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媽媽是什麼樣子的媽媽

2022-01-11 09:25:49 字數 4796 閱讀 7749

1樓:用不上名字

《我家那小子》,講述是以媽媽的視角來看自己孩子的生活,目前也已經播出了兩集,反響很是熱烈,大多數主要集中在朱雨辰的媽媽身上。

不像張韶涵、梅艷芳的母親與她女兒之間鬧得不可開交,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是讓自己的事業受到嚴重的創傷。但是,朱雨辰的媽媽完全就是和他們是兩個極端,乙個是為了錢,乙個是一心一意為了自己的孩子奉獻。俗話說:

「萬事都有個度」,過了這個度,好的事情都會變成壞的事情。

朱雨辰是誰?翻開他的履歷,你會發現這個人很眼熟,也能在之前熱播、收視率很好的電視劇集都有他的身影。比如讓文章一戰成名的《奮鬥》,他在裡面飾演華子,也在《我的青春誰做主》飾演方宇,還在《家的n次方》飾演楚牧,雖然電視劇集火,也很眼熟,但是就是沒有大火。

不過,近些年倒是沒有見他出現的熒幕上。這不,新播出的綜藝也是他最近的亮相。

不過,看看那時青澀的他,再看看如今的朱雨辰,只能說一句:「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啊」,青澀陽光的他現在也是滿臉贅肉,不敢相認啊(吐槽一句)。他本人沒有引起這麼大的影響,倒是他的媽媽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具體來說呢,就是朱雨辰30多歲的人,家裡面裡裡外外還是全由媽媽包辦,自己的媽媽將他的生活全都包圓,吃的喝的都是媽媽親自上手。其實,父母疼愛兒子這是人之常情,但是看了朱雨辰的媽媽似乎做的有些過分。不僅僅是對他這一樣,即使是朱雨辰的姐姐也是同樣的態度,以致於30多歲的姐弟兩現在還沒能成家。

這樣現象屢見不鮮,但是對於父母對於孩子過度的溺愛甚至已經影響到自己生活的問題,作為子女的應該勇敢的說不?愛是承擔,愛是包容,當然愛也應該包括拒絕。

2樓:zll_張

有點過分寵愛兒子了,都不讓他動手。

3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還是比較理解孩子的母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乙個媽媽,挺理解自己的孩子

5樓:敏敏

母親因為愛孩子所以覺得孩子有病,謊報各種病情,進行過度的照顧甚至傷害被**人的身體

6樓:

她的媽媽是所以媽媽的縮影

7樓:淡定的神棍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媽媽是個很有意思的媽媽

怎樣評價《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媽媽?

8樓:jz聯璧

我家那小子》有乙個很大的爭議點:嘉賓朱雨辰母親對

「好兒媳標準」的討論

有人看完直接說:節目放完,朱雨辰更找不到老婆了。

在第二期的時候,錄影棚裡的媽媽們談到了對兒媳婦的期望,朱雨辰媽媽的一段話讓非常多女孩兒覺得難以接受,朱雨辰媽媽說男女分工不同,女人就是要做賢妻良母,既然把你娶進來了,既然你願意進這個家,你就應該擔起責任。

作為妻子要做賢妻良母,作為朱雨辰女朋友,朱媽媽的標準則是:要能照顧好他,別讓他亂喝酒、讓他的生活有規律,不能亂使性子。

朱媽媽說好媳婦的標準是在演播室說的,朱雨辰不在場,不確定他是否同樣這樣的標準;但對於女朋友的標準朱雨辰是在場的,並且沒有表示異議,算是默許了這樣的要求。

朱雨辰今年已經39歲,獨居,在旁人看來不僅自理能力強,甚至是很有生活品質的人。朋友來家裡,他乙個人不到半小時就炒出了一桌好菜;家裡布置的也很整潔乾淨,和錢楓的「貨櫃」完全不同。

