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手出汗返回鍵和 菜單鍵 失靈

2022-12-31 16:50:04 字數 1609 閱讀 7662

1樓:我們此等平民

若手機按鍵失靈,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方法操作: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手機的返回鍵、菜單鍵、home鍵、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home鍵)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返回鍵和菜單鍵失靈

2樓:生活就是藝術

觸控螢幕不靈或壞了。

我的三星i9003的菜單鍵和返回鍵也是在最近突然失靈,包括重啟、拔電池、恢復出廠設定等在內的方法都用了,均無效果。

到三星售後去諮詢,說是觸控螢幕壞了,換屏要1250元(因為是顯示屏、觸控螢幕、邊框一起換);聯絡了一位修手機的朋友,表示盡力幫忙一下,也要560元。

無奈之下,就在網上搜尋方法,綜合起來後還真的找到乙個代替的解決辦法,雖然沒有原來的兩個虛擬鍵方便,但畢竟可以返回或調出某一介面的選單了。

辦法是使手機具備兩個條件即可。

大神 為什麼,我oppoa59 手指出汗了 返回鍵和菜單鍵 就會 點一下 就會

3樓:start飛碟

你好,這是螢幕漂移現象,沾水後出現螢幕失靈現象的大多都是採用電容屏的手機,電容屏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

4樓:我們此等平民

現在手機螢幕,螢幕上有水或是手指出汗是容易導致螢幕暫時性失靈的。

螢幕出現失靈的時候,建議使用者使用紙巾將螢幕擦乾淨,然後手指也盡量保持乾燥。

很多時候如螢幕出現很髒的話,在手指有汗的情況下是比較導致螢幕出現失靈的。

只能建議使用者保持螢幕與手指的清潔乾燥。

oppo手機返回鍵和選單切換鍵失靈怎麼辦

oppo手機返回鍵和菜單鍵失靈怎麼辦

5樓:best月夜神

我剛買的手機也是這樣。

6樓:沙灣oppo專賣店

你好,拿到oppo售後去看看。

oppo手機的返回鍵和菜單鍵,無法用了怎麼辦?

7樓:天平一程

按下螢幕上的home鍵時手機會返回到主螢幕;按下返回鍵回返回到上一層頁面;菜單鍵可以檢視手機當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如果你的手機在操作這些螢幕上按鍵時失靈,或者間歇性工作,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鋼化膜影響,可以去掉鋼化膜再使用嘗試。

排除上述情況後,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會協助你處理。

電源鍵、音量鍵等物理按鍵失靈的話參照以下方法:

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可以關機或喚醒手機螢幕,按下音量鍵可以調節音量。

重啟手機。2. 取下可能妨礙按鍵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

3.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

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進行維修。為了盡快的解決你的問題,可以提前預約服務中心時間。

oppoa59來電沒音量,oppo A59來電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你好,請將手機處於響鈴模式,同時來電聲音開啟最大檢視 親,手機設定為響鈴模式,在手機桌面長按音量 鍵即可 oppo a59來電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1 可能設定了靜抄音,請您檢查bai手機是否為靜音狀態,設定du 聲音 靜音模式zhi 取消勾選。2 可能手機dao 音量太小,請您檢查來電鈴聲音量是否調...

oppoa59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 進入設定 運營商通話相關設定 來電轉接 2 其他版本,進入撥號頁面 菜單鍵 通話設定 來電轉接。2接著我們再點選 來電轉接 然後再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轉接型別。3最後再輸入轉接的號碼點選 啟用 就可以了。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 7...

oppoa59藍芽耳機怎麼充電

你好。一般都有具體的充電線和配套的充電器的,有的是用充電盒充電。藍芽耳機充電和普通的數碼充電是一樣的 需要工具 usb資料線 充電插頭 藍芽耳機,直接插電即可充電,滿電指示燈會顯示綠色 oppo a59藍芽耳機怎麼充電?藍芽耳機充電和普通的數碼充電是一樣的 需要工具 usb資料線 充電插頭 藍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