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商標轉讓一般要多少錢,商標轉讓價格一般多少錢

2022-01-04 18:50:27 字數 5426 閱讀 9809

1樓:魚爪網

商標的**大部分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好的商標可以達到幾十萬幾百萬,決定商標**的是商標本身的價值。另外除了商標本身的**外,商標轉讓還有官費和**費用,官費為500元,**費用根據平台的不同,收取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2樓:魚爪網

一般情況下商標轉讓的官費都是500塊錢,這個費用是由國家統一規定的,除了商標本身的轉讓官費之外,還會涉及到乙個商標**商的服務費,根據大家選擇**商的不同,商標的服務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商標轉讓**一般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官費,商標轉讓官費是500,這個錢是商標局收的,另外就是購買商標的**,這個**就不確定了。

因為商標註冊時間長,從提交註冊到註冊成功要一年,而且還不確定能不能註冊成功,加上好點的名字都被註冊了,所以買個商標的**都比較高的,好點的服裝商標賣幾萬,甚至幾十萬也有,就算差點的,也都要幾千。

有乙個商標轉讓專家,他那裡有不少價效比高的商標,你可以問問他,189的號,中間四位5812,後面是6228

服裝商標轉讓的流程:

一:商標轉讓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二: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獲取《商標申明公證書》。

三:將準備好的材料和公證書提交到商標局,繳納轉讓規費。

四:商標局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五:商標局刊登公告並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4樓:魚爪網

商標轉讓費用一般包括兩部分:

1、商標轉讓受理費:申請轉讓一件商標的費用為500元,受理費直接繳入國家商標局,國家商標局收取官費500元;

2、商標轉讓**費:若委託**機構,則還需另行支付一定的**費,不同的平台收費也不同。

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商標轉讓**一般多少錢?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轉讓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的費用: 1、商標本身的**; 2、轉讓商標需要繳納的過戶費、公證費; 3、委託**機構進行辦理的需要一定的**費;繳納轉讓規費:乙份轉讓申請需繳納轉讓規費1000元。

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轉讓規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轉讓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6樓:北京億拓慕律師

官費是450,找**公司業內**在1000左右比較正常,因為材料比較麻煩

7樓:

商標轉讓**得看這個標有沒有知名度,一般的商標在幾千到幾萬,有知名度,例如樂視這種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價值就很高了,有品牌影響度。如果找國熙商標**機構,乙個商標轉讓的**都含上官費和服務費了,後期不會再收取費用。

8樓:同孤菱

聯絡我 13951818877

想買乙個商標,請問商標轉讓一般要多少錢

9樓:x筱瓶子

轉讓規費是1000元。

一、商標轉讓

1、將註冊商標轉讓給他人的,應當到商標局辦理註冊商標的轉讓手續。

2、因企業合併、兼併或改制而發生商標專用權移轉的,應當到商標局辦理註冊商標的移轉手續。

3、依法院判決發生商標專用權移轉的,也應當辦理移轉手續。

4、轉讓商標時需一併轉讓手頭上的近似商標。

二、轉讓流程

商標轉讓需到商標局進行手續辦理,其流程包括:

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1、買賣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2、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一般在3-5個工作日完成,獲取《商標申明公證書》。

3、將準備好的材料和公證書報送商標局,然後繳納轉讓規費(一般是1000元)。

4、商標局1-2個月左右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5、商標局受理後5-8個月左右刊登公告並向雙方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三、所需材料

1、《轉讓商標/註冊商標申請書》(需雙方簽字或蓋章);

2、轉讓方與受讓方簽訂的商標轉讓協議或合同;

3、轉讓方和受讓方的身份證明檔案(是法人的應提供執照);

4、該註冊商標證書;

5、公證處的商標申明公證書(視商標局要求);

6、請**公司操作的需提供經辦人的身份原件和影印件;

7、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注:1、商標轉讓完成後,受讓人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若原商標註冊人未經許可繼續使用該商標用於商品將屬於違法行為。

2、公證書不是每個商標轉讓都需要提供,得視商標局要求,不過一般來說,若是轉讓的商標價值較大,或是審核過程中有疑問,商標局一般要求提供公證書。這時,就需要轉受讓雙方到公證處進行公證。

商標公證需要準備如下材料到公證處:

1、轉讓受讓雙方身份證或營業執照影印件;

2、轉讓方或受讓方是企業法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轉讓方或受讓方是企業法人的 ,應提供公司章程和股東會同意出讓或受讓商標的股東會決議原件;

4、轉讓方的註冊商標證書、商標所有權證明和商標圖案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5、多人共有的商標需提供所有共有人的書面同意證明;

6、已經許可第三方使用該註冊商標的,應提交被許可人同意轉讓的書面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商標轉讓優勢

商標轉讓是對註冊商標持有者而言,轉讓過程中還有乙個主體,就是商標購買者。對於商標購買者來說,購買商標比自己註冊商標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1、時間優勢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1-2年(中國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的時間沒有作出明確的規定,商標註冊的效率和國內的商標申請量有直接關係,普遍為1-2年)。

2、轉讓商標一般只需要6-10個月左右的時間,比起註冊商標,節省了一半的時間,這對很多需要在短時間內擁有商標的購買方來說,是十分可觀的時間節省。

3、成功率優勢

註冊商標的通過率並不高,註冊乙個新的商標是從無到有的過程,很難保證商標局或市場上有沒有近似的商標。若商標局發現有近似商標就有可能導致商標註冊不成功。

轉讓商標風險非常小,轉讓的商標本身就是國家商標局已經批准的註冊商標,已經得到了國家商標局的認定,所以不存在國家商標局因近似駁回商標的可能性。轉讓商標,只需要轉讓雙方通過**機構到國家商標局進行備案,受讓人就能得到商標的註冊證,擁有商標的所有權。

