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短時間內使腰變細呢

2022-01-04 14:49:18 字數 627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也這麼興奮,樓上的燒暸. .說那麼多,樓主也記不住. **要有決心,否則主義再好不去實行,說多了也只是浪費口水. 有信心的話就照以下:

1;吃飯吃8分

2:零食,夜宵別吃,實在餓暸吃個蘋果

3:傍晚飯後半小時散步,喜歡運動就來個長跑4:早睡早醒

5:能站就站,能走就走,別一看到凳子和電梯(車)就象猴子看到香蕉樣.

6:飲料以礦泉水為主.清腸,潤喉,排垃圾.

另外如果嫌麻煩,就砸錢吃藥.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或者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順時針扭腰36下,然後逆時針扭腰36下。(注意不要太大力免得扭傷腰哦)稍做休息後,平躺在床上練習逆呼吸--吸氣的時候收腹,呼氣的時候放鬆,就是和平時呼吸相反的做法啦(忘記了專業上是如何做的)。平時走路的時候,收腹挺胸。

這樣成本低,只要堅持,見效也快,不過當然沒有藥物快啦,但是這樣廉價而且沒有任何***,對個人的體形也很有好處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很有效的!我以前腰上一點贅肉都沒有的,最近由於不運動腰上長了不少的肉,堅持做了幾天仰臥起坐後,發現腰就細了好多,我建議你試試,但一定要記住,要堅持,堅持才能擁有小蠻腰。

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人變成傻子,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一個人變成傻子?

你永遠不能戰勝一個純sb,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降到和他同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買點亂七八糟的東西,不管什麼都給他吃,如果不行。就再加點東西不管什麼 1 去戀愛 我記得終極三國有句話說過 上帝制造了米,人們就有了飢餓。上帝制造了水,人們就有了口渴。上帝制造了愛情,於是.就有了傻瓜。2 狠狠地把他...

如何短時間內增肥 5,怎樣在短時間內增肥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1 你最好去從事白天工作的,三頓飲食正常,晚上睡覺前多吃點脂肪高的東西,那樣很容易肥的,飯也多吃點,要是你覺得吃不下,那也沒有關係呀,每天多吃一點,接下來你的胃也會越來越大,那樣不就是很容易達成的事情呀!2 要是你真的隨便吃什麼都沒有用的人,那估計就是你身體的狀況,營養不會吸收的...

怎樣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我覺得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首先一定要發憤圖強,認真的學習,把自己不會的一些問題一定要認真的把它搞清楚學懂。然後每天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進行學習和複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公升。說白了想要迅速的成為學霸,那麼一定要付出100 的努力,100 的辛苦才能實現。1.聽課必須做到跟老師,抓重點,當堂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