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男人應該怎樣保護好自己的腎臟

2022-01-04 18:51:12 字數 5358 閱讀 9417

1樓:姚叔不可耐

早睡早起,多鍛鍊深蹲。加強體育鍛煉。平時多按摩足下的湧泉穴都會對腎臟有好處的。

2樓:dj林林

其實男人更應該保護好自己的腎臟,平時抽菸喝酒都應該減少早睡早起不應該熬夜,有些男人喜歡應酬,晚上經常出去和客戶一起喝酒,然後唱歌像這樣的環境都會影響他們的腎臟

3樓:巴山夜雨

夫妻生活節制規律,不熬夜,多吃含鋅的食物。

4樓:來自神農架豪爽的黑耳鳶

喝酒傷腎,愛護腎臟,先從戒酒做起。另外,男人要少熬夜,飲食上注意以清淡為主。

5樓:南方小潤

大多數男生腎臟不好,都是因為喝酒抽菸,想要腎臟好就得把這些東西給戒掉。

6樓:萌新小主

男人想要保護好自己的腎臟,首先就不要熬夜,少喝酒抽菸,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對身體才會好。

7樓:無命小卒

不要吃太鹹的失誤,不喝酒,不抽菸,健康的生活就是對腎臟的最好的保護。

8樓:鄭慧東律師

首先要節制自己,不能過度的放縱自己的慾望,這樣的話會對腎臟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9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男人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抽菸,酒可以少喝一點。

10樓:橙子

不要抽菸喝酒這些傷身體的習慣,經常鍛鍊身體,讓身體變強,腎臟自然也就好。

11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多吃黑色食品,多喝枸杞水,然後別熬夜,生活節制一點。

12樓:粒粒談娛樂

多運動,有乙個健康的體魄,腎臟也就很健康。生活中,少喝酒,不要抽菸,這樣對腎臟也有好處。

13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保證足夠的睡眠,不熬夜!

第二:多吃一些膳食纖維,蔬菜水果,梳理腸胃。不要給腸胃太多的負擔。

男人怎麼保護好自己的腎?

14樓:蘋果綠養生網

腎對於男人來說是相當的重要的。腎臟是人體的動力之源,乙個男人的腎臟好不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著這個男人的性能力。作為男人如何才能夠保養好自己的腎臟呢?

做好以下幾點可以幫助改善腎臟問題。

養腎在飲食上,大多數男性都喜歡大魚大肉。有時候,甚至把肉類作為了主食,這是相當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常期食用大魚大肉就會影響到腎臟的排毒功能。

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腎臟,首先就要改善自己不良的飲食習慣。

飲食搭配建議:平日裡葷素搭配,多食用青菜,以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另外,平日裡要吃些粗糧,粗糧中含有高量的粗纖維,對腎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枸杞是補腎的好東西。男人多吃些枸杞對保護腎臟有很好的幫助。枸杞可以有助腎臟的排毒功能。

腎臟的功能增強了,男人的自信也就隨之而來了。但是,做任何的食補都要有個度。所以,吃枸杞也是一樣,要適量。

如果吃的過多就會讓人燥熱,反而適得其反。

枸杞食用建議:

第1步枸杞粥:選用***的枸杞適量,可以與大公尺、玉公尺渣、薏公尺等糧食同煮成粥食用。

第2步枸杞燉雞(肉):家中燉肉或是燉雞的時候放入適量的枸杞。

第3步枸杞湯:家中放湯的時候,加入一些枸杞。

「一杯茶在手,滿屋噴鼻香」,男性要經常喝茶,聞香觀色,能夠心曠神怡,喝茶能夠消除疲勞,減輕疲倦,讓男人全身健康,而且也會讓男性風度翩翩,儒雅有風度。

少酒,少煙

腎臟不好的男性盡量不要喝酒抽菸。酒精以及菸中的尼古丁對腎臟可是致命的傷害。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腎臟受到傷害,以後的菸酒就要少些。如果應酬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要少酒,不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食物最「養腎」 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腎藏精,主生長,發育,生殖」,「腎主骨,生髓,通腦」,「腎主納氣,腎主水液」「腎開竅於耳」「腎司二便」「腰為腎之府」等等。總之腎臟的健康說明人體生長,發育,生殖系統的活力。

山藥——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虛之人,宜常食之。  干貝——又稱江珧柱。

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  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栗子——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虛之人,食之最宜。

