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OTA小鹿攻略,要全的,dota小鹿全面講解

2022-01-04 18:50:26 字數 5040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一句話:上面的乙個都沒我用的好!你們太過看重小鹿的屬性,這英雄屬性從來不重要。

不遇上無限暈,無限減速和無限禁魔的,根本死不掉。主要需要的屬性是4個,移動,回魔,護甲,血量。作為個小鹿經常殺人多的人,出門裝我試驗過,最好的是乙個鞋子2瓶淨化,最好去搶中。

學技能是r c r c r t r c c 附加。由於r的存在,幾乎不會死,7級回家買動力,隨後出門抓人,這技術要練的~抓不到算你倒霉~因為有動力了,沒人逃得出魔爪~回程?前期誰能耐住小鹿點?

當然~長時間單控的避開。隨後60版本~家外可以買空明~盡量不回家,我一般是17分紫怨,這樣幾乎對面就死在你手了。需要注意的是小鹿追人手動點t,自動的話沒視野大放不出去,很容易跟丟,還有要注意距離~別人走近你一定要跟著走遠~練習下吧~很容易就超神~後期愛出什麼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推進:前期手動,壓線一流,特別是敵人逃走的最後一下。後期可以開自動,550的距離大概可以增加平均85的傷害,彌補了小鹿基礎攻擊力低的缺陷。

只要能購買增加攻速的道具,小鹿還是可以充當攻擊輸出的角色的。

魅惑:十分好用的技能,7秒的減速。同時可以控制敵人的分身或者野怪,可以召打手參加戰鬥了。

自然之助:群補血技能,4級能補900血(總量),使用中優先選擇血最少的單位補血。

不可侵犯:如果敵人站著不動地攻擊你的話,減速效果的確顯著。如果對方hit&run的話,僵硬的時間會被消除很多,頂不了幾下魔法就會掛。有了心和不朽、開著回血的小鹿才算高階肉盾。

按技能說來,小鹿勉強適合的角色是攻擊輸出型、肉盾型,以及比較適合的是輔助型。

加點方法:(推進1,魅惑2,回血3,大招4,屬性5)

01~07級:3-1-1-3-1-4-1 。

說明:要壓線,自然要公升推進;要持續壓線,就需要2級的回血。不公升回血,就不要壓人。這期間可以帶藍瓶、買藝人面具或虛無。

08~11級:2-2-2-4 。

說明:2級回血足夠自己用;推進昇滿。這時,任何英雄都經不起你6次以上的攻擊。

公升魅惑技能,這樣可以有效阻止被殺,而殺人則更有利,同時還可以召打手或者直接打野,會分身的英雄重點照顧。這是小鹿的白金時期。

12~16級:3-2-3-5-4。

說明:無論團p或者野戰,把所剩有用技能公升完都是正確的選擇。小鹿的技能也只有在團隊中才能得到完美的體現。小鹿,沒有錢合心也要弄個震魂,流浪袍。

16~25級:**期結束了

裝備選擇:

出門:藝人面具(後面合空明杖)+頭環+樹枝/藍瓶

考慮:空手出門,湊錢買虛無(後面合風杖)、 鞋子

說明:藝人面具在前期基本夠用了,回魔是小鹿壓線的基本需要。買鞋子的話,有時可用推進殺人。

前期:護腕×2、假腿、流浪法師袍。

考慮:點金。

說明:護腕真是什麼英雄都需要的過渡物品。法師袍增加小鹿生存力。

小鹿是前中期英雄,飛鞋會妨礙其他物品出現,削弱了壓制能力,所以不推薦。點金彌補一下小鹿攻速慢、攻擊力弱的缺陷。

中期:震魂、風杖。

考慮:恐鰲之心、林肯球。

說明:小鹿中期就合加血物品的話,最好的物品就是心了,但過於昂貴。林肯效果比心還會差一點。

而震魂就很適合小鹿,加血加魔,加上護腕,增加678點血。小鹿出風杖轉羊杖基本是最好的物品選擇了,加魔加攻擊加限制技能,可以充分發揮團戰能力,也可以殺人或者保命。

後期:羊杖、金箍棒、振奮。

考慮:心×n、聖劍、振奮×n。

說明:羊杖裡面帶有短棍的加速,出金箍棒更強化了小鹿的攻擊輸出能力(開自動推進,加上金箍棒附加的攻擊力和30%的猛擊,能使小鹿每次攻擊增加近200點的攻擊力)。如果還覺得不爽,就再買乙個振奮,再加速55%,理論上可以輸出的攻擊力已經相當可觀了。

