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薰香可清潔室內空氣汙染!比如裝修汙染

2022-08-12 21:05:03 字數 848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桉樹、公尺爾花、菠蘿、桂皮、櫻桃等都可以的,我在**raj***購買的薰香,質量很不錯。當時剛裝了房子,家裡一股子難聞的味道,我就在他家購買的,一直都在用,香味也很齊全。樓主可以去看看

2樓:

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

吊蘭:據了解,有一種吊蘭也叫「折別鶴」,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

若想盡快驅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之前用過一種產品,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包括甲醛等裝修引起的有害物質。只要一片就能吸光乙個房間的汙染。把它放到屋內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精油是無法**室內有害氣體的··室內汙染還是有必要進行乙個徹底的處理的!找一家專業處理室內汙染的公司```打114查乙個

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有哪些,室內空氣汙染包括什麼?

我國室內空氣汙染的問題十分嚴重,國內多年的研究表明,室內空氣汙染程度往往要比室外環境汙染程度嚴重,含有更多的容易引發人體疾病的有害物質。據統計,我國每年由室內空氣汙染引起的超額死亡數達11.1萬人,超額門診數22萬人次,超額急診數430萬人次。我國肺癌發病率以每年26.9 的速度遞增。中國消費者協會...

室內汙染怎麼樣治理,怎樣治理室內空氣汙染?

一是要注重室內裝飾和裝修設計。二是要注重室內裝飾裝修選材和施工監督。三是注重室內家具的選購。四是注重室內環境檢測和治理工作。入住後的習慣問題 一是經常通風換氣,搞好室內衛生 二是選擇種植花草,少養寵物。三是慎重選擇家用電器,少積累收藏奇石怪物。中國保潔網.保潔技術推廣培訓中心 呵呵 室內汙染 還要分...

深圳治理室內空氣汙染市場的現狀及前景

很難做 因為沒有一種很有效的產品能徹底消滅掉甲醛和笨 等等 這些有害氣體 這種有害氣體是揮發性的 表面處理掉了可是溫度一高時間一長 它又揮發出氣體 我08年做的這個專案 專案是很好 很冷門 讓我沒了一輛頂配qq 效果不好會惹麻煩的 慎重 這個專案不錯的 不過真想做還得下些功夫去做宣傳 現在國家也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