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麼設定截圖,蘋果電腦截圖怎麼截圖

2022-11-29 11:05:01 字數 3323 閱讀 8696

1樓:網友

如何捕捉視窗或選單開啟您要捕捉的視窗或選單。

點按視窗或選單以捕捉它。要從截圖中去除視窗的陰影,請在點按時按住 option 鍵。

如果在螢幕角落看到縮圖,請點按縮圖以截圖。或者等待截圖儲存到桌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可以找到截圖預設情況下,截圖會以「screen shot [日期] [時間].png」作為檔名儲存到桌面。

蘋果電腦截圖怎麼截圖

2樓:姬覓晴

一、首先在macbook左上角找到「蘋果」圖示。

二、選擇並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三、找到並開啟「鍵盤」設定。

四、點選「快捷鍵」->螢幕快照」檢視mac系統的截圖快捷鍵。

五、通過按shift+command+4來進行截圖。

六、截圖成功後,**會放到桌面上。

3樓:消磨

按住command鍵和shift鍵,並且按3。你應該聽到一聲清脆的相機咔嚓聲。這是最基本的截圖:它會拍一張你整個螢幕當時的**。

找到桌面上命名為"截圖 [日期/時間]"的png格式截圖檔案。

方法2、選定區域截圖。

按住command和shift鍵,同時按4。你的游標會變成乙個小十字架,同時在左下角還有畫素座標。

點選並按住你的滑鼠或觸控板,拖動游標來選擇乙個你想擷取的矩形區域。你可以按esc鍵來在沒有拍照之前重新選擇。

鬆開滑鼠,拍照。同樣地,你的檔案會被儲存在你的桌面上。

通過按command和v鍵,或者從選單中選中「選擇」鍵,將截圖貼上到乙個文書處理檔案中、電子郵件中、或者**器中。

以上就是我帶來的 macbook如何截圖 五個macbook的截圖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蘋果電腦怎麼截圖按哪個鍵

4樓:小d測評室

macbook如何截圖?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用自帶快捷鍵截圖?今天給大家帶來兩種快捷鍵的操作方法演示。

command+shift+3,command+shift+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5樓:有錢哥哥

3、在launchpad裡或者finder-應用程式裡面可以開啟剛剛安裝的snip。

5、裡面可以設定截圖的快捷鍵。預設截圖快捷鍵是control+command+a鍵。

6樓:璩瑛琭甫曦

你好!第一種xp和win

7通用。您可以按下電腦鍵盤上的prtsc鍵(意為列印螢幕)然後開啟畫圖軟體,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第二種win7系統,可通過自帶截圖工具進行截圖,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就可以擷取想要的畫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7樓:顏白似悅

1、shift+command+4,然後拖動滑鼠選擇截圖大小,鬆開滑鼠就截圖了,截屏保存在桌面;

2、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鍵盤-快捷鍵-螢幕快照,右邊框給出截圖快捷鍵提示,也可以更改這些快捷鍵。

蘋果筆記本怎樣設定截圖? 10

8樓:商業郵局

蘋果筆記本截圖快捷鍵分為全屏截圖和選中區域截圖兩種。

1.筆記本全屏截圖快捷鍵為:螢幕鍵,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筆記本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按下鍵盤頂部的螢幕鍵,即可完成截圖。

截圖後的**,需要貼上到畫圖工具或者qq聊天框中,之後才可以儲存。

2.筆記本選中區域截圖快捷鍵:換檔鍵+ 螢幕鍵,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比如在上圖中,我們只要截圖開啟的網頁部分,那麼在開啟百事網網頁後,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換檔鍵+ 螢幕鍵組合快捷鍵,就可以只擷取開啟的網頁部分區域同樣的,按下截圖快捷鍵後,需要開啟畫圖工具或者qq介面,然後貼上**,之後才可以儲存截圖的**。筆記本截圖方法還有很多,最常用的是qq截圖,其還支援馬賽克功能,使用上還是非常方便的。

9樓:加菲18日

基礎快捷鍵(+表示同時操作、-表示分步操作)

cmd+shift+3:全屏截圖;擷取整個螢幕,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區域截圖;滑鼠游標變成帶座標的小十字,通過拖拽擷取特定區域,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單擊空格鍵 - 滑鼠單擊指定視窗:視窗截圖;出現小十字游標後對指定視窗按空格鍵,滑鼠游標變成照相機,滑鼠單擊擷取指定視窗,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高階快捷鍵。

cmd+shift+4 - 按住空格鍵拖動滑鼠: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空格鍵並拖到滑鼠可移動選取範圍,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shift - 上下/左右移動滑鼠: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shift 並上下/左右移動滑鼠即可固定選取範圍寬度/高度改變高度/寬度,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shift和option: 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shift 和 option 鍵在上一快捷鍵功能的基礎上自由切換高度寬度,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option: 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option 鍵可按比例縮放選取範圍,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蘋果系統怎麼截圖

10樓:boss設計

使用mac系統截圖快捷鍵可以讓我們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無論您是要捕獲整個螢幕,或者擷取某個特定開啟的視窗的螢幕截圖,系統派跟你嘮嗑下如何在mac上使用鍵盤快捷鍵截圖吧。

11樓:老陳

一、mac下有自帶的截圖功能。

新mac使用者根本不必麻煩去尋找截圖軟體,預設快捷鍵是全螢幕截圖:command+shift+3區域截圖:command+shift+4

隨後按 space(空格) 可以選定視窗截圖mac下螢幕快照快捷鍵可以自定義設定:

系統偏好設定——鍵盤——鍵盤快捷鍵。

mac下截圖預設儲存在桌面上,格式為png;

二、蘋果電腦在win系統中,由於macbook鍵盤上是沒有print screen按鍵的。

全屏截圖:fn+shift+f11

視窗截圖:fn+option+shift+f11如果使用長mac鍵盤的,可以使用f14作為截圖以上就是mac/win7雙系統蘋果電腦截圖方法,主要採用的是組合快捷鍵截圖,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是同時按住home鍵+power鍵這種使用按鍵的方式進行截圖。

蘋果平板電腦怎麼截圖啊,蘋果平板電腦怎樣截圖

蘋果裝置通用的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然後立刻放開這種方法比較麻煩,特別是ipad air螢幕比較大,操作起來不是很方便,有時候沒按好可能就直接鎖屏或者退出當前程式。擴充套件資料其它方法 1.開啟ipad air的assistive touch,開啟方法可以看 http 2.點選 裝置...

蘋果電腦怎麼wifi共享,蘋果電腦關閉wifi共享怎麼操作

準備工具 蘋果電腦以mac book pro為例1.開啟網路設定,在頁面中找到高階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高階頁面中。2.在新彈出的高階頁面找到設定框,在設定框中輸入自己想要進行的wifi資訊。4.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啟動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啟動頁面中。5.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網際網路選項,點選該選...

wifi蘋果電腦連不上,蘋果電腦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配置的問題呀,試試用嚮導來連線 蘋果電腦有時候會出現無線連線不上的情況,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網路元件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當前系統的一些bug所導致,也有可能是其它因素,比如路由器方面的 工具 原料 mac嘗試關閉 mac 的無線網路 2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end重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