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九州縹緲錄中男二的呂歸塵變成了男一,你覺得是為什麼

2022-01-04 08:26:26 字數 6092 閱讀 4670

1樓:李永勝

我覺得在九州飄渺錄中,劉昊然不算從男二變到男一,因為在**中他本來也是男一號啊。而且這是一本雙男主的**,呂歸塵和姬野他們兩人在原著中的戲份都非常的多。

但是大家都知道現在的電視劇集都需要乙個男主角,根據男主角的事蹟來貫穿整個電視劇集,所以這樣的改編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就從九州飄渺錄來看,讓劉昊然扮演的呂歸塵來飾演男一號讓整個電視劇集變得更加流暢和完整。因為他始終是圍繞一條主線來發展的,這就好比我們做事情,有乙個重點,有乙個方向的話就會容易的多。

電視一開始就是從劉昊然的出生到他的成長然後他被滅族,回到自己的部落青陽,最後再走出青陽,去認識更多的人物。這樣安排,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劇情層層推進,也越來越精彩,人物的性格特徵也越來越清晰。再有一點,現在的雙男主劇情一般都是講的兄弟情,是沒有女主角的,但是這部戲明顯是有女主角的,所以就不能安排成兩個男主。

這樣一來必然會有乙個人成為男一號,這個人是劉昊然。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外,因為劉昊然是新生代演員,他雖然很年輕,但是他的演技很好,受到很多導演的欣賞。其次他有非常豐厚的粉絲基礎能夠給本部電視劇集帶來很高的流量和人氣,從這一方面來說,導演也一定會選擇讓呂歸塵成為男一號,畢竟大多數電視劇集都是為了收視率。

2樓:清春不打烊

反正都是為了能夠有乙個好的收視率,不管男一是不是原來的男一,都只是為了利益而已。

3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在書中也不是男二吧,應該說是雙男主吧,這個人物形象確實非常好,也符合當下的文章套路,做男一沒毛病吧。

4樓:職場小蔣

因為在**裡面他的戲份本來就很重,而且需要乙個男主來貫穿整一部劇,選他也很正常。

5樓:欲於史河修之

可能是因為演呂歸塵的人物變成了劉昊然吧,目前來看劉昊然的粉絲實在是太狂熱了,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6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可能是導演的想法跟我們的不一樣吧,他覺得這樣改會更加的有收視率。

7樓:l無所謂的事

有點搞不懂為啥回答裡都說呂歸塵是男一。江南的原話是:我從不回答「姬野為什麼會變成暴君啊?

」這類問題 ,因為這不是偶然,他也絕不是乙個反派人物。但我是作者,不是劇透王。我也不會因為別人把姬野理解為乙個簡單的為:

權力犧牲友情的暴君就這麼寫他。縹緲錄全系都是為了寫姬野。我不會因為別人的誤解而辱沒我喜歡的人物。

如果當姬野的故事出台時不喜歡姬野的人責問我說為什麼他不是他們想像的反派人物,我無論如何壓力也會按照我想的寫姬野。

8樓:畫上折梅

有毛病,阿蘇勒一直都是男一號,什麼叫做從男二變成了男一?原著**裡阿蘇勒也一直是主角好不好

9樓:

九州以誰為主角關鍵是你想拍到哪,如果是拍到豹魂那肯定是以呂歸塵,但再往後拍把亂世同盟拍出來那就是以姬野。應該說呂歸塵是前半部分主角,姬野是後半部分主角。但江南只寫了前半部分,後半部分大家都是從一些零散的章節和外傳裡瞥見的,指著老賊為一部電視劇集寫出來那不是做夢呢。

10樓:love微笑著的家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劇情需要吧,可能導演認為他比較適合男一號,不管誰是男一號,只要把劇情演好就行了。

11樓:法佬之歌

男二變男一?兄弟你看過縹緲錄麼?姬野第二本書才出現,後兩本更是幾乎沒怎麼出場,九州第一部整個就是阿蘇勒的成長,江南都說過了好吧。捭闔錄項空月主場,後來的第三部才輪到姬野

12樓:境空

因為江南大大最終把姬野定義為大反派啊

九州縹緲錄,九州縹緲錄txt

這裡應該是全的,但要你自己去下 恩恩,我把一到五都發給你了哈。一下就好了 加油 九州縹緲錄.完結.by江南 3 快看快看你要的給你找到了,可以點選我的無修無刪減 看我主頁了解下九州縹緲錄 求九州縹緲錄txt雲 內容簡介 當這個世界都要崩潰 當星辰和陽光也熄滅,當馬蹄踏過弱者的屍骨,當黑暗的血色吞噬人...

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txt!!

你要的資源正在傳送,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請及時採納 我愛電子書 by 孤獨 九州縹緲錄txt 1 6全集 應該是這個沒錯,如果有錯請追問我,幫忙找資源有點辛苦,希望能採納滿意的話能點贊就更好了 九州系列所有 中篇 長篇全集。樓主,陷入九州這個萬劫不復的坑中去吧。用本 地 就好了,六部全 九州縹...

你怎麼看待《九州縹緲錄》中呂歸塵 姬野這兩個角色?

九州縹緲錄 呂歸塵的結局如何 九州縹緲錄 電視劇集中很多觀眾關注男主呂歸塵阿蘇勒死沒死。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九州縹緲錄阿蘇勒結局怎麼樣?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九州縹緲錄阿蘇勒結局怎麼樣?呂歸塵阿蘇勒沒有死。呂歸塵雖然在第30集中清秋節燈會上被人捅了一刀,但是並沒有死。而且這裡是呂歸塵的轉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