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小肚子在把腹肌練出來

2022-01-04 09:08:19 字數 653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然是仰臥起坐啦! 不過你一旦不做就會**的。 如果你堅持了一年(從不間斷的話),等你不想做是不可能的。

因為人在做一件事情連續超過27天,你就會習慣。 你要知道很多東西都拜託不了習慣。到時候你即使不想做,但是你的身體卻會很想做,會覺得不做不舒服。

滿意請採納

2樓:納圠

你好,想快速有效的在短時間內消除腹部的贅肉,我教你比較科學,最簡單實用,又健康有效的動作; 建議你多做:仰臥起坐, 仰臥捲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再還原), 仰臥舉腿(上體躺著不動,雙腿併攏慢慢抬起到45-60度角,再放下), 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 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 仰臥轉腰(準備和仰臥起坐一樣,雙手交叉放在肩上,不同的是起身時,左肘碰右膝蓋,躺下,再次起來時右肘碰左膝蓋後躺下,如此算乙個), 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 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 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側抬腿(側躺,上體不動,上面的腿慢慢抬起至45-60度,再放下)。 注:

每次選擇3-5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20-25次,組間休息1-2分鐘。 做完後記得一定要放鬆,伸拉腹部肌肉,或者雙手交疊順時針輕揉。 ps:

每週最少5天運動,可以適當休息兩天。效果很好,見效很快哦!

怎樣減小肚子

我有個最有效的辦法,很簡單可行 做仰臥起坐。但是注意了。不是傳統的那種,一般的那種是躺下後要完全坐起來,我說的這個就不能完全坐起來,坐到一半,身體只有一點角度就行了,這樣才能更好的鍛鍊腹部的肌肉與韌帶,才能更有效的減,這是我的愈加教練教我的,我也是肚子肥,就這樣減的,用了不到 乙個月就見效果了 很讓...

減小腿和減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急

其實 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乙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 鞏固 乙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 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 產品排行榜 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

怎樣快速減小肚腩,怎樣才能減小肚子上的肉

最好的方法,可以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全身 都可以瘦,最重要的是 效果肯定好,而且健康。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平時少吃點油膩高熱量食物,多注意也有幫助,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運動,長期堅持,身材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