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

2022-08-18 19:00:05 字數 4147 閱讀 8087

1樓:

這個排名也不準確的嗎,而且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其他的,比如說regal麗格爾等等等等

2樓:生活知識導師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top1,非百雀羚莫屬。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到如今已經有88年的歷史,相信不少網友小的時候還用過它,讓作為上海老牌國貨之一的百雀羚名聲大噪。 top2、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是乙個創立於2023年的國民品牌,專注於中草藥護膚品,鑽研中草藥草本配方,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倡導的「健康之美」。

top3、自然堂 自然堂是國產護膚品牌中口碑非常好的乙個,旗下的雪域冰肌系列也非常暢銷,這款保濕水也是採取了非常天然的配方,以天然冰川水和植物作為原料,能夠起到深層滋養的效果,去改善**的乾燥和缺水狀況。 top4、京潤珍珠盈潤 京潤珍珠含了非常豐富的保濕因子,將水解蛋白和植物精粹融合,去促進肌底的新陳代謝,讓**看起來更加細膩有光澤,整體的水油狀況也會維持得更加平。 top5、佰草集 佰草集也是乙個主打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的品牌,據說它的護膚配方都是從中國古書中尋得的千年美顏古方,如絳雪方、瓊玉方、七白方等等,再運用尖端科技進行現代演繹。

top6、珀萊雅 珀萊雅於2023年在杭州成立,是乙個專注於深海護膚研究的化妝品品牌。致力於發掘深海純淨、珍貴的護養成分,再運用先進科技,達到美膚護膚的效果。

top7、珍漾 這是必買的口碑護膚精華!它家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修護各類**問題、提亮膚色。配方原料是國際一線大牌同款。

但是**很平價。 top8、春娟 國貨經典~小時候媽媽的梳妝台上或許還會放著一瓶。據說成分中含有中藥黃芪,你會很喜歡它的滋潤程度,用了之後感覺很細膩,味道也很好聞。

top9、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它優選的透明質酸和溫和珍珠配方,使用時能迅速激發肌膚細胞的活力,及時代謝撫平堆積於肌膚之中的痘痘,最終深入美白提亮祛痘修護整個肌膚。 top10、標婷ve乳液 北京醫院研製的標婷ve乳液,用於**乾燥並有滋潤保濕功效。

您好親,護膚品種類很多,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用護膚品的時候反應也不一樣,

這個只是個人排名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不好,只有適用自己肌膚的護膚品才是好牌子,或許你可以嘗試下別的牌子,比如:寶詩美妍的公尺卡姿,禾葡蘭,蘭蔻,等等的。只要適自己用就好

品排行榜,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天然護膚品牌

4樓:

不要迷信什麼純天然,宣傳純天然的大多都是三五野雞產品,你看國際哪個大牌說自家產品綠色全天然了?真要是純天然那得多少細菌啊,得用多少殺菌劑、防腐劑啊。現在的所謂純天然都是提取點植物裡面的東西(有沒有效果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然後搭配上正常護膚品的成分製造的。

純天然?不存在的。

5樓:喵喵喵喵來醬

用真我,查護膚的安全性,好用程度吧

純天然護膚品排行榜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的話,你要選一些適合你自己膚質的,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膚質的話,就用一些溫和一點的,像法蘭琳卡。

護膚品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是哪幾個? 10

哪個牌子的純天然護膚品比較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多飲水

睡前飲一杯水及洗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更加細膩柔滑。

2、保持**清潔

每日至少要洗臉三次,用溫水徹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對**保養也十分有效。

3、科學飲食

避免過量高脂類、醣類食品,慎用蔥、蒜、辣椒等辛辣調味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6、c、e類的食物。

4、選擇護膚產品

1)潔膚:選適當的洗面奶洗臉。

2)爽膚:使用爽膚水可進一步清潔**及殘留的洗面奶,保持**乾爽。

3)潤膚:根據不同膚質挑選潤膚產品,建議使用吸收快、不油膩的產品,建議你使用dermae,潤膚去皺都不錯的。

5、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

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時常熬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這對**的保健很重要。只要我們重視對**保養,即使在最易出現問題的春季,也能使**與春天一樣健康美麗。

8樓:house屠冬梅

建議mizen美楨,理念就是源之自然,產品也都是綠色無新增可食用的。尤其是法國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9樓:慄飛索新之

現在純天然護膚品

是一種趨勢,畢竟純天然的護膚品對人體的***小,特別是對那些過敏性**的人,不會引起**過敏的反應,比起以前的護膚品更健康一些。

不過現在有些護膚品打著純天然護膚品的旗號,根本做不到不加新增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甄別,這裡我推薦星月軒diy護膚品體驗館的純天然護膚品,很多都是有天然材料製成,手工打造,我也一直在用星月軒的純天然護膚品,1年多了,**很自然。樓主可以去星月軒的**店看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10樓:局韋嬴麗華

