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型號手機帶指紋鎖我那個指紋鎖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2022-03-20 05:27:20 字數 1972 閱讀 7301

1樓:星域莫生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請到售後去解鎖,需要帶上您的有效證件才可以

指紋鎖 免費編輯 新增義項名

指紋鎖是一種以人體手指部位的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型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活體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

指紋鎖除指紋識別外,根據國家公安部規定,應當加配應急機械鑰匙。

2、概述

指紋鎖是一種以人體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型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

指紋鎖除指紋識別外,根據國家規定,應當加配應急機械鑰匙。

2樓:數碼小o泡

先指紋進入,如果次數過多的話重啟手機再次進入。在oppo帳號申請乙個號碼然後再次輸入鎖屏圖案錯誤後下方好像會顯示忘記密碼還是什麼的,然後會有oppo帳號登入,登入後再次設定鎖屏圖案就ok。如果不行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我的手機是oppoa59s,手機沒有設指紋鎖,只設了數字鎖,忘記了怎麼辦

3樓:愛笑的小小婧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a59s指紋鎖怎麼解

4樓:癮獵

oppo a59s搭載了八核的聯發科mt6750處理器,1.5ghz的主頻,4gb執行記憶體,32gb的儲存容量。這樣的配置能夠輕鬆滿足我們日常的需求。

電池容量為3075mah,1300萬+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

指紋鎖是一種以人體手指部位的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型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活體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

指紋鎖除指紋識別外,根據國家公安部規定,應當加配應急機械鑰匙。

5樓:晨晨愛

把你手放在home建上

oppoa59s那麼解指紋鎖

6樓:冼漾漾

這個需要知道鎖屏密碼,因為一般指紋解鎖失效以後是可以用鎖屏密碼來更改的。

進入設定-指紋與安全就可以進行更改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

方法一:依次點選進入:【桌面】——【雲服務】——開啟【找回手機】,然後通過手機或者電腦,登入oppo雲服務,點選【找回手機】,選擇【裝置】,也就是選擇手機的機型,等到【裝置】旁邊的標識亮起,點選【鎖定螢幕】,重新設定鎖屏密碼,設定完成之後,手機上的鎖屏密碼就變為了剛剛重設的密碼了。

方法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等到出現【語言選擇介面】,

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

點選【清除資料與快取】,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oppoA59s手機,資訊接收沒有簡訊鈴聲怎麼回事

1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 設定 聲音 靜音模式 開啟了完全靜音功能 2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設定 免打擾模式 3 手機是否關閉了通知中心的開關 設定 通知中心 資訊 允許通知 在狀態列上顯示 在鎖屏上顯示 目前只有coloros 2.1系統有此功能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1 查 ...

oppo 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oppo a59s圖案解鎖有兩種方法 方法二 對手機進行雙清,步驟如下 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

oppo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你好,目前oppo a59s,通過刷機雙清並不能解鎖,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