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A一年多,我又認識了B,B漂亮A來找我,我猶豫在他們之間現在我和A在一起時常想起B讓我很苦惱

2021-06-16 04:55:45 字數 2877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苦惱和矛盾就是在選擇a還是b上。俗話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選擇肯定是比較難的,而且會產生痛苦。但是不選擇,那會更痛苦。

選擇哪位只能你自己做決定,不過你需要確定你選擇哪位做女友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如果你都不肯定交往的目的,可見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根據你的交往目的,對這兩個女生進行對比,看哪位更適合更能讓你達到你的交往目的。

如果你最終確定下來某一位,你只能老老實實接受你自己的選擇,並全力以赴愛你的選擇,對於另外一位而言,還可以做普通朋友,通過對她其他方面的幫助和指導,減輕自己內心沒有選擇她的虧欠。

2樓:光電管法

張愛玲的紅玫瑰和白玫瑰,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其實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問自己的心,你愛的到底是誰,還有我認為你和a是她聽你的,你和b是你聽她的,你喜歡那種?

3樓:溪刖

你能確定他們是死心塌地的喜歡你嗎?有時候選一個愛自己的人會更好

4樓:璐奈

愛情像是冒險. 你只能選擇一個,然後忘記和另一個在一起的種種可能. 專心的對待一個人, 真正適合你的人,是和你在一起的.

5樓:歐醉昳

喜歡哪個就選擇哪一個

猶豫只會導致兩船踏空

果斷的選擇其中一個

這對於她們都比較公平

不要弄到最後,誰都不理你,你自己孤家寡人就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今年中桃花運了、。?呵呵...........

....

..真愛.....

..感情弄不得半點假.......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

7樓:〃某人

你來看看在乎a多點還是在乎b多點呀

哪個在乎的多,要和哪個好啊

感情是自己的感覺啊

8樓:水粉の妞

兩個都別選吧,你選誰,誰遭殃。

9樓:宵無眠

如果在ab選的話。

b因該合適你,性格互補。

不過感情的問題還是要取決於現實。

選一個愛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社會將改變很多纏綿不分離的愛情,如果她能看破紅塵來死心塌地和你在一起。那麼考慮已經就是愚蠢。

在我來看,a可能非常愛你,而你因該不自覺的喜歡上了b。

在矛盾之間,和現實衡量之後。誰能真正的幫助你,在你沒有一點價值的時候還愛護你,那就是你最後的選擇!

10樓:影影西楓

未來的正確答案 只有能預知未來的人看的見

現在的正確答案就在你的心裡。

你要做的是 選擇了就別猶豫。

克服你自己的優柔寡斷,不然對大家都有害——這點倒是可以預見得到。

11樓:ts見錢就暈

a做情人b做老婆,重感情的人做情人最合適

12樓:泣桖晴

喜歡誰就給誰在一起啊 有什麼苦惱的啊

13樓:想念海爾

我覺得自己的心最重要,你要尊重自己真實的內心。無人的時候靜靜的想一下,到底跟誰在一起時比較開心?這樣的話,比較好一點。

14樓:夕暗陌

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真的愛誰吧!

相貌過得去就行了,關鍵是看誰一心一意的的喜歡你,或者是你們性格方面合得來與否,慢慢處唄。

增進了解,不一定男人找個美女才算成功,找個賢惠的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的話要向清楚,不是的話隨便玩玩嗎只要不要太過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虛榮矇蔽了你的心

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不要左右搖擺,這樣最後什麼都不會屬於你如果兩個你都喜歡就選一個對你好的,又比較和得來的。

我有兩個朋友,先稱她們為a和b,我們都是女生,我和a先認識,認識很久了,後來我們認識了b,慢慢的a

17樓:魔神人鬼仙佛妖

怎麼給你說呢,人就這樣,人與人之間有一種吸引力,而吸引力的大小是不能由時間去決定的,想開點吧,朋友有時候不是什麼都能說的!

18樓:瘋子一樣的努力

或者說你和a本身有微妙的友情變質,她故意和b感情好而疏遠你,從而達到快感,你也許什麼都比的上她但是朋友她可以奪你的。再或者說她們倆確實有共同話題,敞開心扉的面對對方。再或者說她是那種見利忘友的女人,就是說她覺得b有利可圖,無論金錢還是外在精神生活中她都能看到她能給她比你給的多。

你自己掂量咯

19樓:yvonne柯

人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不能說他們不告訴你就不把你當做朋友,相反,你知道了反而會讓大家難堪,所以,不要想太多

20樓:夏侯雁桃

朋友不是私有財產,親密度也不與交往時間成正比,調整好心態。

21樓:魅to默默

你可以多和她們聊聊,找到對方有興趣的話題

22樓:

你應該慢慢加入到她們裡,說不定友誼會持續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自我認識就不對了,朋友間的親密與交往時間不成正比,也許你們的擇偶標準不太一樣。沒事,淡定……

24樓:

可能不是說不把你當朋友,也許她們在一起話題會多一點,人和人在一起不是說說的多就是朋友,每個人性格不同,相似的人在一起說著就會有很多話題聊。只要你真誠對待,她們看在眼裡,也都是會相互真心對待·

25樓:

這樣的人以後不要去理她們就是了,自己走自己該走的路

我跟女朋友認識了一年多,最近我追她我們談了,她是那種比較文靜靦腆不怎麼愛說話的女生,她天蠍

你先不要管星座的事,你倆在一起就只能聊天嗎?你們可以逛街,逛風景,出去戶外玩,她喜歡什麼你就跟她一起,這不比話題管事多了嗎?女孩到現在都沒走進你的內心,你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一天不說話,你會覺得尷尬嗎?你要多關心她,溝通的方式不只是聊天。多陪她做一些她愛做的事情。請採納 你的女朋友是屬於內向性格的...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是網友,他之前在我附近工地上班,在中

他把錢看的比你重要,就算不分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你都和他在起了 我把這當成同 專居理屬解的 你把自己都給了他,你肯定是想和他好一輩子的,現在他就為了5000元就放棄了乙個把自己都給了他的乙個女人,你覺得這個人靠的住嗎?你要高傲一點,沒人把你當公主你要自己把自己當公主。上趕子不是買賣,bai 兩個人要...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我們是網友,他之前在我附近的工地工作,他是中建八局當助理工程師,認識沒多久

厲害,300多個問題,全是同乙個問題。這是想幹嘛,用的著天天問嗎。跟借錢無關,主要玩過了,爽過了,拔屌無情唄 跟男朋友是認識了一年多了,他之前在我附近的工地工作中建八局,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他叫我做他女朋友 雖說勸和不勸分,但男方做法個人覺得很不能接收,不要為了一時的不忍就去遷就!你越遷就他以後會越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