4、商標價值優勢

註冊乙個新的商標後還需要從頭推廣宣傳,其初始價值很低。轉讓的商標一般都是在市場上經過認可的商標,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價值較高,便於購買方在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品牌。

10樓:魚爪網路科技****

一般情況下商標轉讓的官費都是500塊錢,這個費用是由國家統一規定的,除了商標本身的轉讓官費之外,還會涉及到乙個商標**商的服務費,根據大家選擇**商的不同,商標的服務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11樓:嗨嘍978你好

您好,商標的**便宜到3000多,貴的就不等。商標的**會根據商標的設計、商標的知名度、商標類目等等,不同的商標**肯定不同,同時商標還會有一些過戶費、官費等費用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商標**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好的商標甚至可以大道幾十上百萬,這取決於商標本身的價值,另外除了商標本身的**外,商標轉讓還有官費和**費,官費一般為1000元,**費就要你去跟**公司的**人商量了。

13樓:專注魚平台

商標轉讓繳納的規費

乙份轉讓申請需繳納轉讓規費1000元。

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轉讓規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轉讓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商標轉讓和商標變更的區別:

註冊商標的轉讓與變更註冊人名義不同。變更註冊人名義時,註冊商標的主體並不發生改變,僅僅是註冊人的名稱發生了變化。而轉讓註冊商標則是其主體發生了改變,轉讓後的商標所有人不再是原註冊人。

前者例如某商標註冊人(企業)的名稱發生了變化,只需辦理變更登記;後者如該商標註冊人(企業)將合夥企業轉為有限責任公司,雖然其企業名稱、位址均未變化,但實質上已轉變為乙個新的企業法人,因此應辦理轉讓註冊手續。

商標轉讓後,商標是所有權也就發生了變動.公司的名字或位址發生變更後,商標的所有權並沒有發生改變。商標變更還要求該註冊人註冊的所有商標都必須一起辦理變更登記。而轉讓註冊商標則可以單獨辦理轉讓,除非存在要轉讓的商標與其他未轉讓商標構成近似,需要一併轉讓外,其他的則無須一起轉讓。

商標轉讓的注意事項:

1、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近似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2、轉讓申請提交乙個月後,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發給受讓人《受理通知書》,同時按照轉讓商標在商標局記錄的註冊人位址給註冊人抄送乙份《受理通知書》。

3、如果轉讓申請有不符合法律規定的,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書面通知申請人限期補正。

4、轉讓申請核准後,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發給受讓人轉讓證明,並將該商標的轉讓事宜刊登公告。證明上的落款日期為公告之日,受讓人自該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

5、轉讓申請因其他原因不能核准的,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位址,以郵寄方式書面通知申請人。

6、轉讓申請書中的受讓人為多個人共有的,商標局的有關通知或證明僅發給代表人。其他共有人需要證明的,應申請補發。

7、如果是申請人委託商標**機構辦理轉讓申請的,商標局不會直接與申請人發生任何書件往來,所有書件都寄發給該商標**機構。

8、申請書的類別應按照《商標註冊證》核定的國際分類類別填寫。

9、自然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注意事項

申請轉讓註冊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

三、轉讓的書件格式

轉讓的書件格式只有一種,即《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14樓:魚爪網商標交易

商標轉讓的**,需要根據商標的價值來判定。每個不同的商標都有不同的**,這個都不固定的。一般來說,都是通過商標的名稱、商標類別、商標影響力、商標風險程度、商標註冊費用等因素來決定的。

15樓:魚爪網

商標的價值就很不好估算了,不同的商標價值也是天差地別的。主要要從商標的設計以及商標的影響力上來判斷。如果乙個商標有著很強的品牌效應,影響力很大的話。

那這枚商標就很值錢,如果影響力不大的話那商標就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做什麼的商標呢 正好有閒置的

17樓:公尺馬商標網

通常情況下,商標轉讓的費用分為三部分:

1.商標本身的**,平台所售商標均由賣家定價,**幾千至幾萬乃至幾十萬不等;

2.商標轉讓服務費,主要為平台提供商標轉讓諮詢、擔保交易以及全程協助買賣雙方辦理轉讓手續的服務費;

3.商標轉讓過戶費,費用標準由商標局制定。

商標變更費用要多少,一般商標轉讓費用要多少

商標核准註冊後,商標註冊人的名義 位址或其他註冊事項發生變更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辦理相應變更手續。自2002年9月15日 商標法實施條例 施行之日起,已申請但尚未獲准註冊的商標,也可向商標局申請變更其申請人名義 位址 人,或者刪減註冊申請中指定商品。因企業合併 兼併或改制而發生商標專用權移轉的,應辦...

商標轉讓費多少?怎麼收取,一般商標轉讓費用要多少

商標的轉讓可以是無償的,也可以是收費的。關於商標轉讓的 標準目前是沒有規定的標準的,但商標轉讓流程是有標準的,下面是商標轉讓的具體申請步驟 一 準備申請表 1.應提交的申請檔案是 1 轉讓 轉讓申請 註冊商標申請 2 轉讓人或受讓人確認的主體資格證書副本 3 委託商標 機構提交轉讓人和受讓人簽發的委...

商標轉讓的一般流程是什麼,商標轉讓的基本流程是什麼?需要哪些材料?

1.核實轉讓方商標資訊雙發簽訂轉讓合同才能完成商標的轉讓,但是如果轉讓的商標存在問題,會損害自己的利益,因此在簽訂合約之前,應當查詢該商標是否存在問題,商標受讓人應檢視中國商標網,進行商標的綜合查詢。2.雙發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在正式的商標轉讓之前,商標受讓人和商標轉讓人應該共同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合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