  何首烏——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歷代醫家均用之於腎虛之人。凡是腎虛之人頭髮早白,或腰膝軟弱、筋骨痠痛,或男子遺精,女子帶下者,食之皆宜。  忌吃或少吃——荸薺、柿子、生蘿蔔、生菜瓜、生黃瓜、生地瓜、西瓜、甜瓜、洋蔥、辣椒、芥菜、丁香、茴香、胡椒、薄荷、蓴菜、菊花、鹽、醬、白酒及香菸等。

16樓:

您好,食補是最好的補腎方式,補腎的食物

山藥,具有補肺健脾的作用,還可以益腎補精,對於腎虛的患者具有很大的好處。

枸杞子,味甘性平,具有補腎強身的功效,還可以活血利水,具有解毒的作用。

黑芝麻,具有補肝腎的作用,還可以滋潤五臟,對於腰膝痠軟的患者具有很大的作用。

核桃,可以潤腸通便,溫肺定喘,有效的緩解腎虛腰痛症狀。

黃秋葵菜可以保護肝臟,幫助消化,增強體力,它含有特殊的藥效成分,能強腎補虛。

瑪咖它能夠起到壯陽補腎的作用,瑪咖它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它能夠改善你的性功能,對於提高人的自身抵抗力有很好的作用。

補腎的食物有很多種,比如:牛肉、羊肉、蝦、胡桃、栗子、花生、腰子、動物肝臟、山藥、榴蓮、芒果、蘋果、荔枝、西紅柿、大蔥、芝麻、紅豆、豬肚、苦瓜、黑木耳、胡蘿蔔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休息

休息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長時間的勞作必然會導致一系列的身體的問題,這就是常說的積勞成疾,所以平時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常常有休息的時間,勞逸結合。

二、合理飲食

吃一些常見的食物就是山藥,核桃,黑豆,動物的內臟等都可以養腎。

三、日常按摩

可以搓耳朵來補腎,把手心搓熱然後搓耳朵的輪廓,一邊耳朵大概三分鐘就可以,這個辦法對腎虛疲勞有很大的好處。

四、做運動

平時補腎的話還可以做一些運動,做運動可以保持好的體力,比如游泳,爬山,打網球就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平時要有信心,對養腎是很有幫助的。

五、根本調理

想要護腎,最重要的是口服博啟健,每天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腎部營養,增強腎功能,從而起到護腎的作用。

18樓:

我們都知道腎是我們人體的重要器官,腎功能的好壞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要養成一些好的習慣來保養我們的腎,第一要保證我們的睡眠充足,充足的睡眠對我們的氣血和腎的保養都有起著重要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很多人都在通過各種藥物保護腎臟,其實,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種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在不停地傷害你的腎,只是你未曾注意到而已。所以要保護好你的腎臟,必須從改變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

不愛喝水

大部分男人對喝水都沒多大興趣,甚至不覺得它重要,但其實這樣很容易造成身體上的重大傷害。我們體內新陳代謝的廢物主要是由肝臟和腎臟處理,僅佔人體體重1%的腎臟卻要接受全身1/4的心輸出量,每分鐘會有1至2公升的血液經過腎臟,因此,腎臟接受的廢物遠遠多於其他臟腑器官。腎臟最重要的是負責調解人體內水分和電解質的平衡,代謝生理活動所產生的廢物,併排於尿中,但在其進行這些功能的時候,需要足夠的水分來進行輔助。

解決方法: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可以沖淡尿液,讓尿液快速排出,不僅能預防結石,攝食太多鹽時也有利於尿液變淡,從而保護腎臟。

愛喝啤酒

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解決方法:如果在驗血的時候,發現腎臟有問題,恐怕腎功能此時已經受損不輕了,與其等驗血來了解腎臟,還不如平時就定期進行尿檢,因為驗尿是了解腎臟最為簡便快捷的方法。

不當食用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健康,這是一般人的觀念,不過對於有慢性腎功能障礙的人來說,蔬菜水果這些平常被認為有助天然降血壓的食物中含高鉀成分,長期食用反而會造成他們腎功能的破壞。其實對腎功能不佳的人來說,鉀也是會加重腎臟做工的成分,對腎的傷害很大。

解決方法:如果患有慢性腎功能障礙,就應該注意適當食用蔬果,避免對腎臟造成影響。不喝太濃的蔬果汁、火鍋湯、菜湯,飲食以清淡為宜。

用飲料代替開水

大部分男人都不愛白開水的平淡無味,相比之下,汽水、可樂等碳酸飲料或咖啡等飲品理所當然地成為了白開水的最佳替代者。但是,這些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會導致血壓上公升,而血壓過高,就是傷腎的重要因素之一。