但「會做飯」這個旁人看來的優點,朱雨辰媽媽卻覺得對不起兒子。

兒子因為工作原因待在北京,朱媽媽乙個人搬來北京陪著兒子。來的時候還不忘帶了80只大閘蟹和一口大鐵鍋;怕兒子上火,她每天凌晨4點起來熬梨汁;老人今年已經71歲,但她把家裡打掃的窗明几淨,廚房無油煙,用她的話說「乙個人頂2個菲傭」。

朱媽媽說自己周圍的同事都知道,她是用整個生命去對待自己的兒子,是完全沒有自我的。但其實朱雨辰的家庭裡還有爸爸和姐姐的存在。

維嘉說這樣的愛其實會很有負擔,朱雨辰之前也表示過:這種愛壓力太大了。

他抱怨過自己每天喝不到2口白開水,說媽媽每天給他喝果汁這種行為好像是把他當成「桶」,但對母親每天凌晨4點起床熬梨汁又沒有制止,也許也制止過,但制止無效,因為他的媽媽至今仍然保持每天熬梨汁。

9樓:

朱雨辰的媽媽很愛自己的孩子,但方式不對。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覺得不是很好的,都不喜歡這樣的婆婆

1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每個媽媽都是很偉大的,教育方式不錯的

12樓:zll_張

是個好媽媽,但是做她媳婦會很難的。

13樓:楊楊楊老師啊

媽寶男的,干涉兒子的生活比較多,這樣有點不太好

14樓:夏磊

還沒有看哦,看了在說吧

15樓:愛看貓的魚

朱雨辰的媽媽是乙個兒子奴,所有的事情都圍著他兒子轉。覺得全世界的女孩兒都配不上她家的兒子。是乙個很強勢的媽媽。

《我家那小子》中朱雨辰退出的原因是否是因為被人說成是「媽寶男」?

16樓:

節目現在已經播了三期了,不過在第二期結尾的時候,有網友發現第三期節目中話題熱度很高的朱雨辰不在了,變成了另乙個男明星徐海喬節目現在已經播了三期了,不過在第二期結尾的時候,有網友發現第三期節目中話題熱度很高的朱雨辰不在了,變成了另乙個男明星徐海喬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想被說媽寶男,所以男人還是應該有主見一點,自立很重要

18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可能有一部分原因吧,誰都不想被人說成媽寶男

19樓:墨夷貝利

有一定原因,被黑的太慘了,媽媽肯定也接受不了

20樓:冰谷飄香

有那樣的媽朱雨辰都快抑鬱了。建議他自己自立門戶,飯自己做、媳婦自己選、孩子自己帶,總要學會慢慢長大。

21樓:明媚的女子

沒有看過這個節目哎,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止這乙個原因吧

22樓:

我認為,不完全是。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如何看待《我家那閨女》和《我家那小子》中各位主人公的表現?

23樓:jz聯璧

這應該是近年來,湖南衛視做的一檔最像真人騷的真人騷節目了。看點不僅有父母方和孩子之間觀點的撞擊,同時也將娛樂圈裡不同年齡,不同位置的藝人面臨的壓力與問題進行了展現。最重要的是,節目給了各個嘉賓成長的空間,這點是其他節目裡比較少見的。

這算是目前「真人騷」中,最關注「真人」的綜藝了

作為一檔節目,當然是存在cue流程的,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樣就說這節目存在「劇本」。整個節目,首先是介紹乙個嘉賓目前最迷惑或者最想突破的問題。不管是事業啊,興趣還是和家人的溝通。

簡直就是題目不限。但最感動人的,就是真實。不僅有真實生活狀態記錄,還有請最好的朋友來家裡暢聊的環節。

在乙個比較輕鬆的氛圍下,嘉賓也算是真情流露了。更有看點的是,家人的點評。很多時候,家人對孩子不見得是真的了解的。

尤其有時候,那種家人與孩子之間的那種小心翼翼,其實是一種相互之間的保護。這些相信是劇本寫不來的。真實的故事,比編劇腦中的世界精彩的多。

作為真人騷節目,《我家那小子》的嘉賓都是來自演藝圈的,從而也向大家展示了演藝圈裡面乙個相對真實的環境。不管是否取得了多大的成就,這一點在父母眼裡,你都是超級棒的,但是嘉賓們卻面對著各種壓力,以至於焦慮失眠等等。而作為演員的嘉賓,身上帶各種傷更是家常便飯。