也可以純粹強化小鹿的肉盾能力,帶了不朽之後盡量多合心,的確可以造就一代肉盾之王。n個振奮則強化了小鹿的攻擊輸出,但是效果不如金箍棒的好,只是價錢便宜。

e.成長路線:

路線選擇中路或者靠近野外商人的一路,最好選擇對面是沒有智力英雄的一路。

f.實戰技巧:

小鹿前中期壓線是一流的。

一定要公升回血,因為6級之前別人看到小鹿一定會優先攻擊的,跑一次回家實在浪費太多經驗跟金錢了。要回血,就要有回魔,藝人面具或虛無開局都可以。回血公升兩級就夠自己用了。

3級之後有兩級的推進就可以開始壓人了,除了拋矛+後退這個習慣要養成之外,還要注意出手的時機。高手是會在你上前想拋矛的時候靠近你減少傷害的,所以說,要等對手有向後的趨勢時才出手。有了回血,完全可以面對巫妖和沉默,甚至可以反壓他們。

小鹿的推進是要這樣用的:前期手動一下一下地磨血!小鹿在前期可以買個流浪法師斗篷,可以有效減少魔法傷害。

小鹿太需要回魔了,有魔的話中期用推進壓線強得沒話說。solo的話一定要帶眼睛。

點金,是小鹿需要考慮的。小鹿也需要錢。有了加血的物品(震魂等),加上四級的回血,可以撐一下了,團p的時候作用也不小。

小鹿過了7級公升完推進之後就應該公升魅惑了,單挑團p都很好用。減速用法有兩種,一種是防止敵人靠近,一種是防止敵人逃跑。小鹿殺人是先從推進磨血開始的,磨到敵人半血時,就應該主動繞路過去或者直接過去了。

敵人主動過來砍的話最好了,開回血跟他k;他逃的話,也好,魅惑之,推進之。在11級左右的時候這種打法是非常強勢的。還有乙個小技巧就是用魅惑對方的兵來卡路,卡對方的追殺或者逃跑。

出完加血物品,可以出復活,可謂高階肉盾,兩種攻擊都能防。或者出風杖-羊杖打輔助。小鹿的**時期就是前中期,要主動去壓線,壓制需要成長的敵人,幫助需要成長的隊友。

後期小鹿的作用就差了一些,不可侵犯可以當一下下肉盾,用自然之助幫忙加加血,用魅惑克制一下有分身的英雄和聖騎、減速追人,而推進則要配合振奮和金箍棒等。加攻擊的物品再加推進,攻擊力可觀。

crane打法:

小鹿,不學r,就是開始不學加血,優先t 然後c,有點大點大,出門的時候帶個恢復hp的東西,別沒事就點一點,2級的t,打人不疼,也別控線,等最後乙個兵死了,上去c,然後拼命砍,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3級的c,威力很大,然後和vs就可以滿世界殺人了。

3樓:

小鹿最多的打法紫怨小鹿

好果打野先+3技能出門帶藝人面罩 後面出個鞋子(500的) 第1個技能不+ 先+23 最後+第1個

直接出紫怨~轉飛鞋 後面就是西哇 血精了如果不野出門買500的鞋子+個魔~先+2技能(6.60的圖在上和下能買到藝人 法師長袍 短棍 節省時間)在出飛鞋~到了6j可以殺人 先對他用3技能 後用大點他他10下內包死

4樓:戀世紅塵醉

你去化裝舞會(專教dota的空間)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毆他,等他想跑時寐貨惑他,之後一直推進他!基本他就過了

dota小鹿全面講解

6樓:寒虹波谷楓

小路前期gank厲害

也可以屬於乙個dps,前期唯一的缺點就是血少藍不夠,出血精石是最好的選擇。開始可以選擇打野

讓乙個隊友單,抓野怪如果是頭熊前期也很好殺人。對面法傷高可以出挑戰,後期飛靴,西挖,血精石,羊刀,龍心

7樓:廣璞紀水冬

3樓是抄的。而且是6.50以前的老版本打法小鹿定位兩種

一是主流的法力dps

二是非主流的輔助肉盾

法力dps

的打法1樓說的還是很不錯的。

輔助肉盾流就需要個人很強大的補刀技巧了。

加點不可侵犯

減速兩互加

有大點大。招bb打野或者壓線打錢。

前期出先鋒+挑戰,開始和隊友一起壓制需要成長的敵人,幫助需要成長的隊友。-3樓這句話很不錯,偷了。這個也是輔助肉盾流小鹿的作用。

神裝龍心

血精笛子

西瓦強襲飛鞋。

求dota小鹿的出裝!以及加點!(要詳細)!

