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被關閉了怎麼恢復,是usb3 0埠,急求

2022-01-04 21:36:13 字數 5456 閱讀 2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是否禁用主機板usb裝置。

進入bios遮蔽掉usb,進入bios選擇 devices - usb setup- front usb ports- 將該項改為 enable; 按f10儲存並退出。

二、在控制面板裡檢查是否removable storage的使用許可權禁止。

1、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中開啟」計算機管理「;

2、在該工具視窗中右鍵選擇」可移動儲存「,並選中」屬性「;

3、在」常規「選項中,可以控制系統托盤是否顯示,」安全「選項則可以管理移動儲存裝置的使用許可權。

三、檢查登錄檔項,是否禁用usb移動儲存裝置。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檔案;

2、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ehci」雙擊右面的「start」鍵,把編輯視窗中的「數值資料」改為「2」,把基數選擇為「十六進位制」就可以了。「start」這個鍵是usb裝置的工作開關,預設設定為「3」表示手動,「2」是表示自動,「4」是表示停用。

dell膝上型電腦~usb被禁用~怎麼恢復啊?

2樓:我是你五大爺

電腦的usb埠被禁一般有三種方式:

1、bios裡面usb埠功能被禁用,解決方法為進入bios找到usb埠功能的選項,將disable改為enable.

2、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面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裡面usb埠功能被禁用,解決方法:將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面的usb root hub將有停用的改為啟用就可以了。

3、在登錄檔裡面被禁用,解決方法:開始--執行--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路徑下的start,「start」這個鍵是usb裝置的工作開關,預設設定為「3」表示手動,「2」是表示自動,「4」是表示停用,看看是不是數值是4,改為3或者2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兩天剛遇到這個問題。我裝置管理器中調。

主機上的usb插口被我全關閉了怎麼恢復?

4樓:微風飄過的葉

出現usb不能和電腦連線有以下幾情況,同時包括解決開啟的方法:

1、開始——執行devmgmt.msc(或者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右擊啟用處於停用狀態的usb驅動,啟用即可!

2、 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hkey-local-machine/system/currentcontolset/services/usbstor]在雙擊右邊start,4為禁止,3為開啟。

3、開機進入bios的usb設定,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 option

(外部裝置選項),然後進去把裡面有關usb項的值設定為enable。儲存後退重啟電腦,即可開啟!

4、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程式——看有沒有安裝usb控制大師、超級巡警等usb控制軟體,找到軟體開啟進行設定,或者刪除軟體。

5樓:美好生活

是電腦顯示不出碟符嗎?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邏輯碟符」

再在出現的右邊介面開啟所在的碟符即可

電腦上的usb介面被禁用,如何解除?

6樓:匿名使用者

1、當u盤或usb印表機插入電腦無反應時,我們首先需要檢查電腦usb介面是否被禁用。在保持usb裝置連線電腦的情況下,右擊「計算機」從其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裝置管理器」選項,在右擊找到「顯示為黃色感嘆號的「顯示被禁用的裝置」,滑鼠右擊對應的裝置並選擇「啟用」項即可啟用對應的裝置usb介面。

擴充套件資料

usb不同介面

隨著各種數碼裝置的大量普及,特別是***和數位相機的普及,我們周圍的usb裝置漸漸多了起來。然而這些裝置雖然都是採用了usb介面,但是這些裝置的資料線並不完全相同。這些資料線在連線pc的一端都是相同的,但是在連線裝置端的時候,通常出於體積的考慮而採用了各種不同的介面。

絕大部分數碼產品連線線的接頭除了連在pc上的都一樣,另外一頭也都是遵循著標準的規格。

usb是一種統一的傳輸規範,但是介面有許多種,最常見的就是咱們電腦上用的那種扁平的,這叫做a型口,裡面有4根連線,根據誰插接誰分為公母介面,一般線上帶的是公口,機器上帶的是母口。

1、a型公口

2、b型5針

3、b型4針

4、4針

5、b型8pin

7樓:不不見不念

方法很簡單,具體方法如下:

1、當u盤或usb印表機插入電腦無反應時,我們首先需要檢查電腦usb介面是否被禁用。在保持usb裝置連線電腦的情況下,右擊「計算機」從其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裝置管理器」選項,在右擊找到「顯示為黃色感嘆號的裝置」呀「顯示被禁用的裝置」,滑鼠右擊對應的裝置並選擇「啟用」項即可啟用對應的裝置usb介面。

8樓:物理渣小猿

檢查是否禁用主機板usb裝置。進入bios遮蔽掉usb,進入bios選擇 devices - usb setup- front usb ports- 將該項改為 enable; 按f10儲存並退出。在控制面板裡檢查是否removable storage的使用許可權禁止。

要解決usb介面禁用問題就要從登錄檔中來找了,在登錄檔中設定開啟就行了,具體操作:開啟電腦找到開始選單,單擊開啟。

點選所有程式,找到執行。

開啟執行,在視窗中輸入「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檔案。

進入到登錄檔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這個專案。

點選,一直往下找「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ehci」來到「usbehci」,單擊開啟,就會看到其右邊的相關數值。

找到「start」這項,開啟其編輯視窗。

其裡面」數值資料「為3,著表示usb介面是預設開啟的,如果數值為2,表示usb介面自動開啟,如果為4說明就是關閉的了,那就需要修改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bios設定法(快刀斬亂麻法)

