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認識了許多生字寶寶,並且讀了許多課外書,如什麼,什

2022-01-05 05:15:37 字數 3123 閱讀 3556

1樓:皇港坡哈劍牛

你認識了很多生字,這個很好,說明你在不斷的進步,加油,繼續努力!

這學期,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讀《 》,因為( 5

2樓:我是龍的傳人

1、這學期,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讀《 海底兩萬里 》,因為( 作為一部優秀的科幻**,它的情節曲折,有著探險的性質,知識豐富,人物內心矛盾揭露得深刻。 )

2、這學期,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讀《 西遊記 》,因為( 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經歷了眾多的艱險,使我明白了要想辦成一件大事,絕非易事。)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3樓:範靚影葉赩

這學期,我利用課餘時間讀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上下五》。

ps:不應該是《上下五千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我看了不少課外書,其中有:魯濱孫漂遊記,海底兩萬里。我最喜歡的一本是海底二萬里,因為作為一部優秀的科幻**,它的情節曲折,有看探險的性質,知識豐富,人物內心矛盾揭露得深刻。

5樓:匿名使用者

蝸居,因為它真實地反映了中國的房價與老百姓的收入不成比例

6樓:匿名使用者

《島上書店》 裡面真的有很多書

開玩笑的,可以去看一下

7樓:快樂就好每一天

這學期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讀的巜皮皮魯傳》因為(他們很勇敢克服了重重困難。)

8樓:中考加油

西遊記 孫悟空勇敢無畏

9樓:間見見愛你

魯賓遜漂流記 這本書寫的很精彩

這學期我讀了很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是誰?

10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學期讀了很多課外書,我最喜歡的一本是魯濱遜漂流記,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魯濱遜

11樓:

看來你沒讀?

立馬讀一本,

作業不求人!

12樓:

這學期我讀了很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擁有乙個自己說了算的人生》,它是由武志紅所寫,特別喜歡他所寫的觀點,關於人生的哲理。

本學期我讀了不少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作者是什麼

13樓:**醬油男

本學期你讀的一本課外書是《 魯濱遜漂流記》,作者是( 笛福 ),你覺得這本書給你最大的收穫是使人懂得了身處逆境,也應該勇於面對,運用自己的智慧型,最終能擺脫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期你讀到了一本書,是魯濱遜漂流記做的,是笛福,你覺得這本書給大家的收穫是使人懂得了深處險境,也要勇敢面對,運用自己的智慧型,最終能擺脫困難

15樓:polly夏

2010÷8.04=?會不會等於你的名字呢?

16樓:愛笑的旭

格林童話。格林兄弟。不怕一切惡勢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期,我讀了本學期我讀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課外書,作者是(笛福)。書中主要寫了(魯濱遜他酷愛航海,有幾次「死而復生」的經歷,不顧家人的反對,又進行了一次航海,但這次航海給他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新生活),讓我明白了∶(我們要像魯濱遜一樣,勇敢的和困難作鬥爭!)

能點個贊嗎

❤️ ( ⚫︎ー⚫︎ ) balalala~/    \

/    ○  \

/  /    ヽ \大白

| /      \ |

\ԏ     ԏ/

卜−   ―イ

\  /\  /

︶  ︶

18樓:匿名使用者

eeeeeeeeeeeeeeeeeeeeee

這學期我讀了很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是中國古代神話因為什麼?

19樓:夏天**

在很多課外書中如果最喜歡中國古代神話,說明對中國古代神話的故事比較感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是精衛填海的故事,主要讚揚了精衛做事鍥而不捨、百折不撓的精神。

21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這學期讀了很多課外書,其中最喜歡的一本是中國古代神話。因為裡面非常多的有意思的故事和形象出現,讓我再讀起來的時候覺得非常引人入勝。

22樓:在大嵛山島吃烤串的威震天

有很多人讀書有不同型別的,有的人喜歡歷史方面,有的人喜歡新神話方面,有的人還喜歡言情方面,主要看自己的心情。

在這學期我看了不少課外書都有什麼至少寫四本,喜歡的一本是什麼因為什麼?

23樓:小熊維

在學習,在這學期我看了不少課外書,都有什麼事,至少寫四本書,喜歡的一本,我看了英看到了西遊記,還看見了紅樓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學期我看了不少課外書,嗯,至少有四本。喜歡的一本是什麼原因的話我覺得因為這個是比較適合我現在的一些條件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我看的最有意思的一本書應該就是儒林外史。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的,嗯,知故事和做事的風格。

26樓:青春愛的舞姿

在這學期中我看到了不少課外書,都是至少有4本喜歡的一本,是因為它很有特色。

我還讀了許多課外書,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等,書中的一些人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什麼中的主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奧利給加油吧,奧利給明星的。

孩子上一年級了,老師讓孩子讀課外書,看有的孩子認識許多的字,真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啊,實事求是就行。各家孩子的條件不一樣,自家的孩子能認多少就多少。

幹了許多職業,認識了許多人,自己想交知心朋友卻總碰到渣友,總感覺沒有特別能交心的朋友,如何交好兄弟

藍顏知己知己,可以是統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62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

事情是這樣我認識了女孩子認識了半個月我一直在追她

你最好先搞清楚原因,她那邊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先找她的朋友或者閨蜜了解一些。求採納 和我認識了乙個多月的女孩子,我一直在追她,但是每次 10 我覺得如果你幫她找房子的話,以後都不會贏得她父母的心,你真心喜歡她就主動點贏得她父母的認可,而不是當靠你女朋友乙個人努力。你可以幫忙找房子,幫助她讓她慢慢...

我從什麼認識了什麼字

書上認識了王 電視上認識了關 水瓶上認識可 我從書本裡認識了很多字 從耳朵裡認識了所有自己認識的字 上面的字我認識。請問這上面寫的含義是什麼?謝謝各位好心人,請回答。就是文字上涉及的村子和工廠的部分土地被徵用,徵用的土可能總畝數36.4,可能是57萬每畝吧,村民的安置辦法是給予貨幣補償,其中一部分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