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款剛買的新手機想出手怎麼樣才能賣出更好的價格

2022-07-22 16:55:06 字數 4796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閒魚、轉轉上掛出來,會有很多人跟你聯絡的。

現在買新的蘋果手機是先讓賣家說**好講價還是自己先說**好講價呢?

2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肯定是讓賣家說了**以後講價更好,假如你先說了自己的心理價位賣家就有了準備,這是很吃虧的。

3樓:嘿這個年紀

如果要去實體店購買蘋果手機,還是先讓買家說**,然後自己再好。這樣**才可以跟商家說**。

4樓:勾葉孤帆

如果你買蘋果手機的話,肯定是先讓廠家弄下**,可以這**太好,之後這樣比較好,如果不談**,肯定不行

5樓:洪白楣

一般都是商家出價以後你再進行還價。最好自己先了解一下這個手機的****,不要隨便亂出價,不然人家都不想理你。

6樓:琴夢蘭

這個先讓賣家說**比較好,因為你可以根據他那個**來進行砍價比較好。

7樓:魯步瑰瑋

一般買蘋果手機都是商家說**,然後你自己講價,不過一般蘋果手機的**都是定好的了

8樓:鍇寶

現在購買手機肯定是先講好**,這樣的話才能夠購買到自己心儀的產品。

9樓:被偏愛的人

買手機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可以先聽一下賣家的**,然後再通過跟他講價,或者是你可以對比幾家再購買。

10樓:oh撒拉嘿丶

自己講價吧,然後針對網上的**自己來預估,覺得差不多就ok

11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現在買新的蘋果手機是先讓賣家說**好講價的,不過前提是在自己對多家進行比較了解後才好講價

12樓:巫冰珍

現在買新的蘋果手機是先要賣家所**,好講價還是自己先說**好,講價當然是要賣家先說**。之後你再講價,怎麼能自己先把自己的心裡價位說出來呢?

現在新出的旗艦機手機太貴,不是旗艦機又不太好,想買去年的旗艦機?

13樓:黑暗獵手

小公尺9早就沒有全新的了,二手市場的基本都是翻新和二手,推薦紅公尺k30至尊版,相對實惠點。

我手機壞了, 想買一部新的手機, 現在流行怎麼樣的, 買乙個什麼樣的好呢?

14樓:劉洋

買個蘋果4吧,如果價位高的話,可以買諾基亞c7,超薄好看又實用,智慧型機,才1900百多,很不錯的一款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魅族m9..現在1699的** 的確是高價效比的. 具體的引數您可以到度娘上搜一下。

16樓:青檸之夏

iphone4s 5000多

三星s5838接近2000

現在很多人選小公尺,差不多2000

17樓:溫度計

這個要先看你的預算了,現在流行安卓系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 安卓系統的 推薦三星的,質量很好。ios 只有蘋果了,操作流暢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iphone或者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3的不錯 現在是在京東**買的最好的該品牌手機 **700多 比實體店便宜100左右 主要是功能還不錯 價效比不錯。恩

21樓:86年的礦泉水

motolola 的 me525+ defy 絕對錯不了

我想買個新手機,請大家推薦一下。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20 pro不錯的,

bai全網通8gb+128gb版本華為**du官網在售價zhi為2499元,手機引數dao如下:

23樓:__依沫沫

索愛的話有新推出的e16i和三星的defy是三防的,防水防塵防劃,和i9000都是安卓的系統,很不錯許選擇,都是都是全觸控的手機

24樓:uc大

三星i9003

摩托羅拉me722

我想買個新手機

25樓:一臉蒼白

nokia 5230 110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水貨的5230,差不多1200以內就拿下來,在朋友面前拿的出手

27樓:默念舊人

6120c 白色版 既好看又實用 可以考慮

我想買個新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機器太多了lz,不過要說明一點的是。對於大品牌nokia、moto、lg、三星等不要看說明上寫能待機5到7天,那都是理論待機時間,在不插卡不使用手機功能的時候。一般大品牌機器待機都在2到3天!

大屏手寫機型還要少點!不過lz要求的條件很多機型都可以,比如nokia的5530、5320、e63等,moto的a1210,lg的kp500、gd510、gm310、gm330等,三星的酷畢等等!都很合適!

29樓:佘迎戎

oppo z101吧`金屬拉絲面版,純白笑臉後蓋,外形時尚,2.4寸日立屏,清晰細膩.音質出色,配合贈送線控和mx400耳機,效果更好.

use-easy使用者體驗,發資訊很方便,很快,藍芽,電子書等,應該比較適合你的要求.

