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中的初級證書課程什麼時候考

2022-01-04 10:18:11 字數 574 閱讀 6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山東省考辦的工作安排,證書課程的考試分別於每年的5月和11月舉行,報名時間是3月和9月。

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考試共設立初、中、高3個級別。

報考條件:初、中級考試沒有條件限制均可參加。取得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課程單科合格證書,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物流管理專業(專科、獨立本科段)中頂替相應的課程。

這類課程屬於非學歷考試,這些課程考試,不在自考課程的安排計畫之類,也不屬於主考院校的實踐考核,你當然找不到安排資訊了,不需要到行業部門參加考試,你直接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就可以,他們會給你詳細的報考指導。

2樓:

這類考試本身就是自考,只是其中的幾門是屬於證書課程,過了這七門,就可以申請證書了;全部課程都過了,就可以申請自考畢業了。不需要各自單獨的考試,考試在是放在一塊兒的。

你之所以不懂,是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自考,自考的時間每年都是固定的時間的,考試地點由主考學校安排。自考的公共課一般在4月份和10月份,證書課的考試時間一般在5月份和11月份。每年都有考試安排,不可能是沒有的。

你只要在主考學校報名就可以了,不需要多次報名。

張家界導遊怎麼考?那些課程?什麼時候發證

每年的6,7月開bai始報名 大概就是du10,11月考試。分zhi為筆試和面試。筆試就dao是國家統一 回標準,政策法規答 導遊實務,漢語言基礎,這些一般資料書性質的書店都有。面試就是現場導遊,就是要你介紹張家界的景點和民俗風情什麼的,例如國家森林公園,黃龍洞以及土家族的風俗習慣,也包括湖南其他的...

2023年的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在每年的十一月左右。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四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

自考我高中是學理工類的,自考時候考什麼專業好

首先要學你感興趣的,這只有你自己知道 還要考慮你的文化基礎和發展潛能。選擇你學的好一點的 如果你強邏輯可選擇與物理和數學有關的理工類專業,如果你記憶力不錯可選擇識記性強的專業 還要充分考慮社會的需求。計算機,電子資訊模擬較熱門,社會需求也較大。你更不喜歡文科專業,又是學理工的,最好選擇理工類專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