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拿不定主意猶豫不決?而導致錯過自己真正合適或喜歡的?然後又陷入

2022-01-04 05:42:46 字數 1626 閱讀 9699

1樓: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是沒有主見的人,做事總是猶豫不決,不知怎麼做才好。都是成年人了,做事要有自己的選擇,選擇對了更好,如果選擇錯了,那就吸取教訓,以後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不要為自己錯誤的選擇耿耿於懷,這樣你會活得很累,人也不會過得輕鬆,得會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人總是在不斷成長,不斷進步的,祝你慢慢變得有主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時候對於選擇上有人就是比較慢,可以說選擇性上要考慮一段時間,當然有時候導致結果就是有些機會啊或者自己一些愛情啊,這樣就抓不住那個點,就像有時候愛情來臨的時候,不趕快抓住,有時候愛情就會稍縱即逝,可能需要以後鍛鍊,拿主意的時候要果決一點,不管先做了再說。

3樓:晴天便好

為什麼我總是拿不定主意?猶豫不決而導致了自己錯過了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是啊,可能是你的考慮太多了,想多了,其實對自己並不好,就會錯過很多的事和人,現在如果遇到合適的就好好考慮一下,相處相處,如果適合自己的就找乙個吧,過去的都過去了,好好把握現在吧

4樓:

這世上也沒有後悔藥啊,既然已經錯過了,也沒有辦法挽留,只能下一次遇到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定要把握住,你可以下一次試著乾脆點

5樓:春天

你這個人是乙個優柔寡斷的人。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看好了就趕緊的哪種學習乾淨的追。算了吧,錯過了就是沒有緣分吧。

6樓:呵呵合作

根據你描述,你是乙個比較優柔寡斷的人。這是你的缺點。既然你意識到了這一點,我想肯定會改正的。

7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這性格有點兒優柔寡斷。其實你要知道遇到真的合適自己的人不容易,所以一旦遇到要,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點懦弱,不夠果斷。其實你知道那種選擇更適合你,但你的優柔寡斷讓你總是考慮太多。失去自己的本心

9樓:hktv電電

主要是自己在害怕吧,害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不敢去面,這樣子不好的。

10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是乙個人性格,不好改變。自己努力吧,別人沒辦法。

11樓:

正確面對自己,面對現實,真正適合自己的

12樓:阿里

凡事不要優柔寡斷,才能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堅決果斷呦的。

形容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也有思量、考慮的意思。是什麼詞語?

14樓:期待

猶豫不決 [ yóu yù bù jué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yóu yù bù jué ]

猶豫:遲疑。拿不定主意。

出 處《戰國策·趙策三》:「平原君猶豫未有所決。」

例 句面對著激烈的競爭,剛從學校走出來的他~,不知該走哪一條路才好。

3)意思是指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也做思量、考慮的意思相應的成語?

15樓:格格琦

躊躇不決意思是指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也做思量、考慮的意思。

形容乙個人遇事猶豫,拿不定主意的語句

舉棋不定。解釋 拿著棋子,不知下哪一著才好。比喻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優柔寡斷。解釋 優柔 猶豫不決 寡 少。指做事猶豫,缺乏決斷。躊躇不決。解釋 躊躇 猶豫,遲疑。形容猶猶疑疑地拿不定主意。猶豫不決。解釋 猶豫 遲疑。拿不定主意。首鼠兩端。解釋 首鼠 鼠性多疑,出洞時一進一退,不能自決 兩端 拿不...

有個問題我拿不定主意,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吧

主要的是她還愛你嗎?你愛她有什麼用 她愛你嗎?不管你給她多少錢,她不愛就是不愛你,就算她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可最後你想想你們在一起開心嗎?你得到是什麼?所以你就大膽的問問她現在沒有結婚的原因,是否還愛著你,如果不是,那就請你忘記她 離開了就別再回頭 不回頭他還在那裡 回頭他將永遠消失 因為你把全部家...

想買2K 3K的手機,但是總拿不定主意,NOKIA3230和索愛750C

k750好點啦,拍照強,反應速度快,拍照和打字是我對手機的基本要求,nokia3230不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看你的錢包有多鼓啦,錢多買個750省事,3230便宜很多。兩款都不好,因為3230反應真的太慢了,k750c不是智慧型手機,可玩性不高.還是買e680i吧.一款有著超強娛樂功能的手機 nokia...