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會長高嗎

2022-01-04 13:22:11 字數 2587 閱讀 5656

1樓:小編愛運動

想長高,試試打羽毛球

2樓:亓官永修甘鵑

打羽毛球有什麼效果??

標籤:羽毛球,

效果我們現代的羽毛球運動,於2023年起源於英國,後來盛行於西歐及美洲。一開始它是一項貴族運動,但隨著後來的逐漸普及,到今天已成為一項大眾喜愛的體育專案。

正像這位提問者所說的那樣,羽毛球運動的確能達到全身的**效果,此外,它還是一項能讓人眼明、手快、全身得到鍛鍊的體育專案。常常打羽毛球,就可以讓你眼明手快身體棒。

長期練習羽毛球的人都會有這種感受:通過經常觀察對手揮拍情況和高速飛行中的球,有經驗的運動員能像武林高手一樣,在對手擊球的一瞬間看清楚球拍翻轉變化的微小動作。其實,讓人練得「眼明手快」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運動中的羽毛球速度很快(據統計,一名優秀運動員的擊球速度能達到每小時350公里。),這就要求對方球員的眼睛緊緊追尋高速飛行的球體,眼部睫狀肌不斷收縮和放鬆,大大促進了眼球組織的血液**,從而改善了睫狀肌功能,長期鍛鍊就能提高人的視覺靈敏度和眼睛的反應能力。對於普通愛好者,尤其是中老年人和過度使用眼睛的青少年人來說,如果能堅持練習,視覺敏感度將會明顯提高。

不知道提問的這位小姑娘眼睛是不是好使,如果你能長期練習羽毛球的話,絕對會提高視力,讓你心靈的窗戶更能明眸善睞,電力十足。

另外,運動中鍛鍊者需要運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握拍和揮拍,還要充分活動踝關節、膝關節、胯關節等部位,做出滑步、踮步和弓箭步等各種步態,所以對於全身肌肉和關節的鍛鍊也是很充分的。在撿球、接球的過程中,不斷的彎腰、抬頭等動作,使腰部、腹部的肌肉也能得到充分鍛鍊。

3樓:陳mc樂園

打羽毛球是可以長高,但是太慢了,告訴你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試試下面的方法:

1、有氧運動

游泳、慢跑、快步行走、滑冰、騎車、球類運動等有氧運動。

2、彈跳運動

人體的高矮主要由下肢骨骼長短決定,跳繩、跳皮筋、蛙跳、縱跳摸高等彈跳運動,可使下肢得到節律性的壓力,充足的血液**會加速骨骼生長,幫助長高。

3、伸展運動

引體向上、韻律操、太極拳、踢腿、壓腿、芭蕾舞練習等伸展運動,可增加柔韌性,使身體變得更加輕鬆和靈活。

4、運動過後, koquya  搭配按摩,有助於腿部增長。

4樓:亥蘭英閉己

可以促進身高增長。以下三類長高的運動:

第一類為下肢運動。包括跳繩、跳高、撐桿跳、跳遠、縱跳、單足跳、雙足跳、爬樓梯、爬山、遠足、散步、滑冰、滑旱冰、滑雪等。

第二類長高的運動為伸展運動。包括跳健美操、健身操、韻律操、徒手操、持棍操以及在單、雙杆上做引體向上、懸垂、擺動、回環,擴胸後仰、踢腿擺腿、壓腿等展身鍛鍊運動,夏季游泳,也是四肢伸展活動的好專案。

第三類為全身性運動。包括籃球、排球、桌球、網球、羽毛球等球類運動專案和划船等。

吃的方面可以多吃雞蛋和牛奶及海產品補充鈣質,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請採納謝謝.

5樓:闞松蘭霍胭

長啊,這運動就和籃球一樣的,像你這樣長是會長,就是少了點,每年長高大概40cm,謝謝!

6樓:繩祺祥隆炳

羽毛球運動有助於全身鍛鍊,自然有助於骨骼生長。但是同時注意補充所需的營養。

7樓:越亦巧夕闌

正確的打羽毛球方式,包括快速走位和伸展揮臂,高位球可以飛身扣殺,這些動作都有助於長高,謝謝。

8樓:哈馳皓梅淳

當然可以長高啊,羽毛球是個激烈的運動,當然在持續練習(訓練)時也是有氧運動,只要不是有重壓的活動(舉重),都可以相對而言容易長高。運動本身就可增加身體新陳代謝,非常有益健康的。

加上羽毛球也有彈跳的行動,更可以幫助長高的。

9樓:寒廷謙顧子

我初中的時候打羽毛球!一年長了13釐公尺!那個暑假每天打

10樓:誠心求教謝謝你

有一定的作用。建議你多做運動,特別是要多打籃球。同時要注意補充營養,如可以買一些學生奶粉吃一下。

朋友,在你這個年齡,你其實已經不矮了。我今年20歲,身高才170釐公尺。男生的身高一般24歲停止增長,所以,不用太著急,以你的情況來看,長到180釐公尺,完全不成問題。

11樓:番薯節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如果是男生,23歲前希望還是很大。女生大概就很難了。

打羽毛球當然能長高,我在發育期時就是常打羽毛球,配合著喝牛奶,結果我一年長了14cm,現在你還該吃些鈣片。羽毛球不僅能令你長高,還可以完善你的體型,讓你的身材變得很好喔!室內羽毛球對**更好,就像是局桑拿一樣,你看那些羽毛球運動員**不都是很好的嗎,身材又棒!

你要加油喔!身高不是問題,身材勻稱就是最美的!

12樓:葬吟花心

身高是和遺傳有很大關係的,你自己應該清楚了, 現在社會身高已不是什麼問題了,不要太在意。 經常運動可以使身材健美,協調,健康相當不錯~

13樓:herr熊

你當然能再長高,男生可以長到25歲甚至更多,多吃含鈣的東西,如魚蝦等海鮮,多喝牛奶。

打羽毛球不會抑制你長高,但是對你長高幫助不大(雖然本人也是羽毛球愛好者)。薦議多玩跳繩,對你的羽毛球技術有幫助的,尤其是在步法上。

打羽毛球會不會長高,打羽毛球會不會長高

所有有氧類運動都對身體成長有幫助.但運動不是很明顯的助長手段.最好還是睡眠.會根本影響腦體分泌生長所需物質.每天作息充足就不愁影響發育了.打羽毛球會長高,只要你堅持,打羽毛球 打籃球都可以的,它是一種向上運動,對長身體有幫助的。憑我的經驗,游泳和籃球最能長高了。如果樓主在20歲以下,可以經常進行這兩...

我是女生打羽毛球會長肌肉嗎,經常打羽毛球會長肌肉嗎?

要看訓練的強度。學生體育課那種程度的羽毛球練習,原則上不用擔心。閣下可以看看,即使是世界級的羽毛球比賽中的女運動員,手和腿都不過是有一點不過多的小肌肉,看起來也不難看,所以學校體育課的話,根本不需擔心長出很難看的大肌肉。說點題外話,女生不要怕做運動會長肌肉而變得難看,一方面 女性的皮下脂肪較多,即使...

打羽毛球算是有氧運動嗎,打羽毛球是不是有氧運動

什麼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顧名思義就是在有氧代謝狀態下做運動,通過運動達到消耗機體多餘的脂肪,達到 的目的。指運動時體內代謝以有氧代謝為主的耐力性運動。有氧運動可提高機體的攝氧量,增進心肺功能,是達到健康效應的最佳方式。有氧運動包括步行 散步 快走 慢跑 打球 游泳 爬山 騎自行車 健身操 太極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