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標準間2人checkin給幾張房卡

2022-01-04 10:48:56 字數 2740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常情況下,多數酒店對於1間標間是給一張門卡供使用的。但會有個別酒店,在多支付押金或者客人強烈要求的情況下,給予兩張門卡使用。

2樓:小純潔

正常情況下有四星以上的酒店如果是商務客人都會給兩張,一般散客也有兩張,來開會的客人也可以給兩張,就是有時如遇旅行社團隊訂房個別入住酒店只給一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要根據酒店情況而定。但是就算只給一張房卡,後進入的人也可以通過前台聯絡開房者,然後用押金領另外的房卡。

4樓:情人結

不給了~~標間只有一張房卡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到客人手裡只有乙個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酒店的

一般而言,一張

交押金可以那多一張,那多一張方便你用一張插在房裡開空調乾衣,回房時用另一張開,不用喊服務員和驗證身份

但國內一些意思超前的酒店開始新舉措,幾人登記就幾張房卡比如錦江之星,它旗下的一部分酒店已經在實踐這一點只是一小部分

我親自住過的是瀋陽的一家就是這樣

我一張我爸一張

方便得很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酒店一般都是一張,

但有需求的話,交點押金酒店方可以那多一張!

住酒店一定要按照規定住2人嗎,4人住標雙行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

。標準雙人間住四個人是很常見的,但是必須要有證件,一人一證回。

9樓:匿名使用者

住酒店一定要按照規定住兩人嗎?四人住標雙行不行?當然可以,只要有銀子怎麼都行?

10樓:青爭

無所謂只要都等記了身份證資訊,你就是八個人住一屋都沒事。

11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可以入住的,不過需要登記四個人的身份證。正常每個正規酒店都需要登記身份證。

酒店 酒店房間標準寫著2人,如果要住3個人可否?

12樓:羅那塞多

這個是可以的。標準雙人間住3個人是很常見的,但是必須要有證件,一人一證。

酒店的標準房一般是指標雙(標準雙人房)。放置兩張床主要是因為住酒店的客人之中,如果是雙數人數入住的,夫妻其實只佔不大的比例,更多的是同事、朋友、非夫妻的旅行團友、非夫妻的親人,如父子等。

13樓:小狐狸的克星

為什麼不能住啊,那單間情侶還不是一起住了。關鍵是看你們願意一起擠著睡不

14樓:免每每

當然可以了,他們管不了的 你單人間住4個人也行啊。

為什麼一般的酒店都寫只能住2人 可我有4個人要入住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店最常bai見的房du型是標準間,主要zhi指雙床間和dao

雙人間,雙床間就是一床一內人,雙人間是一容大床睡兩人。部分酒店允許加一張床,也就是加乙個成年人,極少有加兩個成年人的房型提供,主要是因為房間不夠大,沒空間塞兩張床。

所以,如果是4個成年人,建議:1)訂兩個標間,可要求聯通房,這樣兩個房間連在一起,串門方便;2)訂乙個可以住4個的套房或家庭房;3)訂可住4人的民宿。

絕對禁止:4個人不顧酒店規定潛入同一間房,都是要面子的人,被酒店趕出來不好;如果在國外,更有傷國之尊嚴,為人唾棄。

如果4人中有小孩,根據小孩的年紀,各酒店的規定都不一樣,這裡無法一一枚舉,建議直接向酒店諮詢政策,再尋求最經濟的解決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同酒店對於房間接受入住人數的規定是不一樣。通常情況,標準間按照提供的床位

內張數是接受容2人入住的。如您需要多人入住,建議您直接撥打酒店**具體諮詢一下酒店工作人員協商,協商同意即可1間入住,協商不同意需要預訂2間房。希望資訊可以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分單人住的單間和兩人住的標準間,但是住房的人是你,酒店也不會管你帶了多少人進去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不曉得,香港一般允許住,但會按人數加收費用,如不允許,那是因為考慮到住客安全問題。還有就是國內一般酒店都允許,沒聽說不允許,入住客人都登記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就是2人住復,這製個是國際慣

例;bai1人住是套房或者是單du間。以上是星級zhi酒店的標準;現在招待所的

dao公升級版快捷酒店也是採用以上標準;原來的招待所和旅社倒是有3、4、6人間;但是現在也較少看到了。你4人要住,只有開2間房,才好。如果遇到管理不嚴的酒店,你們4人也可以偷偷的擠在一起住。

20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那就開兩間啊,或者是開個套房

21樓:知道請回答喔

正常都是,你給身份證登記了就可以住啦

2張床 1張床2個人 為什麼不行呢?

22樓:hkl向小衛

希望國交完善這一方面的法律。

23樓: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賈天祥正照風月鑑

24樓:

蜀道難(李白)子夜吳歌·春歌(李白)

酒店的客房,套房,標準間之間有什麼不同

客房是通稱,套間和套房是乙個意思。就是大小和裝置不同,都能睡覺 客房和套房有什麼區別 客房一般是兩人的,兩張單人床,或者一張雙人床,一般有衛生間,乙個床頭櫃,乙個寫字檯或者叫化妝台,還有電視 兩個沙發 乙個茶桌,套房是除了放床以外房間,還有另一間房子,主要是用來會客用的,普通套房 普通標準間和雙人房...

酒店標準間尺寸,賓館房間長寬尺寸一般是多少?

中華人民共和國星級酒店評定標準 中未對三星級以下 含 酒店房間面積做具體規定,只規定 四星級70 客房的面積 不含衛生間 不小於20平方公尺五星級 70 客房的面積 不含衛生間和門廊 不小於20平方公尺 青島市地方標準 住宿業經營服務質量要求 青島賓館標準間有了明確規定標準間面積不小於10平方公尺,...

賓館裡標準間和普通間有區別嗎,賓館的普通套房普通標準間和雙人房還有套房和商務房有什麼區別呀?

標準間又劃分為普通標準間 商務標準間 豪華標準間。根據不同檔次的賓館,叫法有所不同而已吧。一般而言,標準間就是客房裡有兩張床,還有獨立的衛生間,具體的還是在前台問清楚的比較好 據聽說好像有點區別 標準間是一張雙人床,普通間是兩個單人床,其他配套裝置是一樣的。個人問題,將就一宿就普通,長期就標準。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