進入bios設定,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後將「usb 1.1 controller」和「usb 2.0 contr01ler」選項的屬性設定為「disableed」,即可禁用usb介面。

最後別忘記給bios設定上乙個密碼,這樣他人就無法通過修改登錄檔解「鎖」上述裝置了。

注意:這個方法是完全禁止了usb介面,也就是說各種usb介面的裝置均不能用了,當然也包括了u盤和移動盤。由於此法過於霸道,請慎用。

方法二、禁止閃盤或行動硬碟的啟動(適用於windows xp/2000/2003)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如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ntrolset\services\usbstor],在右側的窗格中找到名為「start」的dword值,雙擊,在彈出的編輯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修改為十六位進製數值「4」。點「確定」按鈕並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設定生效。重啟後,當有人將usb儲存裝置連線到計算機時,雖然usb裝置上的指示燈在正常閃爍,但在資源管理器當中就是無法找到其碟符,因此也就無法使用usb裝置了。

方法三、隱藏碟符和禁止檢視(適用於windows系統)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loicies\explorer],新建二進位制值「nodrives」,其預設值均是00 00 00 00,表示不隱藏任何驅動器。鍵值由四個位元組組成,每個位元組的每一位(bit)對應從a:到z:

的乙個盤,當相應位為1時,「我的電腦」中相應的驅動器就被隱藏了。第乙個位元組代表從a到h的8個盤,即01為a,02為b,04為c……依次類推,第二個位元組代表i到p,第三個位元組代表q到x,第四個位元組代表y和z。比如要關閉c盤,將鍵值改為04 00 00 00;要關閉d盤,則改為08 00 00 00,若要關閉c盤和d盤,則改為0c 00 00 00(c是十六進位制,轉成十進位制就是12)。

理解了原理後,下面以我的電腦為例說明如何操作:我的電腦有乙個軟碟機、乙個硬碟(5個分割槽)、乙個光碟機,碟符分布是這樣的:a:

(3.5軟盤)、c:、d:

、e:、f:、g:

、h:(光碟),所以我的「nodrives」值為「02 ff ff ff」,隱藏了b、i到z盤。

重啟計算機後,再插入u盤,在我的電腦裡也是看不出來的,但在位址列裡輸入i:(我的電腦電後乙個碟符是h)還是可以訪問移動盤的。到這裡大家都看得出「nodrives」只是障眼法,所以我們還要做多一步,就是再新建乙個二進位制「noviewondrive」,值改為「02 ff ff ff」,也就是說其值與「nodrives」相同。

這樣一來,既看不到u碟符也訪問不到u盤了。

方法四、禁止安裝usb驅動程式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進入到「系統盤:\windows\inf」目錄,找到名為「usbstor.pnf」的檔案,右鍵點選該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然後切換到「安全」標籤頁,在「組或使用者名稱」框中選中要禁止的使用者組,接著在使用者組的許可權框中,選中「完全控制」後面的「拒絕」核取方塊,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再使用以上方法,找到「usbstor.inf」檔案並在安全標籤頁中設定為拒絕該組的使用者訪問,其操作過程同上。完成了以上設定後,該組中的使用者就無法安裝usb裝置驅動程式了,這樣就達到禁用的目的。

注意:要想使用訪問控制列表(acl),要採用ntfs檔案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解禁主要有三種方式

方法1:啟動計算機時按鍵盤的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用方向鍵定位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項,按回車開啟,把其中「usb

controller」設定為「disabled」。

方法2:點選「開始」,‍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即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主鍵,雙擊名為「start」的dword值,將「數值資料」改為4。

方法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被禁止的usb,右鍵啟用。

usb(英語:universal serial bus,中文名:通用序列匯流排)是連線pc上的系統與裝置的一種串列埠匯流排標準,usb只有4根線,兩根電源線兩根訊號線,根據介面可以分為b-5pin、b-4pin、b-8pin、b-8pin-2×4、micro usb。

在windows老版本中(譬如:windows 95、windows 95)是都需要安裝usb的驅動的,比較舊的主機板程式光碟裡亦沒有提供usb驅動,也需要安裝usb驅動;在windows xp sp1的版本裡,系統開始自帶usb驅動支援了。

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都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bai都不du能用可能是因為以下幾zhi種原因 1.配置出錯dao 2.登錄檔錯誤 3.系統崩潰 回4.主機板答 壞了電腦主機板usb介面全都不能用了的解決辦法 1.更換主機板 2.重灌作業系統 3.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 4.在b...

我得是三星t705c 怎麼開啟usb除錯啊 鏈結不上電腦

如果筆記本在包修期限內硬體出現效能故障,送修服務中心會為您免費更換。若已經過了包修期限,出現的部件更換則需要您自行承擔維修和更換配件費用,建議您 1.將筆記本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筆記本損壞情況,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

oppo手機被root了怎麼恢復

2.接著將會在手機上自動安裝強力一鍵root軟體,待安裝完畢,開啟手機點選 立即體驗 按鈕,然後點選進入 一鍵root 狀態。3.耐心等待root完成,重新啟動手機即可。4.如果你已經獲取了root,想要移除,那麼在電腦上強力一鍵root軟體右上角點選 移除root 即可。root後可以獲取更多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