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要帶些什麼日常用品啊,去醫院住院需要帶什麼日常用品

2022-01-04 11:50:03 字數 2333 閱讀 2837

1樓:崔蒙洪槐

飯缸,牙刷牙膏刷牙杯,臉盆,毛巾,香皂,紙巾或衛生紙.一般人剛一得知即將要去住院的訊息,家人的心情都是很不好,心裡都是很慌張,容易丟三落四的,就是希望大家收拾東西時候不要落下重要東西造成不便,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住院的人都能早日**,恢復往日應有的活力!

2樓:刴魂哥

牙膏,牙刷,香皂,洗衣粉,換洗衣服,茶杯,毛巾,拖鞋,刷牙杯,晾衣架,乾淨的大小塑膠代苦幹,如果是男的,還有刮鬍刀,如果有些平時愛吃的小吃更好,病情不嚴重的話帶手提及休閒用的書報也不錯.

3樓:鐸宸懷採南

日常洗漱用品最好自帶,飯盒和保溫杯不可少,手紙毛巾都自帶,醫院旁邊都有賣,乙個字貴,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清單如下:

牙膏,牙刷,漱口杯,梳子,喝水杯,臉盆2個,毛巾2,洗面奶,香皂,洗手液,洗衣液,洗碗液,洗髮水,浴液

眼鏡盒,墨鏡,醫療趴枕(眼科病人),墊枕(肛腸病人)飯盒,筷子,勺子,碗(保溫桶,微波爐碗)

衛生紙,消毒濕紙巾,換洗衣服,睡衣,拖鞋,晾衣架,乾淨塑膠袋身份證,醫保卡,銀行卡,手機充電器,現金

去醫院住院需要帶什麼日常用品

5樓:佴代桃琦鶴

一般醫院會提供被褥,衣服,所以住院時要帶上洗刷用品,餐具,毛巾,衛生紙,陪人最好帶個折疊床

6樓:悠然自得

洗漱用具是最基本的,換洗衣服還有一些解悶的東西。錢是萬萬不能少的哦!

7樓:w風雨o兼程

洗髮水,梳子,牙膏,牙刷,漱口杯,面盆,沐浴露,毛巾,衛生紙,衣服!還有就是錢了。手機,充電器等一些必備的用品…

住院需要自己帶些什麼生活用品

8樓:向上攀爬的

1、洗漱用品

從洗漱到洗澡,如梳子、毛巾、洗面奶、牙刷、牙膏、肥皂、皂盒、臉盆等,這些物品雖然在醫院超市也能購買,但從家中帶用起來更習慣。可以帶乙個洗漱包,病房畢竟空間狹窄,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2、換洗衣物

貼身內衣褲、外衣外套、拖鞋都需要準備。

3、患者身份證件、醫保卡或本地轉院單、就診報告等隨身攜帶,可以準備乙個防水檔案袋統一存放,之後就醫的所有收據也要儲存好。

9樓:阿祖講電影

飯缸,牙刷牙膏刷牙杯,臉盆,毛巾,香皂,紙巾或衛生紙.一般人剛一得知即將要去住院的訊息,家人的心情都是很不好,心裡都是很慌張,容易丟三落四的,就是希望大家收拾東西時候不要落下重要東西造成不便,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住院的人都能早日**,恢復往日應有的活力!

10樓:五十不

暖壺杯子洗刷用品拖鞋臉盆

病人住院,家屬陪床要帶哪些生活用品

11樓:童心未眠

簡單的衣物,洗臉帕,牙膏牙刷,洗臉盆,喝水的杯子,吃飯的碗筷,因為這樣衛生,還有開水壺,隨時可以開啟水,拖鞋,這樣方便起來隨時穿著走動,

12樓:

看病人住院的時間長短,如果病人住院在兩三天以內,你只需要帶基本的洗漱用具和一兩套換洗衣物。如果病人住院在七天以上甚至更長,那你就得把你能想到的生活用品全得帶上,小到衣架,大到桶子,臉盆,如果醫院允許家人做飯,你還可以帶上電飯煲和電磁爐,畢竟還是自己做的飯菜最有營養!

13樓:

換洗衣物,洗漱用品,日用品。

14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家裡有人住院的時候是需要護理病人的,護理病人是需要攜帶一些自己的生活用品,就像平時自己喝水用的杯子,平時自己用的毛巾和一些勤換的衣服和一些被褥,這些都是需要自己提供的,在醫院,醫院只能提供你乙個床位和簡單的備註,其他的像床單,你也可以需要鋪上自己從家裡拿的,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防護所做出來的,也可以攜帶一些自己的碗筷,在買飯的時候自己可以拿自己家裡的餐具去買飯,這樣能更好的保護你的健康,受其他的交叉感染

住院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往下捋唄:梳子、毛巾、香皂(肥皂)、潤膚霜、牙膏、牙刷、飯盒、筷子或勺子、換洗衣服、衛生紙、拖鞋、臉盆、腳盆報紙(雜誌)

暖瓶就不用帶了,醫院裡有。

16樓:多普達成

衣、食,

清潔用的,

看的聽的

看望,相信醫生,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參加了醫療保險,當然要帶醫療保險卡,手冊;

2.哈哈,你的問題沒說清楚,帶錢是一定的!

什麼日常用品是鐵礦石做的,什麼日常用品是用什麼金屬做的

鐵具都是由鐵礦煉製後製作的,沒有用純鐵礦做日常用具的 沒有任何日用品是用鐵礦石做的 這裡我需要您確定兩個詞語適用是否恰當 日用品 鐵礦石 什麼日常用品是用什麼金屬做的 一般用品都是合金的而非純的,要是一般是黃銅的,合金的,不易腐蝕。馬勺,鐵鍋用鐵做的,在飲食是可以加點鐵 鍋,門窗,各種車。太多太多 ...

去成都玩需要帶什麼東西包括日常用品買什麼

要去幾天?想玩什麼形式的。成都都以休閒遊為主 去成都旅遊買什麼當紀念品比較好?有迷你版的川劇臉譜,在錦里 文殊坊都有 此外,瓷胎竹編 三國書籤等也比較有特色。熊貓基地開始 用熊貓糞便為原料製作的工藝品,在成都還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這個在國外是非常流行的,即買到獨特的紀念品又支援了保護大熊貓的事業.如...

狗狗需要什麼日常用品,狗狗需要什麼用品?

狗狗的需要,你懂嗎?國外很火的四個狗狗用品,愛狗人士必備。狗狗都需要哪些日常生活用品 狗狗都需要什麼用品 國外很火的四個狗狗用品,愛狗人士必備。狗狗必備日用品有哪些 狗狗全部用品清單 新手養狗要準備以下日常必備品 幼犬應該餵食奶糕,補充羊奶粉。準備磨牙棒或者潔牙繩,幫助愛犬清潔口腔衛生,否則家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