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控衛里,哪些人單挑能力最強

2022-01-05 05:39:55 字數 1177 閱讀 5794

1樓:繁星相誦

第四位:歐文

歐文的運球非常華麗,2023年歐文頂著選修狀元的光環加入騎士隊,他的華麗球風深深折服了現在這一代人,而且隨著詹姆斯16年重回騎士隊,歐文和詹姆斯一路殺入總局賽並且拿下總冠軍,這離不開歐文的功勞,特別是在搶七之戰中一點不手軟手起刀落迎著防守命中關鍵三分殺死比賽,有人說要歐文想單挑他有一百種方式過掉你殺入籃下,這話一點不假。

第三位:保羅

保羅和詹姆斯、安東尼、韋德並稱:「風塵四俠」,這哥四個各有各的手段,別看保羅最矮小,但是保羅的能力絕不是蓋得。七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六次搶斷王說明著他的防守端的強悍,四次助攻王彰顯著他串聯球隊方面做得無可挑剔。

但是往往就是這些榮譽遠遠低估了保羅的單挑能力,保羅單挑能力在nba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存在。保羅不像歐文那麼華麗但是勝在穩健恆定輸入。

第二位:庫里

庫里注定是一位劃時代的偉大球員,不僅開創了三分的盛行,更是小球時代的奠基者。單賽季有過402記三分命中,這項成就是nba成立以來史無前例的。超強的遠端投射忽略了庫里的單打能力,庫里的單打能力也是響噹噹的,憑藉著靈活的技巧常常戲耍對方球員,卡佩拉、杜蘭特這樣的防守悍將都曾先後被庫里戲耍,而且在對陣保羅的快船隊比賽中,更是晃倒保羅。

這些充分說明著庫里單挑的強大。

威斯布魯克

威少打球方式是諸多球星的結合體,不僅有著熟練的運球過人技巧,而且在背身單打和中遠距離投射都是頂尖的存在,而且威少具有良好的身體天賦,往往不需要什麼技巧,直接依靠強壯的身體直接乙個加速殺入內線就可以完成滑翔暴扣。威少還是乙個比較全面的球員,曾連續兩個賽季完成場均三雙的壯舉。這同樣是史無前例的存在。

每個控衛球星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方法,但無疑這四位是最強的存在,各位看官你們是如何看待呢

2樓:標緻滴秀才

歐文的單挑實力最強。他有非常強的運球能力與個人能力,除了突破之外,他的中投和三分也是非常精準,球技非常之精湛,單挑能力非常強。

3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在nba的這些控衛球員當中,庫里和歐文這兩位的單挑能力可以說是最強的。因為兩個人在進攻端並沒有任何的缺陷,尤其歐文的運球能力可以說是nba歷史上歷史級別的水準,所以歐文在單挑比賽當中絕對會佔據極大的優勢。

4樓:歷史和地理

現役控衛里單挑能力最強的人應該是歐文,他的運球特別出色,而且擁有出色的中投技術。庫里沃爾保羅單挑能力都很強。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NBA現役有哪些球員能夠拿到10000助攻

隨著如今小球風暴席捲聯盟,越來越多的攻擊型後衛如雨後春竹般湧現出來。像庫里 威少 利拉德和哈登這種優秀後衛都是以出色的得分能力被球迷們所熟知,傳統的組織型後衛也變得越來越少,因為這與時代不符合。所以在這個賽季能夠看到領跑聯盟助攻榜的竟然是前鋒出身的詹姆斯,並且他也有望成為現役助攻破10000的球員,...

NBA現役老將球員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些球星入選

在如今的nba聯盟球場上,一些老將球員的年齡都已經達到35歲,而美媒在這些35歲以上的老將球員裡面,評選出了一套最佳陣容組合。榜單裡面的5名nba現役球員,他們分別是詹姆斯 安東尼 科沃爾 雷迪克 小加索爾。其中實力最強的毫無疑問就是詹姆斯,現在已經35歲的湖人隊球星勒布朗 詹姆斯,他還是聯盟中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