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2022-01-04 08:12:25 字數 5089 閱讀 7324

1樓:似風的思緒

oppo a59s圖案解鎖有兩種方法:

方法二:對手機進行雙清,步驟如下:

⒈先將手機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2樓: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這種方法試過了,沒有出現機械人的影象

回答不行就去當地手機維修店叫人幫忙

提問好的

更多7條

剛出的手機oppoa59s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3樓:提莫小姐姐

去recovery模式中雙清手機步驟如下:

1、先安全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入recovery(藍色英文介面)。

2、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表示選擇,按home鍵表示確認)。

3、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oppoa59s的幾種截圖:

1、常規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聽到咔嚓聲即可。

2、三指截圖:三指同時向下滑動即可。需要對手機進行設定,設定 - 手勢體感 - 亮屏手勢 - 三指截圖。

3、區域截圖:同時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點選截圖區域,手機上下移動,再按儲存即可。

oppoa59s忘記圖案解鎖怎麼辦

4樓:愛搞機

oppo a59s手機親測過。

a59s手機忘記了圖案鎖屏密碼了,想解鎖手機使用。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線刷a59s手機的官方韌體的方式來進行解鎖。而其它的方法,比如第三方解鎖工具,或是直接recovery下雙清是不能解鎖的。

自己有電腦的話,可以檢視下面的步驟,自行操作吧。

1、準備好一台電腦和a59s手機及資料線。

4、安裝好:brushpack--操作說明,資料夾下的驅動檔案。

5、開啟:brushpack資料夾下的【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 ,再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即可。

待進度條開始刷機後,才能鬆開音量加鍵。

注意:刷入之前,需要先安裝好刷機包內建的驅動,如果無法識別,請更換電腦usb介面,資料線,或其他電腦上多連線幾次試試。

5樓: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這種方法試過了,沒有出現機械人的影象

回答不行就去當地手機維修店叫人幫忙

提問好的

更多7條

6樓:楓葉荻花秋瑟瑟啊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別著急,教你乙個訣竅輕鬆搞定!

7樓:_一包黑蘭州

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oppo a59s忘記鎖屏圖案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手機螢幕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oppoa59s忘記解鎖圖案了怎麼解

9樓:愛搞機

oppo a59系列目前有,a59m、a59s、a59st、a59t等機型。

手持a59s手機親測過。在忘記設定的鎖屏圖案密碼的情況下,無法直接在recovery下清除資料或卡刷的方式來解鎖。

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通過電腦端線刷一下a59系列官方韌體的方式來解鎖手機。

①oppo a59系列手機及usb資料線;

②電腦一台;

2、解壓出來後,可以看到刷機包和教程檔案。

3、先安裝好裡面的驅動檔案,到電腦上。

4、開啟oppo mtk平台專用顯示工具,先點選start all按鈕後。a59手機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鍵一直不放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驅動正常識別,刷機進度條即會開始走了。

教程圖如下所示:

等待5分鐘左右,即可刷機完成。然後再斷開資料線,開機使用即可。

①驅動識別成功了,才能正常刷入。如果進度條不走,請多連線幾次,開啟電腦裝置管理器安裝驅動。

②刷機解鎖同時也將清除a59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如若有條件,注意備份機身資料。

10樓:生華彩

都是可以使用 用指紋的時候 就沒在用圖案或密碼用密碼或圖案的時候 就不會使用指紋解鎖

11樓:柯藍說數碼

回答親你好,忘記密碼您只需要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就可以解鎖。因為一般情況下,手機忘記密碼都是這樣進行,具體步驟為: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然後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出現了這個介面以後,您只需要點選清除資料即可。如果需要您的手機賬號來驗證的話,但是忘記賬號和密碼的話,親這邊只能建議您去手機店進行刷機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哦。

提問清理資料並沒有把密碼清理

回答得去刷機了哦親

親親,因為您的這個手機系統以為是被別人撿去了,然後刷機,所以被系統鎖給鎖定了,這個情況下要開啟的話您只能拿去手機店找專業的人員來進行刷機處理,繞過系統鎖才能解開哦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呢,希望能贊哦,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台只能一次諮詢同乙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更多3條

12樓:滑不溜溜手

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如果開啟了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輸入帳號密碼,點查詢手機,裡面可以更改鎖屏密碼,然後在手機上輸入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開啟,建議帶上相關證明去售後解鎖。

另外進recevory模式雙清還是要提示輸入解鎖圖案的。

方法二:

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

【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13樓:正青春夢飛揚

oppo手機忘了圖案鎖屏密碼,可以用恢復出廠來解決: 具體操作步驟: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安裝開機鍵和上下音量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i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新重啟進入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電腦,遠端就可以解鎖了,很簡單的。

附上oppoa59s r11s系列解鎖用的工具:網頁鏈結

可以解鎖oppo**r11s,a59 a77系列手機密碼。

oppo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你好,目前oppo a59s,通過刷機雙清並不能解鎖,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

為什麼我的OPPOA59s只有喇叭響

若手機出現揚聲器無聲,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調大音量看是否正常 3 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 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

oppoA59s手機,資訊接收沒有簡訊鈴聲怎麼回事

1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 設定 聲音 靜音模式 開啟了完全靜音功能 2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設定 免打擾模式 3 手機是否關閉了通知中心的開關 設定 通知中心 資訊 允許通知 在狀態列上顯示 在鎖屏上顯示 目前只有coloros 2.1系統有此功能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1 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