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做室內空氣汙染治理的,怎麼申請具有CMA證書的檢測資質

2021-04-11 03:00:14 字數 666 閱讀 7647

1樓:北京空氣檢測

可以到質監局的**上看一下需要的內容,很麻煩的,準備的東西特別多,我們實驗室大概準備了半年。

怎麼樣判斷一家室內空氣檢測機構是權威,專業的?除了檢視公司是不是最近兩年註冊的外,還要看什麼?

2樓:快樂的幻想家

室內空氣檢測機構要有最基本的cma資質。資質編號都可以到當地有關部門的**上查詢的到。也可以看到該機構的經營範圍是否可以做室內空氣檢測的專案。

出具的報告才有權威性。專業的檢測人員都是持證上崗的。

存續年限長的機構,也是顯示其實力的乙個方面。cma資質不是長期有效的,是有年限限制的,相關部門也會不定期的進行檢查監督。不僅僅是室內空氣檢測的儀器,還是檢測機構的工作人員都是有嚴格要求的,所以選擇室內空氣檢測機構還是找正規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需要檢視是否具有cma資質認證,能否出具法律認可的cma報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否有cma(中國計量認證)資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有沒有cma資質證書,如果有這個資質證書的說明通過國家計量認證就可以。

如何辨別室內空氣檢測機構的資質

室內汙染怎麼樣治理,怎樣治理室內空氣汙染?

一是要注重室內裝飾和裝修設計。二是要注重室內裝飾裝修選材和施工監督。三是注重室內家具的選購。四是注重室內環境檢測和治理工作。入住後的習慣問題 一是經常通風換氣,搞好室內衛生 二是選擇種植花草,少養寵物。三是慎重選擇家用電器,少積累收藏奇石怪物。中國保潔網.保潔技術推廣培訓中心 呵呵 室內汙染 還要分...

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有哪些,室內空氣汙染包括什麼?

我國室內空氣汙染的問題十分嚴重,國內多年的研究表明,室內空氣汙染程度往往要比室外環境汙染程度嚴重,含有更多的容易引發人體疾病的有害物質。據統計,我國每年由室內空氣汙染引起的超額死亡數達11.1萬人,超額門診數22萬人次,超額急診數430萬人次。我國肺癌發病率以每年26.9 的速度遞增。中國消費者協會...

深圳治理室內空氣汙染市場的現狀及前景

很難做 因為沒有一種很有效的產品能徹底消滅掉甲醛和笨 等等 這些有害氣體 這種有害氣體是揮發性的 表面處理掉了可是溫度一高時間一長 它又揮發出氣體 我08年做的這個專案 專案是很好 很冷門 讓我沒了一輛頂配qq 效果不好會惹麻煩的 慎重 這個專案不錯的 不過真想做還得下些功夫去做宣傳 現在國家也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