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什麼時候進行面試考試,國考面試考試的時間是什麼?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679 閱讀 7636

1樓:諏市疚毀

我是2023年12月5號參加國考筆試的。

11年1月19號下發筆試成績,面試入圍名單。

2月24號參加鐵警面試。一般單位都在2月中旬到3月上旬之間面試。

3月3號簡訊通知我參加體檢。

3月6號體能測試。

3月13號體檢。

4月24日簽就業協議。

8月1號上崗。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中公教育

2020國家公務員面試具體時間需以報考單位的面試通知為準。

面試工作由各招錄機關具體實施,原則上於今年2月底前完成。

2023年度國考商務部、***已公布面試公告。

3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國考面試考試時間暫未公布,以下是2023年國考面試時間安排,希望對考生有所幫助!

2020國考面試公告

4樓:漢成公考

國考面試每年二三月份舉行的

國考面試考試的時間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面試的時間可以在那個官方**上去查,到但是在具體的應該跟各個單位有關

6樓:中公教育

國家公務員面抄試由各部委自行組織,面試具體時間以報考單位的面試通知為準。

以2023年度國家公****為例:

1)國考報考指南中告知:

①筆試成績、最低合格分數線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於2023年1月公布。

②面試具體時間由招錄機關確定,一般在2023年2月進行。

2)***,《***2023年公****錄用工作有關說明及注意事項》:

專業能力測試和面試計畫於2023年1月下旬在北京集中進行,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7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國家公務員考bai

試筆試成du

績查詢暫未開始,預計2023年zhi1月開通筆試成績查dao詢入口回

!以下是歷年答國考筆試成績查詢時間,希望對考生有所幫助!

2019國家公務員成績查詢入口於2023年1月17日晚21:22左右開通,2019國家公****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1月17日起

2020國考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8樓:翡翠麒麟

國考面試一定會在春節之後,多數單位是從正月十五之後陸續開始,這時候就要多關注國家公務員局**了

國考的面試一般都在什麼時候?

9樓:中公教育

或參考2023年度國家公務員面試:

所有部委面試工作一般在2023年2月底前完成。

目前已公布面試確認、資格複審、面試時間等事宜的單位,比如***、商務部、財政部、教育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2月至4月。

11樓:容廷謙汪雪

今年一般是在2月末

一般2月27號面試的比較多

12樓:烏孫同書庚婷

國考面試各部門情況不同,比如國稅3月2日面試,但是有些部門2月底就要面試了,可以到中公**看看本部門的面試公告哈

2019國考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2018國考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8國家公 面試具體時間由招錄機關確定,在2018年3月底前進行。面試流程為 1 面試通知 2 準備資格複審的相關證件 3 面試日憑證進入考場 4 簽到 上交通訊工具 5 抽籤 6 候考。2018國考面試大概是什麼時候?按照往年的公 考情,國家公 資格審核及面試時間是各個省份陸續釋出的,具體可以...

2023年國考山西國稅什麼時候面試

根據公務員錄用工作有關規定,現就2018年山西省國家稅務局系統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試分數線及進入面試人員名單 面試分數線及進入面試人員名單見附件1。2018國考山西省國家稅務局公務員面試名單二 面試確認 請進入面試的考生於2018年2月24日18時前,傳送電子郵件確認參加面試。...

國考什麼時候報名?國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你是自考生?現在都可以報名 報考時間只要在考試前三個月吧 國考以前一年兩次 現在好像三次了吧 一次最多可以報四門。考試步驟 時間 詳情。公告釋出時間 10月14日 預計2015年度 10月13日 招考公告。報名時間 10月16 24日 預計2015年度 10月15 24日 報考條件 報名入口。查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