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烘焙是去蛋糕店裡還是學校呢,學烘焙是去蛋糕店裡還是去學校呢?

2022-01-04 05:42:45 字數 5795 閱讀 745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烘焙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教學環境好,加上學校的教學設施齊全,有好的老師指導,學校提供食材,注重實操學習,進行專業化的教學,自己也能上手,學得也專業。如果去蛋糕店,學得時間是有限,頂多是做打包,或者輔助,其中的精髓很難學到。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被稱為時尚高薪的行業,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很不錯,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追求的品質也越來越高,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學習西點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那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習吧,為什麼呢?

1、去當學徒,很累,店裡那麼多的事情都讓你去做,哪有時間去學習產品呢?

2、沒有材料給你練習,蛋糕店採購的原材料都是一定的,哪有多餘的給你練習呢?

3、沒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老闆那麼忙,是不會有時間教你產品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一下。

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烘焙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

,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

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

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手把手教學

還有充足的實踐練習時間

6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還是推薦去正規的培訓學校,

培訓學校在針對零基礎人群的話,會更專業一些

如果你自身有基礎,我就推薦你去店裡面練一練

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挨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乙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學烘焙是去蛋糕店裡還是去學校呢?

8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學烘焙一般建議去培訓學校。

1、目前學烘焙的話主要是有兩種方式,一種去蛋糕店一種去蛋糕培訓學校2、二者的差別其實還是蠻多的,現在去蛋糕店學的人越來越少了3、主要是因為蛋糕店學的話,一般可能耗時好幾年都學不到技術4、每天還有老闆和師傅對你還不一定好,讓你幹這活幹那活的5、雖然省了一點學費,但是也得不償失,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精力6、建議去蛋糕培訓學校去系統地學,這樣學的比較有保障7、蛋糕培訓有專門的老師進行授課,小班化教學,學得比較快8、培訓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完善,後續也有產品更新杭州港焙國際西點蛋糕學院是經杭州市蕭山區市場監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餐飲培訓機構,是專注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麵包、甜品、韓裱、翻糖、調酒等方面的專業技能培訓的烘焙培訓學校,學校位於美麗的人間天堂-浙江省杭州市,目前學校主要面向浙江省以及全國各地省市招生。

9樓:範軻

接你是去蛋糕店裡學習比較好。而且也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拿。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咖啡奶茶,炸雞漢堡,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11樓:劉清西點蛋糕培訓學校

學烘焙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在蛋糕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可以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建議到學徒,學徒很難能夠學到真正的甜品製作手藝,說白了就是給別人免費打工,或者獲取微薄的收入,如果自己學的話,沒人認真教你,很難學到,最終耽誤了時間,雖然省了學費,但是花費的是時間,甚至最終學不會,不如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花一點小錢就可以學到專業的手藝。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裱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

在蛋糕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底層做起。但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學西點,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五重就業保障,與用人單位簽訂長期就業協議,讓你畢業即就業!

去正規的蛋糕裱花師培訓中心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更新、更系統、更全面的西點技能。你在學校可以隨時隨地學,專門的西點授課大師親自教學,親自輔導,老師全天都在,你有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非常方便。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學習烘焙,是選擇在蛋糕店裡學習好還是去報培訓班好?

15樓:烘焙小生請教

先給你答案吧,我會建議你選擇報培訓班!接下來我會給你分析一下,給你一些觀點:

先要搞清楚「麵包店學徒」,它其實也是乙份工作,同樣朝九晚五;

試問一天時間裡,師傅能有多少時間能手把手教你?師傅也要忙著出品,本來空閒的時間就不多,再讓師傅擠兌工作時間收學徒,找外快,店長會同意嗎?其實很多蛋糕店打著招收學徒的幌子,就是攬免費/低價的打工者(這就是為什麼一般都是小店鋪熱衷招收學徒的原因),師傅空出一點時間提點一下你,也不會給你太多的試錯機會,因為這些都需要很大的成本,大家都知道,學習都要從不斷地錯誤中成長,而烘焙更是如此,沒有擁有過失敗作品的烘焙人生,不!

完!整!

你以為,只要自己勤快.聽話,師傅就會傾囊相授?暫且不論「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師傅快速的教會了你,那麼從**再找來這麼聽話的免費/低價苦力?

