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沽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瀘沽湖景色有多美

2022-01-04 22:54:53 字數 5202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有著大大小小的城市和地區,每個城市都有著自己引以為傲的優秀景區,雖說景區與景區之間有著很大的區別,不止風格各異,更是有的景區名揚四海,有的景區卻無人問津。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讓很多優秀而又低調的景區慢慢地挖掘在公眾眼前,由於是在網路上傳播之後火起來的,也被人們稱為網紅景點。這些美麗壯觀的景點也讓遊客們蜂擁而至,不過也有的網紅景點卻「浪得虛名」,讓遊客失望而歸。

今天的主角是位於彩雲之南的瀘沽湖,想必大家對這個景區也是耳熟能詳吧,雖然沒有親眼目睹美麗的風景,但近些年在網路上將其美照傳遍大江南北,大家的喜愛也讓瀘沽湖名聲遠播,宛如仙境的景色吸引眾多網友和遊客前往一睹風采,拍個美照為它打call。讓我們接著往下看,瞧一瞧瀘沽湖究竟有什麼美麗的景色和獨特的魅力吸引著網友和遊客們。

顧名思義,景點名字就叫做瀘沽湖當然是以湖而聞名,在瀘沽湖景點中想要觀賞其美景每個人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的遊客看見風景如此美麗的湖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立馬奔到湖邊玩湖水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想要體會到瀘沽湖真正的美麗和壯觀,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前往山頂的觀景平台,從高處往下俯視才能看到完整美麗的瀘沽湖。深藍色的瀘沽湖如同海水一般,不同之處在於湖水幽靜,小編在觀景平台看到的瀘沽湖,最能形容它的一句話就是其像山與山之間的一面藍色鏡子。

如果在觀景台上看得不夠過癮,那麼可以來到女神灣景點,在女神灣親密的接觸瀘沽湖又是在觀景台上不一樣的感觸。如果在觀景台上瀘沽湖給人的印象是如同鏡子般的平靜,那麼女神灣給人的印象是靜中帶點活潑,就像現實生活中的女神一樣充滿魅力讓人欲罷不能。在女神灣不止有女神般的心動,日落也讓我沉醉,即將落山的太陽散發出昏暗的光芒映照在湖面上,給這裡的山山水水鋪上了乙份朦朧美。

雖然瀘沽湖是一座湖,但是在這裡還有一片會變色的「海洋」,這片海卻不是由水組成而是由一片草組成的海洋。在春天萬物復甦,小草迎來了重生綠油油的一片如同綠色汪洋,而到了秋天,這片綠色的海洋又變成了黃色。雖然這片奇妙的「海洋」由草組合而成,草甸之間還是有著清澈的湖水,建議大家乘船遊覽,如果幸運的話還會碰見棲息在草「海」中的候鳥。

除了美麗奇觀草「海」之外,還有一浪漫之地也是遊客必玩的地方,這就是搭建在草「海」之上的婚橋。婚橋穿過草「海」和清澈的湖水,一直向當地的村莊延伸,據說這也是當地情侶約會的乙個好去處。光聽名字就是寓意十分鮮明,如果恰好帶著心愛的另一半來到瀘沽湖,走過婚橋不僅能將美好的景色盡入眼簾,也有著美好的寓意,小編也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悠暖情感

瀘沽湖景區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格姆女神索道,瀘沽湖摩梭民俗博物館,小草海,洛窪碼頭,王妃島,瀘源崖,達祖湖灣,末代土司王妃府,窪垮湖灣,喇嘛寺,瀘沽湖湖水清澈,山清水秀,湖水開闊平靜宛如人間仙境。

3樓:乙隻叫閃電的樹懶

瀘沽湖的景色很美。湖水清澈見底;岸邊綠樹成蔭;天空碧藍如洗。當地的風土人情更有特色,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4樓:長生道友

瀘沽湖野三坡景區啊,我去過那裡,可以騎馬,滑沙,划船。野三坡和百里峽。其中百里峽被譽為天下第一峽,很有遊覽的價值,知名的景點有清泉山,白草畔,魚谷洞等。百里峽由於景觀奇秀。

5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瀘沽湖有很多好玩的自然景觀。如果你去瀘沽湖的話,一定不要錯過草海。尤其是夕陽西下的時候**草海,簡直讓你的心情都變得很平和,就希望在這一刻時光靜止。

瀘沽湖還有乙個景色就是婚橋,去那裡遊玩的戀人們一定不要錯過。兩個人一起攜手走婚橋,想想就很浪漫。

6樓:c哦刺

瀘沽湖好玩的景點有里格島,這裡青山環抱,傍立格姆女神山,非常適合拍照賞景。瀘沽湖的美景讓人驚嘆,湖水清澈的如一面鏡子,遠處群山環繞彷彿話中的景象。

度假和旅遊的區別

7樓:被詐騙沒立案

旅遊是趕時間看風景看名勝,遊山玩水看海,度假是在好的風光遊區內休閒養生,品嚐美味特產,人土風情!

