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方便?另外路上還有什麼好玩的

2022-01-04 22:15:54 字數 3051 閱讀 9206

1樓:

早上應該是6點 晚上到8點

1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安定門換乘407路(安定門-回龍觀小區),在西三旗換乘919路(德勝門-延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2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3路(電車)(北京站-動物園),在沙灘換乘819路(二撥子新村-菜戶營),在西三旗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3 從北京站口北出發,乘坐674路(惠新東橋南-北京華僑城),在中日醫院換乘379路(育新小區-左家莊),在西三旗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4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安定門換乘27路(安定門-釣魚台),在德勝門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5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800路外環(菜戶營-菜戶營),在德勝門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6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前門換乘5路(菜戶營橋-德勝門),在德勝門換乘919路(德勝門-延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7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運通105路(中苑賓館-北京金融學院),在西三旗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8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815路(二里莊-楊閘),在德勝門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9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375路(韓家川南口-西直門),在西苑北站換乘房山33路(房山客運站-延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10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438路(原375支)(西直門-永豐站),在永豐路換乘房山33路(房山客運站-延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

2樓:出學乍練

從北京站坐地鐵到積水潭站下車,出站後向東走一段路(不遠),就到德勝門的箭樓了。在德勝門(箭樓下面)坐919(快車12元 慢車8元) 2個小時就能到 八達嶺了。

建議你在去八達嶺和返回途中不要下車了!雖然中間還有「居庸關」值得去看,但你的前提是當天要返回。多留一些時間給長城吧!再說中間換乘車不方便。

返回與去是相同的路線,你去的時候,下車就可以看好返回的乘車地點和時間,以便自己掌握。

要注意的地方也就是帶上些水和吃的東西,那裡的東西貴!再有就是盡量不要在那裡買什麼東西!沒什麼用、貴、假。拍了**就是留念了。

祝你順利、愉快!

3樓:大貓

最佳路線----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到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815路到德勝門,在德勝門換乘919路快(德勝門-廷慶汽車站),抵達八達嶺.共需兩個半小時.沿途可**到居庸關長城,經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

在長城遊玩4到5個小時後下午可到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有很多放養的動物.長城到野生動物世界可打車(10元),或乘座919路車10分鐘到達.晚7點前肯定有919路車回德勝門.

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去

4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877路,全程約70.8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積水潭站2、步行約670公尺,到達德勝門站

3、乘坐877路,經過1站, 到達八達嶺長城站4、步行約750公尺,到達八達嶺長城

5樓:仁淑珍改丙

在北京站(d口進)乘坐地鐵2號線,8站路程到積水潭下車,(b2口出)步行673公尺到德勝門換乘877路公交車,1站路程到達八達嶺長城。

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要怎麼走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內環 轉 市郊鐵路延慶s2線上行 [轉車1次]全程約72.82公里

北京站 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在 西直門 下車換乘 市郊鐵路延慶s2線上行(北京北站-延慶)在 八達嶺 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乙個最省錢的法子 住德勝門內大街180號瑞泰賓館 標間120 只要是那個賓館的客人就可以享受八達嶺長城免費一日遊 什麼車費,門票,午餐都不要你自己花一分錢 我不就前就去過 剛開始我還不信 哪有那麼好的事兒啊 後來我們一塊去了3人 確實沒有花一分錢 那兒的聯絡**83285162

8樓:咦歐巴

回答您好,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西北口出站後到北京北站坐動車可到八達嶺。

不過注意的是,到八達嶺的動車現在沒幾趟了,我建議你坐2號線路坐到積水潭,東南口出站奔東走到德勝門橋然後奔北,在德勝門城樓的北側車場內,坐919大站快車前往八達嶺,車也多,而且下出地點也比火車離景區要近500公尺呢。

提問者諮詢記錄

更多1條

9樓:三人_行

、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快(德勝門-延慶汽車站)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74.6公里。

2、八達嶺長城到十三陵:

[換乘 1 次]

先乘 919慢(八達嶺溫泉度假村-德勝門) 在 八達嶺 站上車, 在 明皇臘像宮南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明皇蠟像宮 站上車, 在 定陵 站下車; 全程約37公里。

3、十三陵到北科大:

[換乘 2 次]

先乘 314(長陵-昌平東關) 在 定陵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南口-德勝門)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西三旗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07(回龍觀小區-巴溝村) 在 西三旗橋南 站上車, 在 北京科技大學北門 站下車; 全程約42.9公里。

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謝謝

10樓:江西藝高景觀

公交線bai路:地鐵2號線du → 877路,全程約zhi70.7公里

dao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積水潭站專2、步行約670公尺屬,到達德勝門站

3、乘坐877路,經過1站, 到達八達嶺長城站4、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八達嶺長城

坐公交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1 約30站 北京站 坐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在 安定門 換乘 909路 到 德勝門 馬甸橋南 再換乘 919大站快 919慢 919支 到 八達嶺 2 約31站 北京站 坐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在 安定門 換乘 909路 到 祁家豁子 再換乘 919大站快 919慢 到 八達嶺 3 約35站 ...

請問從北京到八達嶺長城有火車嗎,北京北站到八達嶺長城的火車有幾趟?具體的往返時間是幾點,下了火車直接就可以爬長城了嗎?

北京到八達嶺長城是沒有火車的。但是可以坐公交車前往的。公交線路 夜2路 877路,全程約66.9公里1 從北京市步行約620公尺,到達南河沿站 2 乘坐夜2路,經過12站,到達德勝門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德勝門站 4 乘坐877路,經過2站,到達八達嶺長城站5 步行約1.0公里,到達八達嶺長城...

北京八達嶺長城要門票嗎,請問八達嶺長城門票多少錢

德勝門坐到 八達嶺長城 大巴,不到2個小時,八達嶺長城門票40,千萬不要坐纜車或滑車,根本就是浪費錢,滑車要多加60,合計就是100塊,只是到第四個烽火台,到最高的位置還是要自己走,建議步行爬長城 請問八達嶺長城門票多少錢 北京八達嶺長城的來門票分為淡季 八達嶺長城的門票 如下 1 旺季門票 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