很多學徒一年還沒有在培訓班乙個月學的東西多和豐富;

在店鋪學的東西普遍都很單一,對於職業發展很不利,因為店鋪賣的東西就是固定的那麼幾款產品嘛,所以學徒出生的烘焙從業者收入一般都不高職業生涯受限制。「在店鋪讓師傅教東西,下班後我回家多試試」,請問你家的烘焙裝置有店鋪的專業和豐富嗎?

「一邊拿工資,一邊學東西」想象很美好,現實很骨感!這樣也太把烘焙技術想的太簡單了,烘焙是一門高精湛的技術

或許市面上有些烘焙培訓班的作為讓想加入烘焙行業的人士望而卻步,1.亂收費2.不實操3.

課時拉長4.替代品教學5.創辦者根本沒有烘焙從業經驗等,烘焙行業是個朝陽行業,而烘焙專業人才在中國很緊俏,缺口很大,所以才讓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進入烘焙行業,源源不斷的輸送低端烘焙人士,同時也拉低了中國烘焙。

近幾年西點行業發展非常快,現代人對生活的追求也不再侷限於「吃」,消費者對品質、對美好的追求開始倒逼從業者有更高的技藝,典型的例子就是法式甜品和翻糖技術的蓬勃興起。所以原有的師徒關係無法滿足行業快速發展,要去學校或者培訓機構系統性的全天學習,讓你接受豐富的理論知識,還能有很多實操機會。這樣在以後自己的烘焙職業生涯也能淡定和應對,才能在烘焙之路走得更遠!

16樓:熳點教育

學習烘焙,是選擇在蛋糕店裡學習好還是去報培訓班好,首先要考慮的問題是: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17樓:烘趣烘焙培訓學院

建議選擇報培訓班,原因如下:

1、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你發現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你還會缺少自己動手去實操的機會。師徒還存在競爭的關係,學習技術也會受到限制。

2、正規的烘焙培訓學校實行實操教學制確保每一位學員快速掌握所學技術。正規的烘焙培訓學校倡導學員理論與實踐結合,所以他們在講授烘焙製作理論的同時,也注重全程實操教學的法式,不斷地組織各種活動,確保每一位學員能夠將所學西點製作知識和實操技術融會貫通。

18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邊工作邊學習是很難的,師傅不會教你很多,建議你還是先到專業的培訓院校進行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知識,體系化認知,接受到基礎的培訓有利於你更快的上手,得到認可。

19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烘焙還是蛋糕店裡都是很不錯的,想要包學習班的話還是很不錯的,學習蛋糕西點的內容就有很多,包的培訓班有很多的,培訓班的內容學習的話要5到6個月的時間。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烘培技術涉及到配方等技術,如果你只是個人愛好,可以去蛋糕點學習,如果你想成為這方面的大神,那就要去專業的學校跟著專業老師學習啦!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大部分學習西點的人都是零基礎的,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從最基礎的開始教你。

2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店裡當學徒不是不可以,只是,學習的時間沒那麼多,相對來說打雜的時間多一些,也不能系統專心的學,師傅教你肯定會有所保留。這是必然的,因為很多擔心把你教的好了,自己會被代替。

我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學校雖然花點錢,但是不浪費時間啊,學校學習起來比較輕鬆,學習的時間也比較多。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訓練很快就可以入門。

在蛋糕店裡學裱花師有前途嗎,蛋糕店的生產學徒跟裱花師學徒的區別

學西點烘焙很不錯,現在烘焙蛋糕店很受歡迎,市場也大,有的店假日會排很長的隊,工作上發展是很好的 蛋糕師的收入也是不錯的,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想學好蛋糕,最好是去正規的學校,做蛋糕店學徒的話,費時間也很難學到好技術,可以實地來了解,學到真的好技術 我認為你應該到學校去系統的學習...

學做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想學蛋糕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

烘焙西點的品類眾多,想要學習甜品可以先明確目標。想要做給親朋好友品嚐,還是將其作為一種職業目標發展。想要做給家人品嚐,選擇幾種單品學習就可以了。如果是想系統地學習這門技術,多掌握一些製作種類將來就業或是創業,可以選擇乙個綜合的課程去學習。確定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後,就可以著手尋找乙個辦學 師資力量強,創...

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呢

學做蛋糕和甜品有兩種方法 去相關的門店當學徒或者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的話主要是比較耗時間,而且因為各種原因學到的東西並不全面,可能幾年後你依然無法自己獨當一面,更不用說自己創業開店了。去學校學習的話好處是可以全面系統的學到蛋糕和甜品製作方法,也可以掌握過硬的技術,但是難的就是找到一所好學校。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