度假季節相對強些,湖邊大熱天不會休假住,冬天也相同,春天不太會去避暑景區,度假不會去軋鬧猛的旅遊區。

度假的地方最怕雞,晨3時雞叫不寧!度假的地方最怕蟲子與蚊子,讓你晚上休息不好!度假的地方不喜歡住在小溪邊,深夜溪流鳴聯想狐狸闖入村莊!

8樓:匿名使用者

1、度假是旅遊的其中一種方式。

旅遊是指非定居者的旅行和暫時居留而引起的一種現象及關係的總和。這些人不會因而永久居留,並且主要不從事賺錢的活動。

2、旅遊的分類有很多種,按照性質和目的分類有六類:

休閒,娛樂,度假類

探親,訪友類

商務,專業訪問類

健康醫療類

宗教朝聖類主要是指宗教界人士進行的以朝聖,傳經佈道為主要目的的旅遊活動.

其它3、度假類旅遊是旅遊業發展到一定階段後出現的旅遊產品形式。

4、如果不是專業旅遊的人,也就是說普通大眾會把旅遊單一的認為是觀光旅遊,這也是片面的。

5、度假旅遊和觀光旅遊都是屬於旅遊。

6、度假旅遊和觀光旅遊區別為:

度假旅遊偏向於休閒,是利用假日外出以休閒為主要目的和內容的,進行令精神和身體放鬆的休閒方式;是指以消遣娛樂、康體健身、休憩療養、放鬆身心為主要目的,到某一特定目的地進行較少流動性的旅遊消費活動。度假旅遊也是一種更高層次的旅遊形式,更強調安全、寧靜的優美環境、豐富多彩的娛樂生活、增進身心健康的遊憩設施和高品質的服務。

觀光旅遊是指欣賞自然景觀和文化古蹟、領略民俗風情,並以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和愉悅心情為主要目的,比較大眾化的旅遊方式。

9樓:卓愛房車露營地管理(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度假更偏向於固定在一處,享受最舒服的生活,重點在享受放鬆;而旅遊就會制定攻略,去不同的地方,雖然住宿條件也很好,但是和度假比起來還是會差一點,而他的好處就是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什麼是旅行?遠行;去外地辦事或觀光、遊覽的行程。

引證解釋

1、結伴遠行。

宋 蘇軾《臺記》:「方其未築也,太守陳公 ,杖履逍遙於其下,見山之出於林木之上,累累如人之旅行於牆外而見其髻也」。

2、因某種目的而遠行。

丁玲《姑娘》:「在這旅行之中, 阿毛所見的種種繁華、富麗,給與她一種夢想的依據」。

3、特指遠行的人。

李二和《遠行》:「活著就沒有驛站,就匆匆直奔你的終點,一出生便開始了這已經在結束的旅行。」

(二)什麼是旅遊?從字義上來講,「旅」是旅行,外出,即為了實現某一目的而在空間上從甲地到乙地的行進過程;「遊」是外出遊覽、觀光、娛樂,即為達到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二者合起來即旅遊。

世界旅遊組織和聯合國統計委員會推薦的技術性的統計定義:旅遊指為了休閒、商務或其他目的離開他她們慣常環境,到某些地方並停留在那裡,但連續不超過一年的活動。旅遊目的包括六大類:

休閒、娛樂、度假,探親訪友,商務、專業訪問,健康醫療,宗教/朝拜,其他。

(三)旅行和旅遊的區別:旅行是在觀察身邊的景色和事物,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旅行不僅僅是用雙腳和眼睛,還要帶上靈魂和夢想,多指乙個人。旅行是一種複雜的社會現象,不僅是一場旅遊,更是人生的一種態度,不能簡單等同於旅遊,旅行的意義實際上更為沉層一點,就像生活和活著,是有區別的。

旅遊是在遊玩,通常是一群人出行,旅遊僅僅是用雙腳和眼睛,旅遊也是一種娛樂活動。

11樓:小可愛彡

旅遊通常是指圍繞旅遊景點的遊玩活動,而度假則更多的注重個人的身心放鬆。北京西南的長溝鎮閃轉網,以其獨具特色的民宿建築、生態水系、網路遊戲落地和山地高爾夫等專案提供全面的度假休閒功能,旅遊集散特色鎮和國際首腦峰會度假區的定位理念將成為長溝鎮的魅力之源。

旅遊與度假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度假更偏向於固定在一處,享受最舒服的生活,重點在享受放鬆;而旅遊就會制定攻略,去不同的地方,雖然住宿條件也很好,但是和度假比起來還是會差一點,而他的好處就是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度假旅遊偏向於休閒,是利用假日外出以休閒為主要目的和內容的,進行令精神和身體放鬆的休閒方式;是指以消遣娛樂、康體健身、休憩療養、放鬆身心為主要目的,到某一特定目的地進行較少流動性的旅遊消費活動。度假旅遊也是一種更高層次的旅遊形式,更強調安全、寧靜的優美環境、豐富多彩的娛樂生活、增進身心健康的遊憩設施和高品質的服務。