30樓:手機終極狂想曲

強力推薦諾基亞e63,現在行貨**1499元,水貨**1300-1400元,降價空間不會超過100元了,國外2023年下半年上市,國內2023年年中上市。作為一款商務機,1500mah的諾基亞手機電池最大容量確保了其續航能力,全面地支援各種文字格式,解析度320*240,採用橫屏模式,方便閱讀文字,郵件。上網與反應速度在諾基亞智慧型機中超一流,全鍵盤適合快速輸入。

但拍照和**功能較差,如果對音質要求不高,e63一定最適合你。建議上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看一看e63的帖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什麼樣的就買什麼樣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530 xm

33樓:採尚通訊

步步高 **手機 推薦

34樓:緒寧公西真儀

philips

a900啊!qq、語音王、開心農場、防盜…而且**便宜

35樓:黃依用曉凡

還是山寨機吧,呵呵!電池容量買大點的,就可以了

36樓:其穎包書雲

就國產的手機包括山寨機

功能和你說的一樣

還要多點比如雙卡雙待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37樓:強韞魯海藍

如果可以話還是推薦w715

支援3g跟gps

功能可以多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

38樓:弭寅翠聽蓮

w715比較適合你待機長一些記憶體也大一點

39樓:愈谷段香春

呃,你說的是側滑全鍵盤的吧··

哈哈你這個要求的話當然是首選n97mini嘍**也符合你要求,然後它是觸屏與全鍵盤兩用的發簡訊的時候可以使用側滑的鍵盤來打字很爽的,你可以看看另外音質的話也還不錯,畫面很清楚的

還支援wifi無線上網呢,也支援聯通3g,上網速度很快的行貨價2929

40樓:本茗尚中震

首選索愛w715,支援3g功能,1400左右,價效比高

41樓:九綺剛胤

我是金鵬手機,感覺還不錯,**便宜,其實水貨也沒事的,要跟潮流,首先就是價便宜..反正我用了3個月都沒問題

42樓:彤秉簡芷荷

過年啦就當新年禮物

那你買w830吧

43樓:沐晨長孫振國

我看你的要求並不高,所以推薦三星i9000,**很低,才兩千出頭,但是效能卻很牛逼,和蘋果4一樣的配置,畫素五百萬,1g處理器,4.0大屏,用著不大也不小,而且它擁有著最好的螢幕,推薦!

44樓:之朋桂興生

諾基亞x6

2100左右

全觸屏諾基亞5800w

1900左右

全觸屏諾基亞c6

觸屏+側滑電腦鍵盤

2200左右

玩遊戲建議用c6

當觸控操作不足的

時候可以開啟側滑鍵盤操作

更多款式

這裡有詳細資訊

我手裡有一台新的華為p30手機,沒用過,想賣掉,有哪些比較好的途徑及比較合適的出手**

45樓:吾哈塔

最穩妥的是官方**,或者愛**,京東**之類的各種**,這個缺點是**普遍低,官方估價看你能不能接受,比較常見的做法是在閒魚或者轉轉上賣掉,因為你這個是新手機,所以建議還是賣給同城的當面讓他親自驗機,**自己參考別人同款**定,缺點是可能會很多人砍價,而且賣出去可能會發生售後問題,最佛系的應該是去貼吧或者論壇發貼賣

想要換一款新手機,想要一款安卓系統的,最好是4 0以上大的螢幕,最好能是安卓4 0系統的,價位在三千左右

三星蓋世note呀,5.2寸超大屏,玩遊戲看電影超爽,800萬攝像頭,前置攝像也有,現在雖然蓋世note2出了,但note1便宜,3000左右就夠了。索尼lt26ii畫素1200萬拍照效果非常好 安卓4.0的系統 極速雙核1.7g 系統記憶體1g 3000 京東的 你的要求都滿足了 給分吧 小公尺m...

想入手一款新手機,價位什麼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你們覺得很棒的手機,價效比或者是效能制霸的,理由

我覺得小米note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目前需要搶,雙卡雙待,價效比極高,配置非常不錯,基本引數如下 屏尺寸 5.7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4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0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3gb 紅米增強版...

昨天買的手機,現在想換另一款,店員說不給換,是在實體店買的,這種情況要怎麼做

如果質量沒有問題賣家是不會跟你換手機的,即使是質量問題,想要換手機也是很麻煩,因為你已經拆封啟用,這樣會影響賣家的二次銷售,所以想換機不是這麼簡單的,除非是硬體故障。一般質量沒有問題他們是不會跟你換手機的,即使是質量問題,想要換手機也是很麻煩,時間也長,所以,最好是在購買的時候多看看,覺得不好就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