那是乙個不斷尋求認可的行業,有時候真是充斥著各種無奈。像朱雨辰想要乙個理想的角色,甚至想回去再演乙個學生,市場根本不會再給他這個機會了。像陳學冬想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看到自己的突破,就去學開飛機。

像錢峰為了形象去**。他們都帶著一點點心願,去突破,去成長。當然,節目的最後嘉賓們確實成長了,而且成長是可見的。

如此,必然將關注這個節目的觀眾也帶入了一段人生旅程中,雖然這個旅程很短。尤其是中間家長的各種點評和擔心,也讓人不禁感嘆「天下父母心」。

節目可見的成長,確實能鼓舞人心。不過節目之後,持續關注一下,也許會覺得也很有意思吧。估計常態沒辦法短時間改變吧?

反正,我看到錢楓又要像氣球一樣吹起來了。但是,這不影響這確實是一部「真人騷」。那段時間,他們確實是「真人」。

最得益的應該是武藝了,因為他的「真實」,很多人又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弟弟」,節目播出結束到年底,武藝也算是迎來了事業第二春吧。他那個想唱更多歌給大家聽的心願,也算是實現了。

真人騷,以往的節目多注重的是「秀」,《我家那小子》更注重的是「真人」,尤其是有家長在螢幕外面看著,並時時給兒子挖個坑兜個底,也算是笑點無數。所有的理解和不理解,也通過媽媽和和觀察員之間的碰撞得到緩解。這部「真人騷」節目,能夠聚合老幼兩代的觀眾,也算是為年輕人和長輩之間的溝通提供了好的渠道了。

24樓:儒雅的梁祝

將娛樂圈裡不同年齡,不同位置的藝人面臨的壓力與問題進行了展現,很不錯。

2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很喜歡看的就是我家那閨女,我家那小子我還沒有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都挺不錯的哈。

27樓:

喜歡看的就是我家那閨女

28樓:可愛的宋仙女

表現都很好的呀,很喜歡錢楓和袁姍姍

2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還有《我家那小子》嗎,我先去看看

30樓:艷艷聊生活

演的很真實。很滿意。身臨其鏡。

31樓:趙英英

我們家要是養個姑娘的話,就不用那麼操心了。養個小子的話。心可就醜,大了。

《我家那小子》裡於小彤和陳小紜這對情侶會走得遠嗎

我家那小子 第二部中和以往不同的是裡面是有乙個男孩子,他是有戀情的,也就是裡面的於小彤。那麼可能我們所熟知的於小彤的話,是他演過賈寶玉這個角色,但是之後的一些角色我好像並不是非常了解。那麼他的女友陳小紜也是一名演員,雖然說沒有大火,但是也算是演過幾部比較大的劇,她的性格是非常的溫柔的,就是我們我想象...

陳學東在《我家那小子》裡都做了那些讓你望而卻步的極限運動

攀岩和走鋼絲。感覺陳學冬私底下也是乙個非常勇敢的男孩子。我記得好像是走鋼絲還有攀岩,這種極限運動讓恐高的人看著都膽戰心驚,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攀岩,那麼高的攀岩,讓人望而卻步,尤其人爬到半中間的時候,上不得下不得的時候最讓人絕望!應該是攀岩吧,我覺的這個運動有點危險,但是鍛鍊身體很好 極限飛躍 懸崖...

《那小子真帥》裡的人都是誰演的啊

鄭希燦 厲娜 韓千穗 陽蕾 金曉光 陳西貝 智銀聖 羅彬 余家樂 袁嘉樂 據說已經殺青了 反正我不期待了。不知道你說哪個版本的,都給你,呵呵 港台版 智銀勝 羅志祥 韓千穗 楊丞琳 金哲凝 陳冠希 希燦 鍾欣童 賢誠 余文樂 金曉光 林瑋君 金翰成 霍建華 王麗娜 張柏芝 韓哲凝 吳彥祖 李正銀 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