觀光旅遊是指欣賞自然景觀和文化古蹟、領略民俗風情,並以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和愉悅心情為主要目的,比較大眾化的旅遊方式。

外出旅遊是較累的,因此,有個安靜、舒適的住宿休息的環境很重要。應從實用、實惠出發,民宿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可在小程式旅小築上預訂。

13樓:誓言love悅

1、概念辨析

觀光旅遊(sightseeing tour)是以參觀、欣賞自然景觀和民俗風情為主要目的和遊覽內容的旅遊消費活動,觀光旅遊是一種最為常見的、最為普及的旅遊產品。從旅遊者的角度而言, 旅遊產品是「旅遊者花費了一定時間費用精力所換取的一種旅遊經歷」,這種觀點已經在我國旅遊學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認可。

2、觀光旅遊的獨立性

從消費者也就是旅遊者的角度來看,觀光和度假是兩種完全不同性質、彼此根本無法相互替代的旅遊消費需求。觀光主要是出於好奇心,離開常居地,到旅遊目的 地,去看未曾看過的稀罕之物或稀罕之景,滿足獵奇心理或獲得教益,此所謂「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度假,則是以休閒的方式娛樂,獲得身心的放鬆。

難道可以設想,乙個消費者去亞龍灣度過假了,就等於去九寨溝看過神奇的山水了,或者就沒有必要去看布達拉宮了?或者,乙個消費者前半生走了不少地方,進行 了多次觀光旅遊,從此下半生就「公升級」為只度假了(除非他走遍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或者,度假的時候,就不能順便去遊覽一下周邊的美景?

再或者,乙個已經 習慣於每年夏天在地中海度假的德國人,出於對遙遠東方的好奇,特地選擇在北京奧運會之際,到中國進行一次長線觀光旅遊,於是他的旅遊層次就降低了?

其實,觀光和度假,只是功能不同,卻沒有層次之分。也許乙個旅遊者某一次旅行存在以觀光或度假為主的目的,但觀光和度假絕對是彼此不可替代的消費需求。無 論是旅遊消費者個體還是旅遊消費者群體,這兩種消費行為都會長期存在。

只要這兩種需求同時存在,就不可能存在從傳統觀光旅遊向度假旅遊轉化的趨勢。

的確,觀光旅遊是一種歷史悠久、在一定程度上比較容易實現的旅遊形式。但是,不能因此認為這種旅遊就是低層次的。任何一種旅遊形式都有層次之分,觀光旅遊也有高層次的(比如南極觀光),度假旅遊也有低層次的(比如農家樂)。

所有的旅遊形式都是以作為主體的人的旅遊需要為出發點的,「旅遊需要就是指當人處於缺乏旅遊狀態時而出現的個體對旅遊愉悅行為的自動平衡傾向和擇取傾向, 是心理內驅力在潛在旅遊者頭腦中的意識反映」,自然風光是旅遊者感覺器官的直接刺激物,旅遊者旅遊美感的獲得或者旅遊者對景觀的認知程度,大部分就**於 直接的觀光和從景觀當中獲得的美感。

去麗江瀘沽湖有什麼要準備的,去麗江瀘沽湖有什麼要準備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春天去,因為是旅遊的淡季並且那裡的景色在春天更美麗 可以看到玉龍雪山和藍藍的天,夏天看不到因為炎熱所以山頂的冰雪融化雲霧蒸騰會把山峰的大部分遮住.雲南的天氣在夏季陰晴不定容易下雨路不好走,加上是旺季去物價都抬的太高,春天沿途有綠綠的稻子,花香,陽光也不是太煩人夏天紫外線太強,畢竟是高原。到瀘沽湖的路...

瀘沽湖機場的機場概況,瀘沽湖機場叫什麼名字

寧蒗瀘沽湖機場位於雲南與四川交界的瀘沽湖南部,雲南省寧蒗彝族自治縣紅橋鄉石佛山村豹子洞,北距瀘沽湖約25公里車程,南距寧蒗縣城和麗江市區分別約50公里和200公里車程。瀘沽湖機場叫什麼名字 就叫瀘沽湖機場,機場海拔3293公尺,機場於2015年10月12日通航。瀘沽湖有機場嗎 正在建設當中,預計20...

現在麗江和瀘沽湖之間的路況,客運大巴安全嗎

現在麗江和瀘沽湖之間的路況不錯,剛修好!客運大巴安全!現在這個季節雨水少了 小了,乘坐國營大巴,行車安全沒有問題!麗江客運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2公里 起點 麗江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沿玉雪大道行駛180公尺,稍向右轉 3.行駛16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