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準備考CPA的上班狗嗎,有大四的準備考Cpa麼

2021-03-04 05:32:20 字數 2053 閱讀 8782

1樓:澤稷網校

考cpa的考友很多都是在職人員。

2樓:環球網校

有,我就是上班族備考cpa剩餘科目

3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在職備考cpa的佔了考生的絕大部分的。

4樓:盧sir歲月

有啊,你也是18年考?

5樓:環球網校

許多剛畢業的小白們,一般首選考含金量較高的cpa

有大四的準備考cpa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始學了,參加的是cpa浦江培訓,現在是備考階段了。

7樓:獅子

在準備中了,本來想自學的,但是自控能力差,報了立信的班

8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如果想考的話還是及早準備的好,大四稍微還有空閒一點,畢業之後已工作就更加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準備,開學準備報高頓的培訓班

有麼有準備考cpa的同學

10樓:澤稷網校

可以通過社群、或者論壇找到組織和小夥伴哦!

11樓: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備考cpa

有沒有準備考cpa的小夥伴

12樓:環球網校

估計報名的人數不少,還有19天就可以報名了,注意一下時間。

有大四狗準備考注會的嗎

13樓:雪雅星箜

有,每年都有很多人報考。

控制環境的影響要素:

1、對誠信和道德價值觀念的溝通與落實;

2、對勝任能力的重視;

3、治理層的參與程度;

4、管理層的理念和經營風格;

5、組織結構及職權與責任的分配;

6、人力資源政策與實務。

控制環境:設定了內部控制基調,是其他要素的基礎,有助於降低發生舞弊的風險,但是其本身並不能防止或發現並糾正認定層次的重大錯報。

控制活動:授權、業績評價、資訊處理、實物控制和職責分離。

對控制的監督:持續的監督活動(常規管理和監督工作)、專門的評價活動,亦或兩者相結合。

預防性控制:通常用於正常業務流程的每一項交易,以防止錯報的發生。職責分離屬於預防性控制。

檢查性控制:目的是發現流程中可能發生的錯報。

有沒有學長學姐考過或者準備考cma或者cpa的

14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cma是管理會計,cpa是財務會計,cma代表著未來財務會計的轉型方向,如果你是在企業工作,想要晉公升的話,考cma是個不錯的選擇。

cma考試只有兩門科目,相比其他證書來說是比較少的,而且有中英文兩種語言,考生可自由選擇。不過cam的難度也是不低的,它涉及的比較廣,注重實踐,一般一年左右是可通過考試的。

大四學生怎樣準備考cpa

15樓:北京財科學校

註冊會計師該如何備考

一、熟悉教材。

審計的專業術語較多,大多數的習題

在課本上可以找到對應的答案,之所以許多考生不會做題,是因為對教材的內容不理解,大家可以選擇北京財科學校,和名師名面對面學習,帶你快速理解教材內容。

二、多做歷年真題。

我們要注重知識點的學習和鞏固,但是必要的習題還是要做的,尤其是歷年真題,真題更加貼近考試,跟著真題的思路走,複習起來輕鬆容易,是不錯的學習資料。

三、重要考點反覆記憶。

在備考注會過程中,要以考試大綱為基礎,對重點、難點多加記憶,尤其要注重對新增考點的理解,把書上的例題做通做透,做到靈活運用,舉一反三。

四、對錯題溫故而知新。

對備考過程中出現的錯題要及時的溫故知新,對待錯題要特別重視,它代表著學習中存在的漏洞,將這些錯題弄懂弄會,做到題不二錯。

記的採納哦~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目前正在準備考研中。效率不高,分神,走神,胡思亂想

考研就考毅力,記住一句話,在你猶豫不決是不是要放棄的時候,大片大片的敵人已經倒下了,你要堅持,每天定每天的任務,按時完成,這樣堅持下來考上應該沒問題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難受的都想乙個人找個角落好好大哭一場,但是時間寶貴,我一旦不想學了就上操場使勁的跑兩圈放鬆下大腦,回來就能繼續學習了 偶爾的時候,可能...

有了解西北大學情況的朋友在嗎,我準備考西北大學人文地理的研究生,想了解下情況。

坐落於古都西安,是國家教育部與陝西省人民 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 211工程 首批國家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 111計畫 我準備考西北大學人文地理的研究生,想了解下情況。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36地理資訊系統 828自然地理學或829經濟地理學 複試...

準備考研大三有必要在學生會任職嗎

研究生是否有必要進去學生會取決於各人的想法和打算 1 如果以後打算從事管理工作或者報考公務員之類則 大學,一定要參加團委,學生會什麼的嗎?建議大學期間參加下團委學生會部門或社團。1,團委學生會 包含多個部門,各個學校設定可能略有差異,一般就是學習部,紀檢部,體育部,生活部之類的。2,社團 各個學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