桿菌的藥物。

2樓:柳小明兒啊

導致口臭異味的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就是口腔衛生不佳,如果平時不注意口腔科衛生,就會導致出現口腔疾病,比如牙齦炎或是牙周病,除了口腔的問題外,胃腸道的疾病也會引起口臭。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食物。注意口腔清潔,適當多喝水,可以給與阿奇黴素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怎麼辦?1即時行口臭,及時漱口嚼口香糖,2階段性口臭,使用口腔噴劑 3長期性口臭,從內調理 ,4腸胃導致的口臭,少吃生冷。

4樓:徽心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口臭吃什麼藥首先須明白口臭病的根本**,方能夠真正徹底地**口臭病。

口臭吃什麼藥:

一、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這類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腸胃功能紊亂,代謝功能失調,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難以平衡與抑制能產生異臭化合物氣體的病原微生物,達到一定聚合量時,會產生高濃度的異臭化合物氣體,並進入血液中,原封不動地被血液運至肺部、胃部,經口腔與鼻腔排出體外。

口臭的**:

使用調節腸胃功能和代謝功能的藥物或保健品進行**和調養,最好可以改善免疫力的。國內的排毒養顏膠囊有一定的作用,國外的法國泊卡妮活膚組合調節體內功能效果比較好。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除明顯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齦腫、痛,區域性發熱等。此口臭病非臟腑原因,主要是由單純的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

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通過一般的口腔藥物及手術均可**。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可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口臭的防治方法:    1、進餐不宜過飽,尤其是晚餐;    2、少飲酒,過量酒易生胃火;    3、睡前不吃零食;    4、飯後漱口,睡前刷牙;    5、防治便秘,保持大便通暢。

口臭怎麼辦,是以下的原因造成的。該吃什麼藥?

5樓:法哲瀚麻娥

口臭是兩方面原因,第一方面就是牙周所謂的牙周就是牙齦下堆積的牙菌斑,造成的口臭,**辦法就是潔治洗牙,如果不是牙周造成那就要去消化科看看,腸胃,主要兩點,本人臨床牙醫,忘接納

6樓:惠平沈獻

如果是胃腸引起的,可以試試喝無糖酸奶,連喝6周,效果明顯。記得

給我加分哦。

7樓:泥振銳忻漫

我用過一種名為清吻搭當的噴劑和片劑藥物,以清腸毒、胃毒為主(都是中藥成分)、同時可以肅清口腔有害菌、清潔淨化口腔.

建議你試試

口臭怎麼辦?該吃什麼藥?

8樓:寶山馬勇

導致口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口腔炎症、食道氣管炎症、消化道及胃部疾病等,建議去正規醫院就診以對症下藥

9樓:生吞野牛

這個應該是缺乏維生素c多吃點水果,勤刷牙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抽菸喝酒,有口臭,喝的中藥調理好了

11樓:熱心網友

維生素b2,早晚刷牙。

12樓:包冰召向真

用小蘇打水刷舌頭,小蘇打化學名也就是碳酸氫鈉,呈鹼性,對於一些口腔、咽喉以及胃內的一些可以引起異味口氣的有毒酸性物質有中和作用。yht

13樓:亥元修計雁

治口臭我用的是中藥茶鄒大夫香口茶,挺管用的,好了之後一直沒有**過

14樓:晏桂枝黎嬋

一般口臭都是由於消化系統不好導致的。建議平時多注意飲食多調養。如果想用藥物**,我推薦乙個產品,清吻\搭檔,清理肺腑和腸胃的,我在網上看到關於這個產品的介紹。

消費者反映都還不錯。口臭的朋友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網上有介紹的。

15樓:國孝譚辛

以前我口臭十分嚴重,後來經過朋友推薦使用鄒大夫香口茶,效果果真不錯,口臭已經徹底消失了,一直沒再**

16樓:逄德覃癸

口臭的根源是糞礁,腸道內的糞礁會不停地釋放出含硫蛋白,上延至口腔,被口腔裡的厭氧菌分解產生揮發性硫化物,從舌的背面和咽喉釋放出來,就形成了口臭。

口臭問題,表在口腔,根在腸道,**口臭就需要清除臭源—糞礁。

17樓:融梅示緞

口臭確實是很讓人頭痛。口臭除了口腔原因,還有一種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這種口臭,刷牙也不怎麼管用,我就是這種情況,為此苦惱了好久。

你可以試試齒留香秘製香口茶,調理腸胃,除口臭。效果很好。我用了乙個療程,口臭已經沒有了。

現在停了半年了,還沒發**的情況,非常好。每天當茶喝,很方便,**也不貴。

有口氣怎麼辦,或者吃什麼藥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口氣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也比較複診,需要先檢查,確定具體的**以後再對症的**的,是沒有一種藥物可以**所有原因引起的口臭的。

經常口臭怎麼辦,經常口臭怎麼辦,是什麼?

1 多喝檸檬水 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抑制體內細菌繁殖,保持口腔濕度。而常喝檸檬水可以促進口水分泌,緩解因為鼻子不透氣,嘴巴幹,或者是口腔細菌形成的口臭。2 多喝綠茶 很多有口臭的人,因為不知道引起口臭的原因就選擇吃糖或者是清潔口氣的東西。不過這些方法都是只管一時的,不能改善口臭的症狀,所以...

口臭怎麼辦?

有口臭先查一下口腔內有無齲齒 牙結石,是否保證支援刷牙等。很多人有口臭的毛病,這種病不但自己感到不舒服,在許多場合也常使別人感到厭惡。要除去這種口臭。最常見的口臭原因多半來自牙病和口腔不清潔。譬如,刷牙馬馬虎虎,口裡汙物太多 齲齒很多而不少是深的大洞,食物殘渣容易嵌進洞裡腐爛發酵 有的只剩下殘餘的牙...

兒童口臭咋辦,兒童口臭怎麼辦

正常來說,兒童是不會有口臭的毛病!如果發現有口臭,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小孩的口腔裡面是否不正常 生瘡,有蛀牙等 如果有,建議直接看口腔科 如果沒有,先用鹽水清理一下口腔,如果還有味道,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小孩不應該出現口臭的現象,除非有病變 1.一般 如果小兒晨起口臭口酸多是因為乳食停滯,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