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我高中是學理工類的,自考時候考什麼專業好

2021-03-04 03:14:23 字數 2717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你感興趣的,這只有你自己知道;

還要考慮你的文化基礎和發展潛能。選擇你學的好一點的;如果你強邏輯可選擇與物理和數學有關的理工類專業,如果你記憶力不錯可選擇識記性強的專業;

還要充分考慮社會的需求。計算機,電子資訊模擬較熱門,社會需求也較大。你更不喜歡文科專業,又是學理工的,最好選擇理工類專業。

計算機的確比較難,在任何一方面要有成就都會遇到困難。祝你成功。

請問自學考試中最容易考的理工科專業?

2樓:揚戈舞殤

我覺得還是考管理或是經濟類,這兩個專業是對數學要求比較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中理工類都有數學,只有語言類和法學類、新聞類、藝術類不學數學,經濟管理類和工類專業都有數學。如果你是在學不了數學,勸你重新考慮。

4樓:公尺迷

理工科沒有不考數學的,你還是努力一下 吧

自考理工科很難嗎?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都會有些難度

可以到正規學校報個班

學起來就會容易很多

報班後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考好沒任何問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肯定還是bai有一定的難度,

du看你選的是什麼性質zhi的,一般而言,長dao線自考比**自考難內一些,文科的專業比理工容類的專業簡單一些。

自考分大考和小考,這個主要是成本問題,有種只用交考試費,這種屬於大考《長線自考》,全部費用在1000元左右,特點是考點不固定,考試科目多,難度係數相當大,沒有平時成績;還有種是需要交考試費和報名費的,這種屬於小考《**自考》,全部費用在6500左右,特點是考點固定,考試科目少,難度小,有平時成績,可以辦免考。

7樓:夢阿歡丫

是的.自考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一定要選這種學習形式的話,建議報文史類的專業,如果學習基礎和能力比較強的話,也是可以報理工科的.

自考本科理工科專業有哪些 50

8樓:best小情獸

自考中的理工科是比較難的,文法類相對簡單些,因為只需要背誦記憶。但是含金內量一般容理工科自考相對高一點。如果遇到考研究生的話,也不會歧視。

機電一體化工程專業(獨立本科段)的關鍵是學好《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復變函式與積分變換》,而這四門有兩門自考中是要考的,另外兩門還需要學習,重點是微積分。力學的基本知識、電工學的基本知識必須打好基礎。英語慢慢學,循序漸進。

這樣機電一體化工程本科才能從根本上考取。這個專業屬於機械工程專業,就是機械類專業。研究生學科中對應的是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相對來講難度不是最大的。要說難度大的是:(自考專業,對應研究生標準學科專業一級學科劃分)自考中的電子工程專業(獨立本科段)屬於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即息與通訊工程類,電力系統及自動化專業(獨立本科的)屬於電氣工程專業,即電氣工程類。

這才是最難的。就是說考純電專業的自考最難。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具體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查詢

我想自考理工科類的專業

10樓:王問聞

你應該去當地的有關報考部門諮詢一下,然後你們當地應該有個自考招生資訊港之類的**,你支**查一下,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祝你好運!

理工類自考本科考那些專業?需要買什麼參考書?

11樓:殘若惜雨

你好自考

書籍要根據你報考的科目來選擇教材,所有課程的教材資訊已經版公布,在報考時自權考辦就有。

根據 教材資訊 購買教材 根據考試科目安排 報考科目 根據報考科目和科目的教材資訊購買教材 教材資訊已經公布,在報考時自考辦就有 報考時在購買。

查詢你報考課程的教材資訊,根據教材資訊購買教材,可以在網上購買也可以到自考辦問問,或是大型書店都有。

12樓:武科大陳老師

要看你具體是選擇什麼專業的,理工類的專業有很多啊,各專業的考試科目也有差別,你還是要先確定好選擇什麼專業,再去買課本。你是要選擇社會自考還是報助學班呢?

13樓:zlf文

最快一年考完的專業有資訊系統管理

環境藝術設計 也是一年考完 這個專業可以報考一建 二建

我是乙個法學專業的學生,可以通過自考取得理工科的學位證書,然後再考專利**人資格考試嗎

14樓:專利蛋

根據2023年考試公告,報考條件之一是高等院校理工科專業畢業或者具有同專等學歷。高等

15樓:鋼七連的耗子

我覺得可以,只要你想考,人家還能把你拒之門外?考試辦還願意多收點考務費不是?

文科生去自考理工科專業,有沒有什麼高招? 5

16樓:

我建議你考那種**的小自考,就是學校包過,你可以不用考太多的專業知識。希望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一些賣答案的,我們這裡就可以買,但是 **較貴,你可以搜尋下這方面的資訊,另一方法就是你好好學習吧

自考理工科很難嗎,我想自考理工科類的專業

自考都會有些難度 可以到正規學校報個班 學起來就會容易很多 報班後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考好沒任何問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難度肯定還是bai有一定的難度,du看你選的是什麼性質zhi的,一般而言,長dao線自考比 自考難內一些,文科的專業比理工容類的專業簡單一些。自...

氫彈的原理是什麼,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氫彈是利用原子彈 的能量點燃氫的同位素氘等輕原子核的聚變反應瞬時釋放出巨大能量的核 注意是核聚變,而原子彈是核裂變!氫彈 hydrogen bomb 利用原子彈 的能量點燃氫的同位素氘 氚等輕原子核的聚變反應瞬時釋放出巨大能量的核 又稱聚變彈 熱核彈。氫彈的殺傷破壞因素與原子彈相同,但威力比原子彈大...

我是怎樣學習(自考)的,我是如何學習自考英語的

目前自考沒有時間限制先學習在報名或者先報名後學習都是可以!1 基礎好可以直接報名,在報名和考試期間有一段準備時間,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復習備考 2 基礎不好也可以先報名,然後根據自己的複習情況參加考試,自考考試時間是每年的1月4月 7月 10月,其中1月和7月舊生可以參見考試,可以選擇其中的月份進行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