8樓:哀傷雪刀

常規型小鹿加點(推薦)

crrnrtrnnntccc+t+++

1.目前cw中的小鹿多以自然之助為核心技能,6級後配合大招可以打出很多越塔強殺的精彩gank。

2.1級的魅惑招出的野怪就可以在前期發揮相當大的作用了,非打野型小鹿前期公升一級足夠了,因為對生存能力沒有什麼實質提高,而且1、2級c的減速在前期意義不大,到3、4級才顯現出來,而前期的作用顯然不如n和r。但如果前期是打野型開局的小鹿,或者對面有chen則應該在自然之助後加滿魅惑。

3.不可侵犯可以幾乎可以認為是小鹿的乙個物免技能,降攻速的效果非常明顯。在自然之助公升滿後再加比較合適。

4.小鹿作為中前期ganker/dps的資本

裝備購買套路

出門裝聖殿+吃樹

隨著dts對小鹿的開發,這個英雄越來越受到關注,加上a杖的增益,在新版本中小鹿有了自己的位置。

聖殿指環吃樹的出門裝更適合鑽野的打法。

中期核心裝

力量假腿+護腕+a杖

經歷過61強勢的小鹿被無情的削弱了力量成長,如果不撐血被兩個nuke技能秒掉是非常尷尬的事情,假腿和護腕則是保護小鹿脆弱身體的道具。

新版本加強的a杖效果讓小鹿的大異常強勢,高傷害高輸出,中期的小鹿戰鬥力十足,同時a杖不錯的屬性和生命增加同樣讓脆弱的小鹿更加厚實。

後期神裝

飛鞋a杖羊刀冰甲林肯黑黃

後期神裝的小鹿還是跟其他後期carry型英雄不能比,所以走法師路線更好一些。羊刀西瓦必不可少,bkb則是能讓小鹿imba的輸出得到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鹿一般都是混野,經驗等級都不錯,第一件出靈魂戒,出門買325回魔,j,小藍,打野學2技能,招野,2332343221411154,出a杖,羊刀,西瓦,風杖,飛鞋,魔龍,逆風可以出挑戰先鋒,配合3技能小鹿也是個肉,前期做肉可以只學一級2技能,1技能加滿抗兵毫無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聖殿 假腿力量 血多點 喜歡殺人還是相位 之後i先鋒 以後就隨意回藍吧 看到上去就憋紫苑的 真沒的說

11樓:

護腕 護腕 假腿(力量)魔棒 小鹿容易被秒 要先肉點

12樓:奇晴照勞胤

二三對點,有大點大,一技能前期點乙個,出裝,前期:吃樹,聖殿,中期:相位,a帳,看情況出先鋒或推推帳,冰甲,堅韌球,相位,後期:冰甲,羊刀,a帳,飛鞋,血精石,冰眼!

dota黑妹攻略,求關於dota小黑的攻略

後期的話你去試試魂守和混沌 小黑不給力了已經 對線期一級冰箭,三黃對點,中期補沉默,初裝是假腿止嘔誒轉分身黑黃,黑黃是他的核心裝備 的話推薦看09的小黑提高班,但是不推薦風臉這一道具。求關於dota小黑的攻略 小黑這麼強勢的英雄,我告訴你怎麼打!傳統打法沒有意義!高階出裝 裸跳刀,參加gank抓人!...

求DOTA新手高階攻略(最好是文字的)

這哪有什麼 攻略 打多了就會了 是不是從被人罵 開始玩的 被罵幾個月 就o了 單擊補刀 10分鐘60個 那你挺厲害了 對線才20個 這很正常 尤其是 對面英雄壓你的時候 就是職業戰隊的大神 被壓制的時候 10分鐘說不定還不到20個呢你敵法被人罵 肯定是你 不參與團戰 就自己打錢對吧?對面5個人都半神...

求霍位元人魔戒的原著小說要全全的

網盤資源要不。中土全套,含沒中譯版的 中土世界的歷史 還有托爾金的其他小 貌似和中土沒關係的 但唯獨沒有未完成的傳說 關於魔戒和霍位元人的原著 的譯本 譯林翻譯的確實很爛,唯一的亮點就是裡面的詩詞翻譯很見功底。而朱學恒版是公認最好的了,不過2013年起譯林也開始採用朱學恒的翻譯了,所以貼主只要看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