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準備考北舞附中(芭蕾或中國舞),10歲,158釐公尺,71斤,求高人指點,感激不盡

2022-01-04 06:30:49 字數 841 閱讀 9985

1樓:ok毗沙門

175有點太高了,如果十歲的話,71斤該減**了!膝蓋是個大問題,多少壓壓

2樓:小小小精靈

芭蕾舞者的身材要求是:身高不能太高,雙手在身體兩側水平,兩中指尖的距離等於身長,腿長(從大腿根部算起,不是從腰算起)比上身長多20cm以上.芭蕾舞者的一般身材是,腰和手臂都比較細但是腿比較粗。

然後要量身體比例,從脖子後面第三個脊椎開始到屁股根,再從屁股根到地面,兩個長度相比較,最好腿要長到10個以上,然後要你雙臂量臂長,最起碼要與身高差不多.然後會讓你蹲下,看看會不會倒,如倒了說明根腱短.然後要你跳幾下,觀察肌肉型別.

最後是看你的腳背,軟度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後天解決的所以不是很重視,另外軟度太好也會影響控制能力.您家孩子體重太重,這種身高,體重的比例應該是54-60斤左右

3樓:仙城兔公爵

體重可能要減到70斤以內

4樓:511豬豬小童鞋

偏高了。體重的話,恕我直言,需要**。以你女兒的情況來看,初試的評分應該不會很高,相貌五官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多注意保養。

過初試應該沒問題。最重要的一點,要開始**了,體重控制在50到60以內。身材比例最後是1比14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身高不是關鍵。只要做到讓一組的男生沒壓力就好。

有幾個問題,您女兒大跳能開多少?揮鞭轉一次幾個?打擊幾次?橫豎叉多少度?四位、五位轉、平轉一次多少圈?腹肌,背肌一分鐘多少?

最後祝您女兒考試成功

6樓:毒特丶旳女人

建議考中國舞,芭蕾舞雖然修身但是如果方法錯誤腳很難受

有準備考CPA的上班狗嗎,有大四的準備考Cpa麼

考cpa的考友很多都是在職人員。有,我就是上班族備考cpa剩餘科目 在職備考cpa的佔了考生的絕大部分的。有啊,你也是18年考?許多剛畢業的小白們,一般首選考含金量較高的cpa 有大四的準備考cpa麼 已經開始學了,參加的是cpa浦江培訓,現在是備考階段了。在準備中了,本來想自學的,但是自控能力差,...

準備考銀行不知道哪個好,大三準備考研好,還是大四準備考研好

何時開始準備都行,每個人狀況不同,視自己的情況而定,千萬不要一昧追求長時間的準備,因為那不一定就會考得好 對於一般的同學來說,如果是考本校本專業,會至少提前半年複習 如果是跨校本專業的話,會至少提前9個月以上覆習 如果是跨校跨專業的話,就一般會提前一年來準備。如果是跨校跨專業,還要跨名校的話,那提前...

高二準備考託腹來得及嗎,高二準備考托福還來得及嗎

這樣看你平時的學習成績了,如果你在英語方面還學有餘力的話,可以考慮考托福,但如果你平時學習成績不怎樣,這時候還是乖乖高考吧,一年的時間,除非你想的是直接出過,不然的話,還是等等吧 高二準備托福和sat還來得及嗎 5 高二準備托福 與sat來得及。1 掌握盡量多的單詞,有機會去國外新聞 看看,內了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