解決方法:盡量避免過多地喝飲料,以白開水取而代之,保持每天飲用8大杯白水以促進體內毒素及時排出。

吃太多肉

美國食品協會曾經建議,人類每天每公斤體重的蛋白質攝取量為0。8克,也就是說乙個體重50公斤的人,每天只能攝入40克蛋白質,因此一天也不能吃多餘300克的肉,從而避免對腎臟造成太大的傷害。

解決方法:如果尿中發現有尿蛋白,又吃了太多肉類,長期如此會使腎功能受到損害。每餐肉類和豆製品的攝入量應控制在手掌大小約0。5公分厚度,如果有慢性腎炎的人,這個量應該再減少。

濫服止痛藥

有研究表明,長期服用混合性的止痛藥,人體的血流速度會被迫降低,因此將嚴重影響腎臟的功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止痛藥引起的腎衰竭患者也比較容易發生膀胱癌。

解決方法:不管服用哪種止痛藥,都只適合偶爾服用,絕對不能長期服用,如果長期需要依賴止痛藥,就必須就醫做徹底檢查。

吃太多鹽

鹽,就是讓腎負擔加重的重要元凶。我們飲食中的鹽分95%是由腎臟代謝掉的,攝入得太多,腎臟的負擔就被迫加重了,再加上鹽中的鈉會導致人體水分不易排出,又進一步加重腎臟的負擔,從而導致了腎臟功能的減退。

解決方法:科學的每天攝鹽量應該控制在6克以內,而其中有3克可以直接從日常食物中獲得,因此,食物調味時應該保持在3至5克以內。值得注意的是,速食麵中的鹽分特別多,經常吃的人最好減量食用。

壓力太大造成血壓公升高

血壓過高,已經成為對現代人健康的一大威脅,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生活工作壓力過大造成,從而間接地影響到腎臟的正常運作。壓力大常見的症狀就是失眠,男性的血壓平均比女性高出5至10公釐汞柱,而失眠平均會造成血壓公升高2至5公釐汞柱。

解決方法:年輕人一般很難發現自己的高血壓情況,因此不管年齡多大,最好每隔一段時間就進行一次血壓測量,並且預防熬夜及壓力過大使血壓公升高。

食用來路不明的藥食

因為食用蛇膽或草魚膽等奇特食物而引發急性腎衰竭的情況屢見不鮮,許多人都是因為一時好奇,甚至盲目服用中藥來壯陽。其實很多中藥裡都含有馬兜鈴酸等腎毒性的成分,不僅會給腎臟帶來巨大的傷害,有的甚至會對全身造成危害。

解決方法:魚膽或蛇膽雖然常常被宣稱具有壯陽、可以清熱解毒或**青春痘的療效,但即使是中藥用的魚膽或蛇膽,都必須經過特殊炮製才能清楚它的毒性,切勿盲目服食。

我們應該怎樣做到保護智財權呢保護好自己的智財權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措施和方法?

1 有乙個完整的智財權保護方案,並且不斷的要對該方案進行調整 2 有乙個非常專業的智財權專業團隊專門處理智財權保護問題 3 對相關的智財權法律法規的改動及時掌握 來這兩個 看看,也許對你有幫助.我本人認為 其根本在於有 龐大的市場 應該研究怎樣 減小甚至讓其消失 而對於盜版 對於產權保護問題 就是立...

當男人對你說要你保護好自己時,他是很在意你嗎

應該正面理解人家的好意。這種告誡是善意的,愛惜的。不一定,有些只是朋友之間的提醒 有可能,但是有的渣男就是用花言巧語來騙取女孩子的,玩膩了分手後再用一樣的話說給下乙個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 你是女孩子 要小心保護好自己 年紀還小 像我這樣的壞男人很多的 還問我覺得他 表面上裝作很壞,其實本質不壞的男人...

你有沒有男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經歷?

不管男孩女孩,都有這個必要,因為你不知道意外和傷害會什麼時候降臨,壞人也沒有在臉上寫字,所以作為家長或者是監護人,都要教育孩子時刻提高警惕,注意不要太相信陌生人,因為你無法預料會發生什麼。有的,男孩確實也需要保護好自己,我弟在十幾歲的時候自己摔跤把手摔傷了,可是沒有告訴任何人,繼續的調皮玩,過幾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