純天然的護膚品市面上已經很少可以看到了,大多數或多或少都有些激素什麼的東西,所以建議你不要信什麼太絕對的純天然護膚品,我感覺dermae產品的護膚品就挺好的,它可以說是純天然的護膚品了,產品的成分都是由植物中提取出來的精華,對人的**沒有傷害,可以放心使用哦,而卻效果也不錯,我一直在使用呢,你不妨試試

11樓:釁洲友水竹

我推薦幾個吧,雅詩蘭黛,蘭蔻,sk2,德瑪依這幾個都是很不錯的

12樓:靖澎時遊

純天然的我沒有用過,但是

我現在用的這款還不錯,挺溫和的,而且補水效果也很好,尤其是在乾燥的季節使用,我用的這款是魔法8小時補水

精華水凝霜,魔法8小時深層補水

睡眠**

,魔法8小時重點補水爽肌液,挺不錯的一款產品。

13樓:富珍鐵詩蕊

俊寶俏spa護膚產品以色列-死海-原裝進口產品(死海泥-死海鹽-有機抗物鹽)適合0至80歲使用安娜羅頓-金液(沙棘果油)

14樓:魯實丘辛

我用的是義大利的乙個有機品牌,叫

innature.

比較溫和,洗面奶洗後臉部柔軟,光滑,爽膚水用後吸收很快,保濕鎖水不錯。精華很好。**比以前亮了很多。

不過有機的都是出效果的時間比較長,不像傳統化妝品那樣一天兩天就能美白,都是化學品起的作用。有機我認為貴在堅持。

國產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有純天然護膚品,基本成份都是水、甘油、香精、防腐劑等,或有植物提取物但含量極其有限。配方好的護膚品溫和度才會好。

16樓:扯線木偶

美麗加分,,,,百草集,,,

純天然護膚品有什麼好處啊?什麼牌子的比較好用?

純天然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

17樓:你小子飛飛

用嬰兒系列強生產品,孕婦用得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林清軒品牌

林清軒美膚是中華文化的積極倡導者與傳播者,自2023年起從手工皂和蘆薈膠開始進入護理用品行業,一直致力於將中國傳統的草本與西方香薰精油相配伍,製造出系列的環保、安全有效的個人護理用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袋鼠媽媽是採用麥胚護膚科技,乙個將小麥胚芽的的美容護膚效果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的新興護膚品牌。

提倡「妝食同源」,產品都是我們最常見的食物。

其所追求和體現的就是給予準媽媽們猶如麥香般的溫和滋潤之感。

20樓:▓▓我愛的

"如何選擇純天然護膚產品,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在使用化妝品或者日用保養品,甚至經常換不同的品牌,其目的變得更美麗更年輕漂亮,對於**,雜誌.....天花亂墜的廣告宣傳,及各種化妝品頻頻暴光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的壓力。如何去選擇純天然護膚品,選純天然護膚產品一定要注意一下幾點:

一 弱酸性;二不含酒精;三不含礦物油(水溶性);當然在選擇純天然護膚品的時候,看一看純天然護膚品的成分是關鍵!哪些亂七八糟的化學名字一看就能看出來.....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是,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只要是正規的護膚品品牌都有比較好的護膚品,控油和保濕可以選擇清爽的補水護膚品,可以看看我企業的,分類較多,價效比也較高,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就是護膚需要持之以恆,要按照說明細心使用,這樣堅持下來才會有效果的。你直接要產品推薦不就得了,問個啥化妝品排行榜前十名是啥,蘭蔻 雅詩蘭黛這些不是一般人能長期消...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除了植物醫生還有什麼品牌

還有資生堂和ahc都還不錯,就是有點貴,不過,這些在小紅象都能解決,大牌,低的不是一點點。植物醫生這兩年發展很快,現在日 本 香 港也都有專賣店。百雀羚 自然堂 植物醫生都是在護膚品排行前十名中的。植物醫生沒有百雀羚品牌成立時間那麼長,但是在國產品牌裡也算比較成熟的了,也是中國第一家在做高山植物護膚...

純天然護膚品品牌有哪些,純天然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

cellfood新生凝膠就是其中乙個 free plus fancl 嬌韵詩,fresh 個人感覺德瑪依這個牌子的系列不錯,是擁有和經營了20多年的品牌歷史。效果好,而且是純天然植物成分,偶一直都是用這款,用上去特舒服,現在網上都有很多人用,你可以上網了解先 theface shop,很好用,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